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增加主教练 选要执教的球队 然后 退休 用自己的主教练申请顶替 或者用核武吧现在的主教合同过期 然后申请 shifttacn 发表于 2009-9-22 14:31
我想当意大利的教练 但是每次都是里皮下课 曼奇尼上 没我份!!!我就死等 看你不下课 wadss 发表于 2009-9-21 22:44
不用修改啊,再登录一个主教练,替换国家队的主教练,然后退休!你自己去申请! 如果还不行,再来一遍,若还不行,那就是你的威望太少了,修改下威望好了。。。 syller 发表于 2009-9-23 01:3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4 12:25 , Processed in 0.03044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