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92|回复: 30

[求助] 求助 用什么方法能快速当上国家队教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21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玩到2013年玩腻,想玩玩国家队,可是国家队教练必须在杯赛成绩不好才会下课 可是我不想等 而且国家队也不能像俱乐部主教练那样可以用核武器改合同年限 大家有什么好方法么
发表于 2009-9-21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机会里看有没有空缺
开档 直接当国家队教练
 楼主| 发表于 2009-9-21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机会里看有没有空缺
开档 直接当国家队教练
mooncn 发表于 2009-9-21 20:54

:L 我就是不想重新开档 所以才问的
发表于 2009-9-21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ljh014) 看RP 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9-9-21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ljh014) 看RP 哈哈哈
tcsmtgqwfy 发表于 2009-9-21 20:59

:ljh040) 用核武器把主教练年龄 能力 都改过  100多岁的一个废物还不下课 我对中国足协无语了
发表于 2009-9-21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机的吧   带队大的好可能机会大点~~~~~~~~~~
发表于 2009-9-21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的成功率比较低,,,等待对方上门谈吧。。
 楼主| 发表于 2009-9-21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问题不是申请 是人家根本不下课
发表于 2009-9-21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新建教练。把你想指教的国家队教练给T了。你去申请上下的RP了。。我原先玩第2赛季的时候瑞典预选赛最后1场把主教练给炒了。。请我去执教。幸运的赢球进入附加赛。。。
 楼主| 发表于 2009-9-21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新建教练。把你想指教的国家队教练给T了。你去申请上下的RP了。。我原先玩第2赛季的时候瑞典预选赛最后1场把主教练给炒了。。请我去执教。幸运的赢球进入附加赛。。。
綄媄嘚謊訁 发表于 2009-9-21 21:18

新建教练再辞职 这样那个国家队的主教练位置就空出来了 我就能去申请了 是个方法 还有别的吗
发表于 2009-9-21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9楼的办法,没别的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9-21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9楼的办法,没别的了
tiamozy 发表于 2009-9-21 21:38

哎 只能怪FM国家队主教练是没合同的 否则用核武器就行了 这其实也BUG 哪有国家队主教练是没合同的
发表于 2009-9-21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国际比赛日之后去看看,经常会有下课的,要及时申请,一般很快就会找好教练的
发表于 2009-9-21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当意大利的教练 但是每次都是里皮下课  曼奇尼上   没我份!!!我就死等  看你不下课
发表于 2009-9-21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啊
主动来找你的球队都不怎么好
发表于 2009-9-21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添加主教练.
 楼主| 发表于 2009-9-21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啊
主动来找你的球队都不怎么好
zsm8852577 发表于 2009-9-21 22:49

人家就是不下课 叫我怎么申请 核武器也没用
发表于 2009-9-22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核武改国家队主教练的年龄,改到超过100岁,应该很快就会决定退休日期,等那日期一过马上去申请
发表于 2009-9-22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当过捷克的主教练,再有就是科特迪瓦让我去执教,可是不想去

就没当过欧洲一线主流球队的教练。。。
 楼主| 发表于 2009-9-22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核武改国家队主教练的年龄,改到超过100岁,应该很快就会决定退休日期,等那日期一过马上去申请
loveyaya 发表于 2009-9-22 12:54

年龄改过 可是等了1个多月 也没说要退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4 08:33 , Processed in 0.35076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