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楼主: 熊猫桀

[求助] 求助 用什么方法能快速当上国家队教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2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似乎是要看机会的...

尤其是象欧洲杯年或者世界杯年.. 大赛结束或者还没结束, 一些战绩不好的球队, 通常都会主教练下课..
然后你声望够的话,,就去应聘... 概率会很大不少...
发表于 2009-9-22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加主教练 选要执教的球队  然后 退休
用自己的主教练申请顶替 或者用核武吧现在的主教合同过期 然后申请
发表于 2009-9-22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国际强队基本没啥希望,小国家如果你成绩好回来找你~建议还是添加主教练 然后申请吧~
发表于 2009-9-22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当过爱尔兰主教练,巴拉圭主教练,巴西主教练,意大利主教练,都是对方主动邀请我,哇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9-9-22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增加主教练 选要执教的球队  然后 退休
用自己的主教练申请顶替 或者用核武吧现在的主教合同过期 然后申请
shifttacn 发表于 2009-9-22 14:31

国家队主教练是没合同的 所以没法用核武器 否则我早用了
发表于 2009-9-22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一个赛季皇马,联合会杯巴西邓加下课,申请,顺利成为巴西主教练,够爽。玩了这么久终于让我申请成功了。
发表于 2009-9-22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ljh037):ljh037) 只有用核武器啦~~~~~
拼了
发表于 2009-9-22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声望够了  去应聘吧   
一般双数年大赛后都会有空位置
发表于 2009-9-22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当意大利的教练 但是每次都是里皮下课  曼奇尼上   没我份!!!我就死等  看你不下课
wadss 发表于 2009-9-21 22:44

曼奇尼年龄比你大~~~你可以等到他死或退休...:lol
发表于 2009-9-23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修改啊,再登录一个主教练,替换国家队的主教练,然后退休!你自己去申请!
如果还不行,再来一遍,若还不行,那就是你的威望太少了,修改下威望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修改啊,再登录一个主教练,替换国家队的主教练,然后退休!你自己去申请!
如果还不行,再来一遍,若还不行,那就是你的威望太少了,修改下威望好了。。。
syller 发表于 2009-9-23 01:35

好像现在都是这种方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4 12:25 , Processed in 0.03044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