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杯具的KUN attach_img wskkddn 2012-2-6 19:21 3/808 jiefuhadi454 2012-2-6 20:20
法克布莱克本,果真是暴力本啊 routle 2012-2-6 18:54 5/1139 vacationhk 2012-2-6 20:09
Arsenal 中场球员纠结啊~ 求解脱。。。  ...23 arsenal_2046 2012-2-6 13:51 56/4434 sjlary 2012-2-6 20:03
38轮联赛拿了四分,个人看到过的AI最低分了 attach_img ipoe 2012-2-6 19:30 10/883 wskkddn 2012-2-6 19:55
如何免签租借在本队中合约快到期的球员 clamcool 2012-2-6 19:43 5/1304 33245218 2012-2-6 19:55
费莱尼的最佳位置?? attach_img  ...2 帽子 2012-2-6 16:00 30/6486 李梦龙 2012-2-6 19:54
前锋单刀不进射门将 绝佳机会把握不好是战术原因还是球员原因  ...2 qw16348 2012-1-23 19:26 25/3981 gillrenc 2012-2-6 19:53
问几个天朝的问题 enemyzero 2012-2-6 17:41 7/1119 woshilzn 2012-2-6 19:47
克林枫丹刷小牛 attach_img  ...2 wxing1020 2012-2-6 18:32 21/2949 wxing1020 2012-2-6 19:46
100名执着的观众 attach_img  ...2 Honey_Bunny 2012-2-6 00:39 34/3234 资料特星 2012-2-6 19:44
怎么设置自己球队的专用战术? 504192077 2012-2-6 14:39 10/1176 qiuguo 2012-2-6 19:39
跪求FM2012牛X的助教!!! attach_img bank_yang 2012-2-6 18:48 6/1349 woshilzn 2012-2-6 19:36
两场点球决战,一个都点不进,这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吧 attach_img topazhuang 2012-2-6 18:09 8/814 5531 2012-2-6 19:29
关于皇马白色球衣号码问题 跨時代 2012-1-28 17:11 5/1138 跨時代 2012-2-6 19:25
呵呵,我的大狙…… attach_img wen2cui14 2012-2-3 13:21 17/2216 wen2cui14 2012-2-6 19:21
哇哈哈,干爹白送零花钱,爽歪歪呀 attach_img aassddfa 2012-2-6 17:37 10/1311 barca21 2012-2-6 19:17
梅西终究是要跪的(Messi"s-Hand) attach_img lorelei13 2012-2-6 18:47 7/1152 barca21 2012-2-6 19:12
杯具的AC。。。。。。。。。。。杯具+杯具,就是洗具啦! attach_img  ...23 edcwsx 2012-2-6 10:42 43/2984 edcwsx 2012-2-6 19:06
你们怎么看这个? attach_img  ...2 Nam_And_Chon 2012-2-6 10:39 21/1861 StartByFM2012 2012-2-6 19:00
有哪位大侠能够推荐几个愿意来英甲查尔顿的免签球员。。。谢谢了! gcalex 2012-2-6 18:32 5/1693 gcalex 2012-2-6 18:47
野兽TEVEZ终于找到了归宿。。。 attach_img  ...2 cwy82 2012-2-6 16:03 22/2172 sentiers 2012-2-6 18:46
西超第一季和欧冠决赛 attach_img vsrcong1 2012-2-6 18:33 1/562 圣西罗卡卡 2012-2-6 18:35
终于金球奖不被C罗和梅西霸占了 attach_img Honey_Bunny 2012-2-6 00:37 3/1190 Honey_Bunny 2012-2-6 18:34
曼城的比利时后卫波耶特怎么样? 连城璧 2012-2-4 22:02 11/1489 finalzjh 2012-2-6 18:31
求个物美价廉的前锋 middle 2012-2-6 17:13 13/1757 finalzjh 2012-2-6 18:26
新开档曼联 感觉红魔真心牛B啊 attach_img  ...2 ak48 2012-2-6 14:26 23/3168 猪头三哥 2012-2-6 18:17
Shawcross我喜欢 attach_img  ...23 bad9999 2012-2-3 00:06 42/6227 youxiboy 2012-2-6 18:10
海大师的仙境训练法V2是如何导入游戏里 abyss 2012-2-6 16:41 2/1362 abyss 2012-2-6 18:08
吓人的分组!! attach_img plnqian 2012-2-6 13:44 12/1431 Alucardo 2012-2-6 17:44
利兹升超第一年就夺冠,什么水平? attach_img  ...2 airfree82 2012-2-6 13:47 25/2701 劳尔·冈萨雷斯 2012-2-6 17:40
向俱乐部推荐球员,丢转会名单,为啥都难有人开价?  ...2 q396335492 2012-2-6 12:01 20/3159 Alucardo 2012-2-6 17:37
为什么没有申请执教国家队的选项? attach_img th86317 2012-2-6 17:30 1/756 圣西罗卡卡 2012-2-6 17:32
劳尔给力 sunoony001 2012-2-5 21:37 15/1505 snowangeltang 2012-2-6 17:29
博阿斯这斯这下变乖了! attach_img 圣西罗卡卡 2012-2-6 16:50 12/1179 圣西罗卡卡 2012-2-6 17:26
还有一个福利 2000PGB导出一个联赛的主教练UID attachment lyf091 2012-2-6 15:33 8/844 zt712 2012-2-6 17:23
桑普多利亚的科曼咋样? caoyanbo 2012-1-20 15:43 10/1380 hpei44 2012-2-6 17:20
發些新賽季的頭像, FFS的~ attachment  ...2 sde 2011-8-2 01:06 22/4199 yonglailizi 2012-2-6 17:10
有个烧饼想法,同时带传统五大联赛的一只队伍,有人这么尝试过?  ...2 puhuoxiaolaoshu 2012-2-6 10:26 22/2103 snowangeltang 2012-2-6 17:06
孤岛半残“老妇人”浴血抵抗侵犯,犯人巴勒莫竟然自残 attach_img timtimtim 2012-2-6 06:55 8/1143 niu4351 2012-2-6 17:05
有没有好的日本联赛补丁? kyk525 2012-2-6 15:34 4/683 kyk525 2012-2-6 17:05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18:13 , Processed in 0.05566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