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2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来来来,让你们见识见识AI单场进球最多的比利亚,单场11球有人能超越吗? attachment  ...2 属于拜仁的心 2011-10-2 12:10 21/4034 dive2223 2012-2-12 02:43
大帝绝杀~~??? ak48 2012-2-12 00:50 7/841 P祖 2012-2-12 02:32
难道煤球王到哪都要霸占这个位置么? attach_img luomawangzi 2012-2-11 18:42 15/1641 老北风 2012-2-12 02:25
关于青训,谁能帮我解答一下~ helssen 2012-2-12 00:12 6/895 wkmwkmwkmwkm 2012-2-12 01:55
大家一般都什么时候学习惯? ValterDiSalvo 2012-2-12 00:24 4/885 一脚长传 2012-2-12 01:27
亨利又帮助娜娜进球了,不愧为枪手传奇。大家来八一八自己档里亨利表现 韦小德 2012-2-12 01:06 4/1153 shenmeshi 2012-2-12 01:21
亨利大帝!!! arelife 2012-2-12 00:49 5/784 红军灬挚爱 2012-2-12 01:19
各种 金手指 门柱 门框 attach_img 65980084 2012-2-12 01:12 2/685 65980084 2012-2-12 01:16
关于卫星的问题 achilles1041 2012-2-11 22:13 8/929 achilles1041 2012-2-12 00:47
我是科特迪瓦主教练,想带德罗巴去打巴西世界杯,但他计划在2014.5.27退休 attach_img 牛妞er 2012-2-11 20:14 10/1079 李小刚 2012-2-12 00:45
求教定位球防守!!求教求教!! 350455185 2012-2-11 18:24 2/815 李小刚 2012-2-12 00:45
合伙做了宇宙队~~ attach_img aikiwa 2012-2-12 00:06 4/763 wwfwwea 2012-2-12 00:42
请问如果一个赛季用多种阵形,下个赛季还会被适应吗? ellis12 2012-2-11 23:27 3/824 ellis12 2012-2-12 00:19
FM里的蒂亚戈席尔瓦还是去了巴萨 attach_img wudi0056 2012-2-11 15:41 17/2043 wudi0056 2012-2-12 00:17
这个球员得痔疮了 attach_img  ...23 vcihp 2012-2-10 14:41 46/3329 逃跑的猪 2012-2-11 23:58
小兄弟,我看你踢球是踢不出来了,我给你介绍个好工作吧 attach_img 张富贵 2012-2-11 23:48 3/778 xjaijay 2012-2-11 23:52
边后卫经常失位怎么办啊?真心求助。 欧文2世 2012-2-11 11:47 18/1820 xiaowld 2012-2-11 23:41
新建球场是随机的吧 ilovecm0304 2012-2-11 09:24 11/1753 asdass 2012-2-11 23:27
发飙了,打宇宙队打出这个比分。。 attach_img aikiwa 2012-2-10 22:56 15/1263 米兰剑客 2012-2-11 23:22
求加亮!冬季转会补丁已经做好(更新至2.7) attach_img agree  ...23 ForTheSky 2012-2-1 20:14 58/13583 asdass 2012-2-11 23:22
当时看到这个名字,我就震惊了 attach_img routle 2012-2-11 23:10 4/764 cyjwang 2012-2-11 23:20
给SI提个建议,同学们70%都会同意的~~~~~~~~  ...2 finalzjh 2012-2-8 03:35 33/3762 asdass 2012-2-11 23:19
传球数是上去了,可惜不得势 attach_img 517008049qq 2012-2-11 22:43 4/654 xiaowld 2012-2-11 23:16
第三个赛季swansea的阵容~还可以伐~ attach_img tctc001 2012-2-11 18:20 5/919 gt3c02 2012-2-11 23:00
欧战决赛,双方门将一起打酱油,切赫和卡西上演我的眼里只有你……激情12p…… attach_img marfaramir 2012-2-5 13:03 19/2219 given-yang 2012-2-11 22:50
亲 有CA/PA改变的转会补丁来了 attachment jiangtao007117 2012-2-11 19:07 14/1883 ksb501 2012-2-11 22:50
丢人一把 红魔打黑池 原本想带新人 结果带出事情了 attach_img lovejaye 2012-2-11 21:30 7/993 bencheung8506 2012-2-11 22:21
为什么我设置战术的时候球员设置里面没有定位球、角球及界外球攻防设置 attachment iambaggio19 2011-11-6 17:37 3/1075 LIVforever 2012-2-11 21:52
这什么情况......Simao上场杀敌去了?私人恩怨? attach_img magic81uk 2012-2-11 20:14 9/984 无米果 2012-2-11 21:43
布冯帽子戏法了!!!!!!! attach_img leien06178 2012-2-11 18:28 15/1566 asdyknn 2012-2-11 21:30
现在大家用的是什么版本的FM2012 gongfeihan17 2012-2-11 11:39 8/868 rekashin 2012-2-11 21:18
关于建球场的问题 ericwind 2012-2-10 16:00 13/2400 a86056688 2012-2-11 21:14
火星一把,神一般的帽子 attach_img 不说出的温柔 2012-2-11 20:23 6/927 yyp709431723 2012-2-11 21:13
主力竞争激烈 奥利奇的新绝招 卡神完败 attach_img shihailan 2012-2-10 22:16 15/1728 a86056688 2012-2-11 20:48
关于头像包 xqf521xqf 2012-2-11 20:44 1/502 Kradaaa 2012-2-11 20:45
WIN下的存档在MAC系统下可以使用吗? dai10sun21 2012-2-11 20:28 0/549 dai10sun21 2012-2-11 20:28
我终于带领B8在第三赛季夺得欧冠冠军了``` attach_img agree  ...2 kpkg123 2012-2-11 10:16 22/2368 kpkg123 2012-2-11 20:26
各位不知注意到没有,战术开发新选项 Dysprositos 2012-2-11 19:53 1/690 caxcax 2012-2-11 20:20
第一赛季冬歇期,这正常吗? attach_img 沐晓白 2012-2-11 15:43 6/802 无米果 2012-2-11 20:16
为毛我用论坛的神阵就是打不出大比分 打飞机 2012-2-11 18:52 8/1043 lzymilu 2012-2-11 20:15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9 04:29 , Processed in 0.08331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