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郁闷 曼联刚被曼城打了个斯诺克比分8-3 attach_img  ...23 122556125 2012-2-5 20:03 42/3377 magpieho123 2012-2-6 11:25
32岁的哈维为什么还能涨能力? attach_img zq3359590 2012-2-5 12:45 15/1718 marfaramir 2012-2-6 11:25
每次看到车子的比赛... attach_img 郑家的丁 2012-2-6 02:54 8/897 圣西罗卡卡 2012-2-6 11:20
分享下养牛的乐趣,来看看这个新希勒怎么样 attach_img  ...2 sunaska7 2012-2-3 21:36 27/2806 arelife 2012-2-6 11:14
请问拖后组织核心看哪几项属性 attachment 爱吃辣酱 2011-10-23 14:14 17/5082 kmcaitian 2012-2-6 11:10
前鋒單刀老被背後鏟斷,我淚流滿面…… fireanddream 2012-2-6 01:32 16/1843 圣西罗卡卡 2012-2-6 10:58
玩了3个赛季了,媲美99年曼联4大神锋的锋线组合 attach_img leey927 2012-2-6 00:33 13/1775 luyijian 2012-2-6 10:15
大家看看我的球队还该引入哪些球员 attach_img  ...2 88315514 2012-2-4 17:35 34/2574 murata0623 2012-2-6 10:10
怎么让小个子技术球员少涨头球啊? 姑苏慕容 2012-2-5 23:05 2/723 Alucardo 2012-2-6 10:08
玩了N代FM. 八百赛季. 第一次出现这种 有点激动 attach_img  ...23 yangtianlei 2012-2-4 23:19 46/5106 rx93_2gfty 2012-2-6 10:04
新人FM2012起步,希望能像高手一样持续更新与大家分享...  ...2 mo有名 2012-2-3 09:14 21/1849 mo有名 2012-2-6 09:23
2014美国世界杯冠军我去这个电脑随机人NB啊 attach_img dbq7832718 2012-2-5 22:44 5/1047 fczms3984558 2012-2-6 09:16
客场打利物浦,对面居然出现好多打酱油的,是不是我的队伍太弱了@%#% attach_img xsjnxxs 2012-2-5 20:46 15/1328 sunnyway 2012-2-6 08:57
球员不愿意来有什么解决办法么 azel524 2012-2-5 22:52 5/2605 tjbsuatj 2012-2-6 08:06
谁能推荐个纯防守的铁桶阵啊,大比分领先后用 伦敦总依恋雨点 2012-2-6 02:30 6/1105 winer11 2012-2-6 07:43
有人感觉GARY CAHILL水么  ...2 keguojian 2012-2-5 10:18 22/3463 samwulover 2012-2-6 05:09
第一次见到满分 attachment Honey_Bunny 2012-2-6 00:35 4/1424 jiaokepu 2012-2-6 04:07
绝对新手,求指教!! attach_img nidayeismy 2012-2-6 00:30 5/741 wxing1020 2012-2-6 03:52
怎么清走钉子户啊。。。 kailmy 2012-2-5 14:57 14/1746 mr.abc 2012-2-6 02:23
弱弱的问下。。官方的数据更新什么时候来啊。。。 中正 2012-2-6 01:22 3/700 tiancaihwl123 2012-2-6 01:54
西甲B队的教练为什么不处理球员的租借要求? djbencheung 2012-2-4 17:01 6/1372 djbencheung 2012-2-6 01:41
为什么我青年队里两名球员不能解雇也不能给合同? kail_hoho 2012-2-5 16:24 7/1207 kail_hoho 2012-2-6 00:45
沙哥夫回归英超…… attach_img bencheung8506 2012-2-5 22:11 14/1129 RaY仔 2012-2-6 00:19
大狙就是不射,该肿么办…… attach_img resfranklin 2012-2-5 17:53 10/2785 lorelei13 2012-2-6 00:05
这个算不算亮点 attach_img kakaticluo 2012-2-5 19:38 8/906 易羡云 2012-2-5 23:26
这七场比赛都赢下来,就可以召唤神龙了。 attach_img  ...2 牛妞er 2012-2-5 03:14 23/3067 牛妞er 2012-2-5 23:18
玩FM最恨的是比赛中看到球队士气中后防球员显示:有些紧张 可伶可俐儿 2012-2-5 20:34 9/1674 heyjude 2012-2-5 23:17
2014年都退休了 attach_img coldiver 2012-2-5 23:06 3/811 coldiver 2012-2-5 23:12
求教此小牛该如何练?? 帽子 2012-2-5 21:21 17/1099 帽子 2012-2-5 23:03
连续三天坏了两个档...什么水平...求安慰 郑家的丁 2012-2-5 15:30 15/1002 wjdjq741 2012-2-5 23:01
最离奇的AI干爹光环 attach_img  ...2 isamu2004 2012-2-5 15:05 24/2372 gas123 2012-2-5 23:00
开档红军心得!! attach_img bank_yang 2012-2-5 19:00 14/1335 Bom 2012-2-5 22:57
穿越了?重生了? attach_img jerry005 2012-2-5 17:39 19/2054 kangruihan 2012-2-5 22:54
門將感謝你~~~~ attach_img zxceq 2012-2-5 21:34 11/1074 hhlibra 2012-2-5 22:47
三条线肢解一支球队~ attach_img 莫耶斯 2012-2-5 13:16 7/1324 barca21 2012-2-5 22:46
问个电脑白痴问题 attach_img 122556125 2012-2-5 21:39 11/958 122556125 2012-2-5 22:45
推荐几个实用的人,来之即战至少可以打5-6年 attach_img 超爱FM 2012-2-5 01:01 11/3177 fireran 2012-2-5 22:44
欧冠参赛资格问题,急! che825 2012-2-5 21:57 7/2072 ginl910 2012-2-5 22:24
魔鬼四月的赛程,九场比赛八场打豪门!这个密度,难度!求超越!!! attach_img wuming92 2012-2-5 20:35 11/1362 alexping 2012-2-5 22:21
秀一下我练的几个小牛,冰岛大狙,Fierro,Crisetig等十多个 attach_img  ...23 bgc1988 2012-1-29 00:28 40/9158 bgc1988 2012-2-5 21:59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14:01 , Processed in 0.10026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