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伤病啊伤病,这也太难为人了!!! phaeton_bj 2012-1-19 13:54 4/852 rebel0615 2012-1-19 14:14
知情人称贝总欲出售AC米兰 俄罗斯大亨有望接手 zxh3344521 2012-1-19 11:18 9/1127 slh3501 2012-1-19 14:13
双脚的属性能练吗? attach_img  ...2 yuanrong 2012-1-18 16:57 22/2516 roby0329 2012-1-19 14:00
有开档玩瓦伦西亚的玩家吗? 约尔迪·阿尔巴 2012-1-19 12:14 0/611 约尔迪·阿尔巴 2012-1-19 12:14
我发现双脚怪真的很变态 Forever_Gunners 2012-1-16 18:53 14/2670 ukeymars 2012-1-19 11:59
有哪种习惯要拜师才能学?求老师​​!!!!! gt3c02 2011-12-28 19:15 14/1855 bc1020443410 2012-1-19 11:56
这人能当老师吗? attach_img yuyu_11 2012-1-19 10:45 3/970 zt712 2012-1-19 11:46
这算死亡之组吗 那不勒斯 attach_img  ...2 tianchuan 2011-12-1 10:09 33/2955 luyijian 2012-1-19 11:38
求推荐适合MR433的中卫 jayloy 2012-1-19 10:06 2/1325 myxiaobu 2012-1-19 11:25
求助,其他比赛的详细信息看不到了咋回事? fnxmen123 2012-1-18 12:39 3/740 李小刚 2012-1-19 10:58
有人用过这个人么。冰岛小狙 attach_img Helloabao 2012-1-19 10:24 7/1688 灵魂易冷 2012-1-19 10:57
阵容球员列表什么都不显示怎么搞 attach_img wutian800215 2012-1-18 14:55 17/1680 李小刚 2012-1-19 10:56
球员战术裁判神马的都是渣,这尼玛的AI才是最牛X的 attach_img wyf_2 2012-1-19 09:28 7/953 wyf_2 2012-1-19 10:56
16年诺丁汉造球场前SL了一把,结果。。。 attach_img 不过五十年 2012-1-18 21:32 7/1579 zxceq 2012-1-19 10:56
伊布35M卖给热刺 贴120K工资卖是不卖? zc318 2012-1-19 00:25 14/1866 hongse119 2012-1-19 10:47
刷中国的牛好难啊!~求教各位刷中国牛的好方法!~~~~ attach_img  ...2 edcwsx 2012-1-8 18:22 21/3085 kimjinhyup 2012-1-19 10:46
玩中糙入欧,修改预备队到中甲没想到竟然能参加U19冠军杯 attach_img yuxianyu2008 2012-1-19 10:42 0/620 yuxianyu2008 2012-1-19 10:42
青训随出来的中国小牛。。名字碉堡了。。。。。 attach_img  ...2 bocarro 2012-1-17 15:41 30/3386 kimjinhyup 2012-1-19 10:38
范巴斯滕表示压力太大,来跟我混了~~ attach_img lengxuan10 2012-1-19 02:29 7/1151 wskkddn 2012-1-19 10:36
12什么时候出补丁? mahongbin0803 2012-1-19 10:27 1/663 Vince872125873 2012-1-19 10:27
降级区队伍难打,连续三场2胜1输,赢得很险 jiangken 2012-1-19 10:25 0/844 jiangken 2012-1-19 10:25
请问2个拜师选项到底哪个好些? 低俗小王子 2012-1-19 09:49 4/1383 54hhh520 2012-1-19 10:08
问一个问题。。。。关于头像的 qq812593609 2012-1-18 18:54 11/1000 rebel0615 2012-1-19 09:45
玩这么久,自己打过的最多进球的比赛。。。。。 attach_img c-webber 2012-1-19 09:05 6/1091 skyair00 2012-1-19 09:40
再次成为大逆转的背景 attach_img wskkddn 2012-1-18 21:38 3/1297 shenmea 2012-1-19 09:39
fm2012编辑器问题 jackycarter123 2012-1-19 09:24 1/777 rebel0615 2012-1-19 09:25
游戏中突然的意外的发现~~~梅西变态的数据~~ attach_img  ...23 chinarenlane 2011-12-17 21:55 43/8845 weibin 2012-1-19 09:08
中超2次开档感想 在下萧别离 2012-1-6 10:18 14/3324 zhengnan0591 2012-1-19 09:04
phil jones最适合的位置是什么?要学什么习惯!!! 嘉伟1010 2012-1-18 20:04 18/2048 resfranklin 2012-1-19 09:03
想渡假?让你渡一辈子的假 attach_img huangbai2010 2012-1-19 00:04 13/1289 Kradaaa 2012-1-19 09:01
潜力分数94一哥们,过俩月掉到93了,什么情况? herjeje 2012-1-19 03:29 8/1850 xiaohe19884100 2012-1-19 09:01
为什么加精的帖子那么少? wzsz 2012-1-19 08:33 4/716 fireanddream 2012-1-19 08:58
使用核武后是否会将训练效果清零清整? herjeje 2012-1-19 08:40 2/819 herjeje 2012-1-19 08:48
这代的门框几率是不是高了点,每个赛季都有好几场3、4次门框0:1输的??? raidary 2012-1-19 00:01 6/880 rebel0615 2012-1-19 08:44
请教一个关于皮肤颜色的问题 attach_img gwb1014 2012-1-18 17:54 6/899 animal1980 2012-1-19 08:42
急急急!!!比赛下半场无法开始了!!! 阳阳alone 2011-10-11 14:36 9/2528 Emileo 2012-1-19 08:32
那啥..Crisetig被卖了? sdvb 2012-1-18 20:30 10/1433 fireanddream 2012-1-19 08:28
问一下怎样申请欧冠决赛的场地啊? bigcow001 2012-1-19 02:53 3/1484 灵魂易冷 2012-1-19 08:24
FM12也太容易得红牌了吧…… 125524949 2012-1-19 02:37 6/1239 wzsz 2012-1-19 08:23
界面 八木八三 2012-1-19 00:45 2/762 wwfwwea 2012-1-19 07:18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23:11 , Processed in 0.07070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