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2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梯墙式2过1这技能就那么难练么?有不拜师自修成功的乜?  ...2 atramp 2012-2-9 15:50 20/1952 murata0623 2012-2-10 17:47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把伊布叫吕布了(转自游侠网的三国版) heatlevel  ...23456 ak48 2011-11-2 01:19 109/12564 mohuazhu 2012-2-10 17:46
fm2012的1230版本好久才能出来哦?等得花儿都谢了 155020268 2012-2-10 17:23 5/1223 cym 2012-2-10 17:41
才想明白希腊的几个“怕怕”是怎么回事  ...2 namnam 2012-2-10 14:32 21/2686 xabkylx 2012-2-10 17:37
verratti踢什么位置好?我想让他踢前场组织核心 attach_img zq3359590 2012-2-9 23:14 10/2725 magpieho123 2012-2-10 17:30
开档热刺.求意见.该卖谁.该加强什么位置. 63854331 2012-2-8 14:38 10/1343 hjt8818 2012-2-10 17:29
来一张我成长中大牛的图,你们羡慕去吧!! attach_img  ...2 lucidatong 2012-2-10 01:50 38/2933 namnam 2012-2-10 17:29
为什么打上汉化补丁就玩不了 295895952 2012-2-10 17:23 0/775 295895952 2012-2-10 17:23
奇迹啊,卡萝莉居然被AI调教成功了!!! attach_img  ...2 jasonzhu910 2012-2-10 00:13 20/3558 jasonzhu910 2012-2-10 17:21
练过此人,并且成功的,乃神人!!!求出现!!!!! attach_img daan618 2012-2-10 15:03 7/1336 球王阿圭罗 2012-2-10 17:20
求推荐AMR人选  ...2 aochen69 2012-2-6 14:37 29/3648 huashanku 2012-2-10 17:07
冬季转会的官方补丁还会出吗? 007664 2012-2-10 14:44 11/1269 wy72189 2012-2-10 17:05
如何尽快建立新球场?! iori219 2012-2-7 09:10 10/3182 esky 2012-2-10 16:58
个人自创的4312阵型简直就是中锋的坟墓啊,连核武卡瓦尼都快铁卫化了 小KUN虫 2012-2-10 16:28 7/1651 wy72189 2012-2-10 16:54
请教入欧跨年版若干问题 孤鸿烧弦 2012-2-10 10:59 3/940 wy72189 2012-2-10 16:46
划破岁月,迎风向前的冰刀—利特马宁 attachment  ...2 Boas 2011-7-18 20:47 33/20664 gmj1981 2012-2-10 16:43
传奇在此诞生~~~~~~~~~[AI超强战绩,西超独孤求败!] attach_img  ...2 wliustc 2012-2-1 23:53 32/3304 孤鸿烧弦 2012-2-10 16:40
有些比赛真是怎么踢也赢不了啊 yuanrong 2012-2-10 16:27 6/1121 hazguti 2012-2-10 16:40
为什么不管我用什么战术失球都很多啊? attach_img puffinchang 2012-2-10 16:10 19/1378 murata0623 2012-2-10 16:40
太扯了。。。。。。 attach_img vcihp 2012-2-10 15:41 8/716 Alucardo 2012-2-10 16:38
奇人因苏亚 attach_img arsenalyz 2012-2-10 15:47 10/1173 wy72189 2012-2-10 16:37
问童鞋们一个问题…为什么FM2012里没有了助教的赛前报告? Ten.D.Wong 2012-2-10 15:23 10/1380 李小刚 2012-2-10 16:32
怎么将中文汉化”小悦悦“的公益广告去掉?! heatlevel  ...23456 microtough 2012-2-4 11:03 103/11498 tuweibalang 2012-2-10 16:24
KUN 27退役~银行队就是这么坑人的吗? attach_img wh565541 2012-2-8 21:42 13/1645 zx2005214 2012-2-10 16:19
游戏存档不了,还有什么办法救吗 arelife 2012-2-10 15:54 3/626 arelife 2012-2-10 16:16
劝其从国家队退役的问题。 win10io 2012-2-10 13:44 9/1426 arelife 2012-2-10 16:14
刚才论坛肿么了 chenhui130 2012-2-10 15:59 1/567 李小刚 2012-2-10 16:03
各位童鞋 练小妞最大的成就是不是看到这些消息呢?? attach_img  ...2 ak48 2012-2-10 00:08 20/2199 球王阿圭罗 2012-2-10 16:01
性价比最高的门将  ...2 郭德刚 2012-2-7 11:10 27/3590 sam10 2012-2-10 15:53
他曾2013次获得当场最佳 attach_img ipoe 2012-2-10 11:25 9/1012 arelife 2012-2-10 15:47
哎呀 游戏里竟然和现实里面一样的。 同一天发生呀 attach_img gongyuchen23 2012-2-10 13:34 6/966 周周大叔 2012-2-10 15:38
请问下米兰的帕托怎么卖出去啊!!! jawin314 2012-2-9 14:08 11/1621 chenhui130 2012-2-10 15:37
原来我2011里用的左脚中场组织核心HENRIQUE就是甘索!  ...2 aqover 2012-1-31 17:09 35/4233 ynglory 2012-2-10 15:18
清道夫跟后卫属性上有什么差别 幻树 2012-2-10 15:18 0/593 幻树 2012-2-10 15:18
回家20余天各种忙乱,FM事业有所松懈,仅带药厂完成一季 attach_img 欧阳秦风 2012-2-10 14:28 4/953 蒙奇D1740 2012-2-10 15:10
进球大战,太凶残了!(略伦特神速帽子戏法……) attach_img xy3dewo 2012-2-7 22:38 13/1463 Nam_And_Chon 2012-2-10 15:08
4231 attach_img jiale10 2012-2-9 20:04 5/1419 jiale10 2012-2-10 15:00
谁能告诉我怎么卖掉阿什利杨? attach_img  ...2 _大鱼儿 2012-2-10 08:17 37/3879 shenmea 2012-2-10 14:34
利特曼宁和贝克汉姆还有里瓦尔多  ...2 enemyzero 2012-2-9 22:59 26/3882 szmaomao 2012-2-10 14:31
刚刚开档南安普顿,求帮助,求推荐,求支持 vic0528 2012-2-10 13:38 9/3731 realzz 2012-2-10 14:28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9 04:29 , Processed in 0.16832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