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有完拜仁的吗?求心得~ fayerk 2012-1-27 18:03 16/1077 zt712 2012-2-12 19:31
第一次碰到球员主动要求解约,还赔违约金,这稀奇 attach_img 幻树 2012-2-12 16:57 17/1774 namnam 2012-2-12 19:30
意志力的问题,求解 attach_img namnam 2012-2-12 15:22 10/1931 zt712 2012-2-12 19:24
悬赏 有什么办法柯一仔论坛无限传图不?想写战记啊 - [已解决] 155020268 2012-2-12 14:43 14/2264 圣西罗卡卡 2012-2-12 19:04
联想Y470装好的win7家庭普通版是不是玩不了FM2012 jasonzhangyi 2012-2-12 02:45 15/1692 圣西罗的卡卡 2012-2-12 18:55
门兴的那个门将好用么? q906431121 2012-2-12 16:13 18/1631 supermalio 2012-2-12 18:51
双脚前锋真是好用啊 yuanrong 2012-2-12 11:18 17/3436 enemyzero 2012-2-12 18:40
承诺给球员上场机会,必须首发吗 幻树 2012-2-12 17:33 11/1591 enemyzero 2012-2-12 18:36
网上找来的卖人经验 无米果 2012-2-11 14:05 10/1640 无米果 2012-2-12 18:17
不死老妖终于退役了 attach_img zhangtwllbb123 2012-2-12 18:00 3/1034 sentiers 2012-2-12 18:12
刚开档曼城,突然发现。。。 89584590 2012-2-12 14:19 12/1444 allenwrench 2012-2-12 18:08
大狙被我用成这样了,悲了个剧 attach_img zhangtwllbb123 2012-2-12 16:59 7/2184 资料特星 2012-2-12 17:42
这门将碉堡了 attach_img zhangtwllbb123 2012-2-12 16:48 8/1134 资料特星 2012-2-12 17:40
话说有多少人玩纽卡斯尔是因为看过一球成名这个电影呢 jasonzhangyi 2012-2-12 16:43 5/989 fecy 2012-2-12 17:35
永远的G8,封存球衣是必须的 attach_img  ...2 fmyan 2012-2-12 10:50 20/2969 lskind 2012-2-12 17:34
菜鸟请教个潜力的问题? inter_amen 2012-2-12 17:24 5/689 fecy 2012-2-12 17:32
现实里牛逼或者还不错 游戏中就弱爆了的球员 不知道你有这感觉没有  ...2 cclove1bing 2012-2-10 03:29 39/4263 lunxuan 2012-2-12 17:30
帖子被删了……怎么捡回来啊…… 597922018 2012-2-12 16:45 3/617 茶凉了 2012-2-12 17:19
为什么一打开FM2012就提示应用程序错误? ktywang 2012-2-12 01:56 6/2554 ktywang 2012-2-12 17:17
巴萨的那个叫messi,能练出来吗? 阿什利杨 2011-12-15 08:39 19/4112 RememberWhen 2012-2-12 17:05
这是不是BUG? 踢了5、6场友谊赛阵型熟练度都没涨过一点... zq3359590 2012-2-12 16:58 0/555 zq3359590 2012-2-12 16:58
20M的大狙,这个数据咋样? attach_img vehicle 2012-2-12 15:37 8/2251 xiaowld 2012-2-12 16:56
博尔顿的mark davies谁用过,能买吗 airfree82 2012-2-12 12:00 7/1198 bishanlx 2012-2-12 16:49
关于赛季中买人 xqf521xqf 2012-2-12 16:07 6/981 圣西罗卡卡 2012-2-12 16:28
现在玩FM陷入了一个怪圈!!  ...2 shayexin2 2012-2-11 18:24 24/3089 shayexin2 2012-2-12 16:27
重回03-04后腰好贵啊。。。。 xjaijay 2012-2-12 16:09 4/1070 xjaijay 2012-2-12 16:25
这要是有心脏病的怎么办? attach_img fjzzfjzz 2012-2-12 15:19 3/832 红军灬挚爱 2012-2-12 15:38
布茨克斯真N attach_img  ...2 大厦大厦 2012-2-12 14:38 23/2200 大厦大厦 2012-2-12 15:13
把德甲玩成德超了.....求超越.... attach_img kangmaster 2012-2-11 19:21 10/2261 圣西罗卡卡 2012-2-12 15:05
意甲联赛的难度是不是小了点? attach_img luomawangzi 2012-2-12 13:48 12/1402 riolee004 2012-2-12 15:04
主动减薪,我喜欢 attach_img fmyan 2012-2-12 10:48 13/1649 nomadandjoe 2012-2-12 15:02
貌似大帝已经在射手榜上追平了托雷斯了 茫茫人海遇见谁 2012-2-12 14:32 8/1246 圣西罗卡卡 2012-2-12 15:02
FM2012点比赛运行出错(12.0.4版) KelvinTan928 2012-2-11 19:11 1/1099 lyf091 2012-2-12 15:00
请问FM2011能否用2012的转会补丁?HAN版的 yuaidina 2012-2-12 11:48 4/1304 lwlonger 2012-2-12 14:58
跪求召唤大帝结果 attach_img wskkddn 2012-2-11 22:52 2/708 lyf091 2012-2-12 14:58
国安威武啊…… attach_img bencheung8506 2012-2-12 14:51 2/596 bencheung8506 2012-2-12 14:57
怎么设置角球罚球球员的? 咕咚来了~ 2012-2-12 14:18 5/1416 magic_dmwx 2012-2-12 14:52
大猫和卡瓦尼需要多少声望签 wudi0056 2012-2-11 16:43 16/1912 wudi0056 2012-2-12 14:51
我想组一个兄弟队,大家有什么推荐的?  ...2 648791649 2012-2-11 14:26 24/1967 圣西罗卡卡 2012-2-12 14:51
blackpool到底什么来头?这么有钱 attach_img aassddfa 2012-2-12 13:43 5/1165 arelife 2012-2-12 14:50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09:29 , Processed in 0.06501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