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求推荐英超青训后场!…两中卫,两边卫!!… jacklysun 2012-2-6 12:18 14/1821 finalzjh 2012-2-6 15:04
如何做到个人场均2球或1球1助攻 attach_img freeman717 2012-2-6 11:52 12/1014 niu4351 2012-2-6 15:01
有这么一个2B,他在2月才买了正版 attach_img  ...2 情迷班拿貝 2012-2-5 16:22 31/3417 jiangpan2008 2012-2-6 15:00
娘神彻底爆发 18岁娘神无所不能。。。 attach_img jackyfans 2012-2-4 00:53 10/2147 kaiser0 2012-2-6 14:56
kyle walker和santon如何取舍? attach_img  ...2 gomit 2012-2-5 15:22 33/4276 ddd.1990 2012-2-6 14:56
谁告诉我这货CA怎么185了呢 attach_img  ...2 freeman717 2012-2-6 13:27 27/2450 theremedy 2012-2-6 14:54
突然想起下午看的一个贴,彻底想明白了德赫亚表现不稳定的根本原因。。。  ...2 Emptie 2012-2-6 02:44 20/2655 herobati 2012-2-6 14:41
有没有可能不等半年就可以找卫星俱乐部 markfriendly 2012-2-6 13:09 6/1071 圣西罗卡卡 2012-2-6 14:39
28岁的煤球王值得签么?  ...2 luomawangzi 2012-2-4 15:58 24/2434 jacklysun 2012-2-6 14:37
用核武改过PA的麻烦进 请教 babymilan8 2012-2-4 10:45 6/1274 纯种宅男 2012-2-6 14:29
在线求助,是双脚好用,还是残废华丽属性好用?如果要核武,应该注重哪些属性? silva07 2012-2-6 12:55 11/1392 一脚长传 2012-2-6 14:20
我觉得fm系列很不合理的地方 animal1980 2012-2-6 12:41 10/1288 zongguang 2012-2-6 14:18
玩曼城就是图钱多,一年两巨星政策…… jacklysun 2012-2-6 12:15 7/1059 niu4351 2012-2-6 14:13
大家进来看一下……有米有我说的这种情况…… 阿什利杨 2012-2-6 13:01 8/680 magicmal 2012-2-6 14:08
如何培养小牛,大家指点一二 Magic_QQ 2012-2-6 12:31 9/2500 niu4351 2012-2-6 14:07
想让费迪南德当助理教练 可行吗 attach_img 122556125 2012-2-6 13:54 3/776 122556125 2012-2-6 14:03
单车少年=单刀就蔫  ...2 Coby 2012-2-6 13:31 24/1953 65980084 2012-2-6 14:02
睡前求一MC attach_img  ...2 sentiers 2012-2-5 01:49 37/3719 chnchg 2012-2-6 14:00
谁能给我个P-style的头像模板麽。。 giggs3207778 2012-2-6 13:42 6/1120 圣西罗卡卡 2012-2-6 13:58
第一次见到组团来请的! attach_img fm20092009 2012-2-4 17:07 10/1067 RaphaelShi 2012-2-6 13:54
干 刚准备卖了吉布斯 年轻人就给我上了4个月 以前都没伤过啊!! shanlix 2012-2-5 16:22 7/1105 niu4351 2012-2-6 13:46
话说怎么和自家助理教练谈话呢??? 最爱BLUE 2012-2-6 13:25 5/891 giggs3207778 2012-2-6 13:46
发个炫耀贴,有亮点哦 attach_img topship_bo 2011-12-31 01:32 5/2531 ykboa 2012-2-6 13:44
玩FM时间久了是否会导致机器变慢? victorcheung 2012-2-4 16:55 14/2078 RaphaelShi 2012-2-6 13:42
阿内尔卡来申花了?!  ...23 xiaogaiw 2011-12-6 14:07 40/4455 ctlphoebus 2012-2-6 13:40
屁股币除了买勋章和菠菜还能干什么用? namnam 2012-2-6 13:17 6/919 李小刚 2012-2-6 13:31
来个意大利高塔 attach_img  ...2 magpieho123 2012-2-2 12:40 20/2368 roma-fish 2012-2-6 13:09
战术界面选择队员时,未选择的球员不是按照门将、后卫、中场、前锋的顺序排列的 markfriendly 2012-2-5 23:15 7/1000 markfriendly 2012-2-6 13:08
开档只可执教一个国家,那几年后,这国实力会猛增么? harryfy 2012-2-6 01:12 11/1661 harryfy 2012-2-6 13:00
完成一个挑战,联赛10失球以内,发帖庆贺~~ attach_img  ...2 阿什利杨 2012-2-1 22:33 26/2108 阿什利杨 2012-2-6 12:59
大帝,你的单赛季进球记录另我很汗颜...... attach_img jiangqq40 2012-2-5 21:18 13/2218 allenkkong 2012-2-6 12:48
最后一个队 2000PGB导出球员UID attachment lyf091 2012-2-6 12:10 2/827 Forever_Gunners 2012-2-6 12:27
FM球探的眼光确实很毒--关于秦升  ...2 hou333 2012-1-10 23:35 21/3845 bobo239 2012-2-6 12:26
对奥神无语了,36岁还能有这属性。 attach_img 阳阳alone 2012-2-5 23:11 15/2274 barca21 2012-2-6 12:25
左边锋有什么好老师吗? theremedy 2012-2-4 18:54 18/2621 whbfly 2012-2-6 12:16
【估计大家都去2012了】帕斯托雷的用法 leozb2010 2012-2-2 12:28 7/1943 leozb2010 2012-2-6 11:39
求FM2012的年度版本更新计划。 kideny 2011-12-26 13:12 3/809 kideny 2012-2-6 11:35
泥煤的场地维护费肿么那么高=,= 我的血汗钱啊啊啊啊啊啊 attach_img 5531 2012-2-5 16:22 19/1673 5531 2012-2-6 11:35
请问死敌抛售球员,如何才能令其同意合同... 霸气外漏 2012-2-4 21:54 19/1979 minizaffe 2012-2-6 11:34
这货怎么练才能成仙啊 attach_img Bom 2012-2-5 22:32 9/1238 mo有名 2012-2-6 11:29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14:02 , Processed in 0.06395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