查看: 14253|回复: 70

James.41122=南非取经‘荣耀归来·!【单赛季狂进243球,无BT角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25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ames-FMFANS 于 2010-6-25 01:17 编辑

新人第一帖(之前好像发错地方了,人生地不熟的:tsj6] )
本人来自FMFANS论坛的JAMES_27,喜欢研究战术阵型,可惜27的账号被人注册了,所以只有注册这个号了。
话不多说,放一个战术,在爆棚网发战术,我已经做好了被沉得准备,但还是希望大家支持。
本人原帖http://fmfans.cpgl.net/thread-392601-1-1.html,比较详细。

现在说说战术理念,也可以说是我对FM2010的战术总结吧。
这个阵型战术打出来的实际效果,可以说是十分符合本人的设计理念,基本达到90%,所以我有谈心得的权力。
整体设置如下:
1、在FM2010里面,不管是哪个版本,如果想让前锋进更多的球,想让比分打的大点,必须启用十分自由+全线压上心态!
2、比赛风格中路突破、宽度利用较窄,FM2010中路是王道嘛!防线约微前压节奏较缓,所以传球方式设置短传的主体思想,但具体球员设置则不然。
3、采用压迫式防守,但抢断谨慎,杜绝不必要的铲球得牌。优点在于使对手不能从容传递,寻觅战机,只能通过直塞、远射获得破门机会;缺点在于体力消耗过大,需要较厚的中场和边卫储备。
4、盯人采用整体区域防守,前场基本都设置成自由人,最大限度的发挥他们的进攻天赋。
5、不防守反击,因为和进攻矛盾;不造越位,此阵不是防反,直塞球是它的要害。
球员设置如下:
1、GK的心态也是可以拉到中线的,再给点自由度,优秀的门将可以兼任SW一角。
2、DC的心态一定是防守,2个DC的心态微微不同,预防直塞;再给点自由度并设置直传+身后球,可以时不时的来一个全场直塞,ST直捣黄龙。 (有速度的中后卫优先选择)
3、WR/L的心态仍然是防守自由度基本不给他,原因在于只让他走边路进攻,拉动球场宽度,实际上打的是MR/L,我的边卫进最佳阵容一般只出现的MR/L位置。 带刀的后卫不错
4、DMC没什么可说的,和大家设置的都一样,主动承担防守任务,直传+身后球的设置当然也会来点助攻,能进点远射。
5、MC位置是我唯一不太满意的地方,进球少,助攻多;但设置抱紧边路+顶格进攻+经常远射应该是亮点,其实就是间接拉线,让他时不时的去打打AMR/L位置。什么样的都可以
6、AMR/L位置,边路在FM2010里的确被削弱了很多,本人一度绝望。但南非世界杯大量出现的边锋阵型,让我对这1位置又有了新的理解。可以通过本届世界杯加纳、阿根廷等球队的比赛看出,他们的边锋实际上都是内切边锋,而且位置都不是很突前,中锋回撤拿球后,边锋们基本都斜插到禁区里面了。为了在FM里达到现实中的边锋内切,多次调试,边锋设置为比赛心态一般、自由度高、短传配合、不前插、不带球、不传中,最终打出了想象中的足球,沃尔科特和Hazard这样的边锋一赛季下来起码也有双15+的数据。配置会传球的助攻多,会射门的进球多,前提要有速度,最好逆脚
7、前腰以及前锋位置就依然使用的是James.442阵型的战术要求,就不多说了。 前腰不一定有身体,但一定要有技术和射术;前锋是身体流的吃香

这个阵是基于你拉稀433阵型微调出来的,虽然没有大动,但是我觉得已经有了质的飞跃了,就像彩票的1等奖和2等奖的区别。
此阵最大的优点在于该赢的球赛一定能拿下,绝对的!!和强队对掐,考验的是后防实力,枪手上半赛季我用的是威尔马伦+格拉斯当DC,和强队过招很苦闷。下半赛季买进2个年轻后卫,一个是WILSON一个是JORGENSEN,有速度有身高,场面明显占优。现在我准备开始下赛季的备战了..如果遇见AI适应战术,可以换换边路,期待中...


第一赛季统计

第一赛季球员荣誉,范佩西受伤半年,所以没上榜

第二赛季正在进行中,防守明显加固了许多

第二赛季目前的战绩

第一赛季,强攻示意图

第二赛季,改良后的阵型

接受FMFANS的ALEX77的意见,放一个加固防守的战术包...
拿-L阵为例,修改部分如下:
1、WDL变为DL,设置为防守并作微调;
2、加强WDR的进攻心态并作微调;
3、加强DMC的防守心态,区域防守改为盯人防守并作微调;
4、降低了MC的进攻心态并作微调。

测试了10场,防守的确稳健了些,但进球感觉又少了些...
感觉应该比较适合中下流球队,求白鼠测评...


现在整理后一齐发出来,...:tsj1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0-6-25 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發支持james,用過你的陣,感覺很好。
youyaai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6-25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0-6-25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做個大菱形或者4231,或者4411:ljh014)
发表于 2010-6-25 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James-FMFANS


    第一赛季的战绩呢?
 楼主| 发表于 2010-6-25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wskkddn


   
这里是第一赛季

这里是第一赛季总进球数

拿了个四冠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0-6-25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力顶LZ 做的很细腻
发表于 2010-6-25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LZ,约根森好用么?
发表于 2010-6-25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James-FMFANS


    还以为是英超进了245个球......
发表于 2010-6-25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一枝梅花開


    http://fmfans.cpgl.net/viewthread.php?tid=384425&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13
    我也有个,3月9号做出来的,别人的这个是3月底发的。
发表于 2010-6-25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来用用再说 。
   看起来不错的样子、
火箭队选了帕特里克-帕特森
发表于 2010-6-25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国米,对卡利亚里,我国米第二赛季,之前用433。刚试了一场,很垃圾的说,0--1输了。
我前场四个是阿奎罗,则科,巴洛特利,斯内德,后来阿奎罗受伤,下半场换的潘德夫和E9,结果全场就一次绝佳机会射门。
不知道为什么会和LZ的成绩差那么多,别说一场比赛看不出来结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0-6-25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阵还缺个名字
发表于 2010-6-25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 尤其是图解 最详细!
发表于 2010-6-2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小白鼠
发表于 2010-6-25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这个阵,本队的射门次数不少,但是对方的射门次数也不少,压制不够,看着有点心惊胆战,不过大部分情况下还是能拿下比赛。
发表于 2010-6-25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回去帮你试试来汇报
发表于 2010-6-25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了·~
发表于 2010-6-25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球会用这个阵型估计会被打成筛子
两边路防守薄弱,需要中后卫补位,一旦DM补防意识稍差就会在中路产生大空挡
这个阵型的中后卫和DM必须速度快,抢断准,够勇敢
用了下英乙南安普顿,结果进球和失球几乎持平
发表于 2010-6-25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不规则阵型~~不过还是多谢LZ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3 07:04 , Processed in 0.04425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