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2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真心求教,中游攻略  ...2 Anccis 2012-2-9 15:13 20/2575 murata0623 2012-2-9 17:15
喜欢LLM的来拯救这个俱乐部吧 Cardozo 2012-1-17 19:54 14/1767 我来自闽清 2012-2-9 17:12
你们喜欢用弱队嘛,很爽的,哇哈哈~~· 意假英糙 2012-2-8 21:06 18/1725 zt712 2012-2-9 17:05
惊心动魄的赛季,有木有?话说对手表现出众也是一件很刺激的事。 attach_img eyohxjzy 2012-2-9 16:00 4/958 小KUN虫 2012-2-9 16:57
菲律宾人民多奇趣。。。 attach_img  ...2 feichengfc 2012-2-9 16:37 35/2220 onizuka1126 2012-2-9 16:55
大家看到球员的这种体位雄起会不会很性奋? attach_img namnam 2012-2-9 15:36 14/1282 ℡倣ら沵厾飛ジ 2012-2-9 16:52
尼玛...乔哈特金手指...曼城连贯五球...这只曼城是不可打败的.... attach_img xiaowld 2012-2-9 15:21 8/955 xiaowld 2012-2-9 16:49
有人用那不勒斯开档么? attach_img  ...2 真航天熊 2012-2-9 14:01 28/9011 格利特 2012-2-9 16:40
讨论 luoyang0909 2012-2-9 00:44 5/840 woshilzn 2012-2-9 16:28
求韩国及日本的球员及俱乐部的汉化补丁 djbencheung 2012-1-17 18:02 4/1420 zt712 2012-2-9 16:27
激动了 然后又小小地失望了 attach_img Bom 2012-2-9 13:22 16/1281 Kradaaa 2012-2-9 16:26
突发奇想二,再给FM2013一个建议 djbencheung 2012-2-1 21:58 7/3016 djbencheung 2012-2-9 16:23
英足总官方宣布卡佩罗辞职!大家猜猜谁是继任者。。。 zombiejt 2012-2-9 04:17 7/794 shenmeshi 2012-2-9 16:20
哪位好心的大大能告诉我,哪里可下到MAC平台 的球探工具啊? onizuka1126 2012-2-9 16:06 2/739 onizuka1126 2012-2-9 16:17
再次求教一个灰人问题,急求! toto21 2012-2-9 16:08 3/678 toto21 2012-2-9 16:14
头一次看见过了30岁还被教练赞扬训练成果 attach_img buaalplp 2012-2-9 15:52 5/1132 ℡倣ら沵厾飛ジ 2012-2-9 16:13
有FM2012球探工具的Mac版么? 连过五人 2011-10-29 18:06 8/3897 onizuka1126 2012-2-9 16:09
大家有没有这个习惯或者嗜好 梦断蓝桥 2012-2-9 16:02 6/803 梦断蓝桥 2012-2-9 16:04
请教一下,游戏里欧洲赛事积分是如何计算的?求技术帝哇~~! attach_img keyer001 2012-2-9 15:20 9/964 keyer001 2012-2-9 16:01
求一个抢断型ST或AM,试阵型用……  ...2 enemyzero 2012-2-9 12:14 21/2001 只买妖人 2012-2-9 16:01
求助各位,为何一直不分我转播费? 01013133 2012-2-9 15:06 11/1476 zt712 2012-2-9 16:00
球探评价里灰色的星星是什么意思? zyxandy 2011-5-28 18:55 10/2533 campnou12 2012-2-9 16:00
右边锋选择问题  ...2 X10的神话 2012-1-12 21:46 21/5882 NirvanaRebir 2012-2-9 15:59
怎么中途加入联赛? Nam_And_Chon 2012-2-9 15:52 4/1119 magpieho123 2012-2-9 15:55
搞笑进球。。。。。 无敌菠菜 2012-2-9 13:38 6/800 川平 2012-2-9 15:53
我觉得战术方面,电脑对玩家似乎有照顾。 wanqingbird 2012-2-9 10:05 12/1223 wanqingbird 2012-2-9 15:34
中超玩腻了,中途加联赛是不是可以执教?怎么不见人开热刺? q396335492 2012-2-9 15:04 5/966 Jazzamor 2012-2-9 15:26
什么情况?白求恩? attach_img feichengfc 2012-2-9 11:05 16/1272 feichengfc 2012-2-9 15:20
训练包导入分配详解(最好带图) 国米4号 2012-2-8 22:20 4/4465 国米4号 2012-2-9 15:18
何时出1220? yanminjie 2012-2-9 14:43 10/1220 guinsoo0 2012-2-9 15:17
除去球场上的表现,特里算个好人么。。。。  ...2 ysj 2012-2-9 06:37 27/2742 kyoleels 2012-2-9 15:14
这算是主场哨帮我找平衡吗? attach_img hongmoaq11 2012-2-9 14:42 3/593 siqvo 2012-2-9 15:11
关于预备队联赛,求助 liangbaiwei 2012-2-9 14:00 8/2260 liangbaiwei 2012-2-9 14:56
头一次遇到,哥居然有这么多追随者 attach_img showxy 2012-2-9 12:33 16/1416 siqvo 2012-2-9 14:53
感觉这游戏转会资金不真实啊!怎么解决? christmassnow 2012-2-9 11:52 13/1305 zx662258 2012-2-9 14:48
【求助】关于小牛成长之困惑 attach_img heyallen 2012-2-9 14:24 7/1569 heyallen 2012-2-9 14:42
2300万买进,热刺出价1500万,拒绝,丫的不开心。 Magic_QQ 2012-2-9 14:30 3/1083 woshilzn 2012-2-9 14:40
来吧 敢晒晒自己的属性! attach_img  ...2 CeSolo 2012-2-8 23:55 25/2172 CeSolo 2012-2-9 14:39
什么情况下才让球员训练休息啊? _大鱼儿 2012-2-9 14:27 4/983 universky1989 2012-2-9 14:39
英足总官方宣布卡佩罗辞职!大家猜猜谁是继任者。。。更新最新赔率 heatlevel  ...23 zombiejt 2012-2-9 04:17 55/3692 酒鬼子夜 2012-2-9 14:30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8 20:39 , Processed in 0.09391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