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2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我想执教西班牙国家队,怎么才能最快上任啊? christmassnow 2012-2-10 10:16 12/1135 allenkkong 2012-2-10 14:26
准备开新档了大家给点意见 aqwwww 2012-2-10 12:14 12/808 米山大叔 2012-2-10 14:26
如果对方侵略性很高,并且全场紧逼,体能又好,该怎么破 yuanrong 2012-2-10 13:34 4/1114 allenkkong 2012-2-10 14:24
国际米兰啊。。去不去呀? attach_img vehicle 2012-2-10 00:31 8/1080 supermalio 2012-2-10 14:22
请问个名字如何翻译? koelsgive 2012-2-10 13:39 3/645 李小刚 2012-2-10 14:01
niang踢边锋?还是前锋合适 Bom 2012-2-10 13:36 15/1591 dragonyes 2012-2-10 13:58
系列电影《AI的世界之厄齐尔下岗》 attach_img aassddfa 2012-2-9 18:10 10/1219 yambo527 2012-2-10 13:55
刷出了孙悦他弟。。。汗一个。。。 attach_img chage_aska 2012-2-10 09:34 16/1357 aassddfa 2012-2-10 13:53
开档门兴..准备一直带下去...各位各位各位..那啥..看看呗. 63854331 2012-2-9 20:50 14/1758 gcalex 2012-2-10 13:52
1我这样会不会成为全阿根廷国民的敌人? attach_img jsxh 2012-2-10 09:50 13/1404 yambo527 2012-2-10 13:52
英超意甲的强队发生了什么事啊…… attach_img bencheung8506 2012-2-9 20:02 15/1353 yambo527 2012-2-10 13:47
我发现这个版本的AI最起码60%用的4231阵型 jasonzhu910 2012-2-9 23:59 6/987 magpieho123 2012-2-10 13:46
宇宙队欧冠小组没出线...第一年 attach_img 阳光宅男 2012-2-10 10:19 5/680 5988047 2012-2-10 13:40
help!help!关于球员属性数字改变颜色的问题~~~!!! routle 2012-2-10 11:51 6/1016 790797478 2012-2-10 13:39
大家的档里都是谁接班的弗格森。?  ...2 88315514 2012-2-9 16:52 36/2165 eyohxjzy 2012-2-10 13:36
新随出的英格兰小牛会说加泰罗尼亚语= =。 attach_img  ...2 pijieflyfly 2012-2-9 14:38 23/2007 米缸 2012-2-10 13:34
求个头像!!!!!!!!!!!!!!! attach_img xbxbxb5000 2012-2-10 12:39 3/565 gcalex 2012-2-10 13:33
比赛准备、赛前战术、阵容选择相关讨论,请各位经理指教 fireangelxfz 2012-2-9 08:45 5/1421 dragonyes 2012-2-10 13:32
为什么电脑签的人工资比我低那么多~ helssen 2012-2-10 08:40 18/1521 gcalex 2012-2-10 13:32
悬赏 我也来搞个有奖竞猜吧 - [已解决]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 mingliangzhou 2012-2-10 02:42 68/7791 cym 2012-2-10 13:30
论坛里哪个战术进攻最猛??? christmassnow 2012-2-10 12:24 7/1782 lucidatong 2012-2-10 13:30
关于基耶利尼打中卫还是左卫的讨论  ...2 hustmogo 2012-2-10 08:42 22/2974 siqvo 2012-2-10 13:22
2017年,Nottm Forest主席宣布建一个以我为名的新球场 attach_img  ...2 猪球小王子 2012-1-18 03:45 26/3534 siqvo 2012-2-10 13:21
怎么老不更新啊补丁啊! kideny 2012-2-10 12:46 1/549 fmer爱头像 2012-2-10 12:53
悬赏 跪求:怎么由一线队主教练负责B队的球员转会??? - [悬赏 3 PGB] attach_img zyy1992qqcom 2012-2-3 23:07 2/1429 jay451 2012-2-10 12:49
重开档曼城,失球太多了~~~ attach_img 别府的雨 2012-2-10 12:43 4/913 别府的雨 2012-2-10 12:49
研究了2个小时,眼睛都瞎了,求达人相助啊!关于文字大小 CM菜鸟猪 2012-2-6 16:12 1/680 fmer爱头像 2012-2-10 12:34
niang学什么习惯比较好、、、、 jesse1990 2012-2-9 20:28 10/1790 murata0623 2012-2-10 12:24
请大家帮忙,推荐个适合国米的战术 athos 2012-2-9 21:11 13/1360 murata0623 2012-2-10 12:23
开档天鹅海,董事会不让我给球员提供合同!急,在线等~ zhenglongyuan 2012-2-10 11:05 6/1008 wxing1020 2012-2-10 12:22
这小妞的模板是谁啊?求鉴定 attach_img 亚伯拉罕 2012-2-10 12:02 3/760 namnam 2012-2-10 12:15
那个球员的肮脏什么的指数在哪里看吧 attach_img hustmogo 2012-2-10 11:17 6/1059 hustmogo 2012-2-10 11:44
申请劳工证问题? markmarkli 2012-2-10 10:24 14/1521 rebel0615 2012-2-10 11:39
原来奇迹是真的有的(原来一直不SL,真的可以把人汗都打出来的) attach_img jodien 2012-2-10 06:12 14/1712 Rirvaldo 2012-2-10 11:37
Alex Chamberlain我厂未来的进攻枢纽! attach_img Forever_Gunners 2012-2-9 19:21 14/2264 Ray_0125 2012-2-10 11:35
微辣帝啊 !! 把你经纪人炒了好吗 attach_img Bom 2012-2-10 00:42 16/1824 desam 2012-2-10 11:30
拜仁也玩fm!!!天才沙奇里空降慕尼黑!!! win10io 2012-2-10 11:22 1/1363 Jose丶Mourinho 2012-2-10 11:28
如何效率养牛?如何养出个性鲜明的牛? fireangelxfz 2012-2-10 10:49 1/1348 gwb1014 2012-2-10 11:25
有没人讨论下英超的swansea elsunli 2011-12-28 09:15 18/3341 fanye0011 2012-2-10 11:25
哪一个拜师选项是完全学习老师的精神和技术属性。 attach_img shenmea 2012-2-10 09:45 8/1529 shenmea 2012-2-10 11:22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9 03:32 , Processed in 0.11872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