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2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想问下0-21俱乐部球员怎么变15-21俱乐部球员? 天翔家园 2012-2-1 12:56 4/1256 rebel0615 2012-2-1 13:22
来看看FM版陈英雄 attach_img yelan2010 2012-1-29 18:21 14/5135 wl3249659 2012-2-1 13:18
求助,怎么让球探只搜索年轻球员 莉莉ole 2012-2-1 12:53 2/650 blazeamy 2012-2-1 13:15
比赛中的针对性设置,大家一般是自己动手还是交给助教? 牛妞er 2012-1-31 22:18 10/1474 lw1984916 2012-2-1 13:10
球探工具我点中文语言怎么没反应?? attach_img ilovecm0304 2012-2-1 12:54 2/662 ilovecm0304 2012-2-1 12:59
突然发现安德森很适合打左边锋啊 rx93_2gfty 2012-1-31 16:25 8/1487 xzzsmallsnake 2012-2-1 12:48
合同最少联赛进球的问题… 约尔迪·阿尔巴 2012-1-27 10:49 14/1866 heimaxy 2012-2-1 12:33
fm2012边路阵型明显优于中路阵型吗? 佩弦瑟瑟听老泉 2012-1-14 11:15 9/4730 murata0623 2012-2-1 12:21
我厂新签的Thomas Eisfeld,谁贴个属性图看看 attach_img  ...2 Edin.Dzeko 2012-1-31 20:53 24/3386 zzz_zyj 2012-2-1 11:49
百思不得其解的进球,请发挥你的想象力吧  ...23 1121204fm 2012-1-27 20:26 46/4288 kingsam_1314 2012-2-1 11:46
坑爹的AI,你叫人拿什么爱你  ...2 howard1026 2011-12-20 15:53 23/2797 wljs012 2012-2-1 11:38
教练提示球员进步却出现掉属性的情况 herjeje 2012-2-1 05:51 6/1112 peachhurst 2012-2-1 11:29
求教如何兼职国家队教练,还没玩过国家队呢!!!  ...2 woodsx 2011-12-6 18:18 20/5255 rebel0615 2012-2-1 11:12
“非拉线”神圣442(攻守平衡) attach_img 圣西罗卡卡 2012-1-17 20:51 17/3360 圣西罗卡卡 2012-2-1 10:34
请问球员练新位置也要消耗CA吗?是不是有这回事? liqinbest 2011-12-2 09:41 12/1945 Alucardo 2012-2-1 10:27
fm2012 一个估计一辈子也卖不出去的球员  ...2 jdjd32 2011-10-25 22:19 28/5208 luyijian 2012-2-1 10:16
求1204的显CAPA补丁链接 麦克晓峰 2011-11-12 18:33 2/1747 rebel0615 2012-2-1 10:15
关于切尔西的球场问题 attach_img hsvcwb 2012-1-31 11:49 11/1930 Alucardo 2012-2-1 10:15
档里首赛季AI热刺英超冠军 AI佛罗伦萨意甲冠军 是不是很常见? 最北的城市 2012-1-31 20:13 5/997 f040232 2012-2-1 10:14
米兰签下巴西国际的卢卡斯 圣西罗的卡卡 2012-2-1 02:01 6/1389 pink_sky 2012-2-1 10:08
网吧开核武,文字显示不全 乱舞春秋 2012-2-1 03:16 2/691 乱舞春秋 2012-2-1 10:00
74m买27岁的阿圭罗值不值? yuanrong 2012-1-31 20:58 11/1167 starsky999 2012-2-1 09:48
远射帝发威了,考虑购进看看 qiuguo 2012-2-1 09:13 3/1052 dayangye 2012-2-1 09:44
还记得他Freddy Guarin吗? 17243400 2012-1-31 13:53 13/1937 pink_sky 2012-2-1 09:41
青训系统全不要了 attach_img bloods 2012-1-31 22:11 9/1190 bloods 2012-2-1 09:23
这是什么情况?中超数据为嘛横行英超? attach_img nopoking 2012-2-1 01:31 14/1276 samchgj 2012-2-1 09:09
无语,安胖子13-14赛季接手米兰,直接带到降级区 attach_img hsvcwb 2012-2-1 01:18 4/693 kydkyd87 2012-2-1 08:59
1210还没出来吗? bishanlx 2012-2-1 00:00 8/1349 cym 2012-2-1 08:59
建新球场了 居然不是我的名!!!!!!!!!!!! 圣西罗的卡卡 2012-1-31 22:29 14/1966 Kensei 2012-2-1 08:48
这种身体,这样的技术,我能签这个人吗?纠结啊!求意见 attach_img  ...2 wuming92 2012-1-31 08:22 20/1957 riolee004 2012-2-1 06:12
中国大仙队,算命就赢球 attach_img raul07077 2012-2-1 02:37 7/1071 猪头三哥 2012-2-1 05:58
执教国家队的条件是什么 riolee004 2012-1-31 21:47 14/3535 hanwei22008 2012-2-1 05:43
训练狂人 attach_img achilles1041 2012-2-1 00:36 12/1353 zt712 2012-2-1 04:52
门将是不是卖不出高价钱???????? 圣西罗的卡卡 2012-2-1 03:07 1/594 zt712 2012-2-1 04:49
来来来 专业帝求救 阿森纳的 CAPA  ...2 evandream 2012-1-31 14:21 27/2979 evandream 2012-2-1 04:05
这是什么问题 attach_img 、信仰 2012-1-28 07:15 4/981 、信仰 2012-2-1 02:56
其实 当他入主inter的时候我就想发的~ attach_img 圣西罗的卡卡 2012-1-31 14:43 14/1548 阿布萨伦森 2012-2-1 02:54
当你的功勋球员年入30的时候,你们会怎么对待他们?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5 jsxh 2012-1-29 09:23 90/7727 jy02801674 2012-2-1 02:54
为什么没有人推荐特唯斯,我的最爱 华府书童华安9 2012-1-31 23:59 10/1103 阿布萨伦森 2012-2-1 01:55
崩溃了,关于内马尔。。。  ...2 zjjmonkey 2012-1-31 15:45 23/3624 arnoldzhu99 2012-2-1 01:32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9 03:25 , Processed in 0.07609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