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如何打皇马? attach_img leo6527 2012-2-18 15:46 19/1661 a458276053 2012-2-26 22:30
谁给推荐几个意大利的前锋!要年轻的!!! attach_img  ...2 b.chai96 2012-2-25 22:26 24/3461 mcruz560 2012-2-26 22:30
开档车子 13年35.5M违约金签了鲁小胖 attach_img starsky999 2012-2-18 17:10 8/947 bbj123456789 2012-2-26 22:26
我想问下,我在编辑数据库嘛,球员数值里面,哪一项是决心啊? attach_img purrpig 2012-2-26 22:20 2/733 硬木很硬 2012-2-26 22:24
进球被黑,大骂英足协!足协保持沉默!爽!!! attach_img b170093183 2012-2-18 17:54 5/1146 pkzhu 2012-2-26 22:21
巴萨的 蒂亚戈 好用吗?在我433中得分总是很低 attach_img lion139 2011-11-2 16:39 6/1323 bbj123456789 2012-2-26 22:10
这是巴西的主场么,上座才5000人! attach_img fm20092009 2012-2-18 18:26 1/615 bbj123456789 2012-2-26 22:01
我的人终于入围金球奖了 不知道能拿第一吗~~~ attach_img jhniynal 2012-2-26 13:51 15/1122 SAGA_CROX94 2012-2-26 22:01
求高中锋站桩ST用法 attach_img  ...2 sd448840 2012-2-24 00:58 25/4290 sunrs2008 2012-2-26 22:01
22岁的圣徒传奇 大帝撸出来的都是身体流。。 attach_img  ...2 evandream 2012-2-18 16:35 20/11440 bbj123456789 2012-2-26 21:56
求高人………… 怎么和助教搞好关系 attach_img suhang2012 2012-2-18 22:09 14/1484 suhang2012 2012-2-26 21:53
玩米兰档玩的太多了。。打算在野开档。。。 attach_img  ...2 jawin314 2012-2-17 12:15 30/2615 bbj123456789 2012-2-26 21:51
看到这个画面时我震惊了! attach_img todorov1985 2012-2-18 17:02 10/1359 bbj123456789 2012-2-26 21:45
撞鬼了 。。。有图有真相啊~~非洲杯怎么是2013年的啊???求救啊~ attach_img mealex 2012-2-26 20:13 9/907 skl911229 2012-2-26 21:45
不小心看到的,皇马NB啊 attach_img hc8002 2012-2-26 20:21 3/1032 hc8002 2012-2-26 21:39
新球场问题! attach_img ken8885 2012-2-26 18:43 4/822 Mr_oWeNs 2012-2-26 21:36
今天你们会看米兰对尤文的比赛吗~?  ...23 jacklysun 2012-2-25 23:37 41/2312 bakesi 2012-2-26 21:35
换显示器后3D画面很卡!!!!! shangdizhiyi 2012-2-26 21:24 3/1040 李小刚 2012-2-26 21:34
球员交流时同意续约合同,为什么之后任然不能谈判啊? fitman541788 2012-2-17 15:57 8/2532 bbj123456789 2012-2-26 21:31
我唯一能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用肉体为俱乐部换来转会资金(感人) attach_img 我要猪猪 2012-2-18 16:46 11/1525 bbj123456789 2012-2-26 21:25
用过哈扎尔德的兄弟进来看看,给我点意见。 zhangjunsong11 2012-2-26 17:53 7/1718 cxs_123 2012-2-26 21:25
每次打利物浦总是菊花一紧…… attach_img 圣西罗的卡卡 2012-2-26 13:30 17/1111 kyori2046 2012-2-26 21:24
少一个人的手术刀,果然更猛了啊。这战术真不错 attach_img hlmzmsr 2012-2-18 11:14 6/1447 bbj123456789 2012-2-26 21:24
小诗一首 agree jasonzhangyi 2012-2-18 17:10 9/2203 bbj123456789 2012-2-26 21:24
队内第三射手是奥塔门迪!!! knighthty 2012-2-26 16:47 9/1203 cxs_123 2012-2-26 21:23
国米,我的国米,YY大换血重新崛起,持续更新 attach_img  ...2 anyboy1988 2012-2-16 23:31 32/3233 liust714 2012-2-26 21:22
大猫。。。。。红军留给我的大杀器。。。。。 attach_img vehicle 2012-2-26 20:26 3/871 cxs_123 2012-2-26 21:22
moraes退了……是签tassotti好呢还是D.Baldini好呢? attach_img 不说出的温柔 2012-2-26 14:59 10/1333 vctor77 2012-2-26 21:17
有谁知道怎么把球员练成双脚 25857 2012-2-26 19:20 13/1437 意假英糙 2012-2-26 21:10
有青训洁癖怎么办。。。。。。 qw16348 2012-2-26 16:44 12/1117 豆瓣 2012-2-26 21:09
这个小伙子也不错,有兴趣的来试试~~~只要你不怕非洲杯,或者直接劝退- - attach_img  ...2 finalzjh 2011-12-14 20:34 30/3690 pjseasoner 2012-2-26 21:08
为什么我的英超一直没有月最佳 chenxu891005 2012-2-26 21:02 1/977 zt712 2012-2-26 21:05
防守稳固,进攻流畅433(12.04)非拉线!!! attach_img zcg19811006 2012-2-26 16:03 13/2734 zcg19811006 2012-2-26 21:01
自己DIY联赛的话。如何设刷小牛日期? duomen 2012-2-25 23:31 2/915 duomen 2012-2-26 20:59
请大家推荐1个强的中后卫 zhangjunsong11 2012-2-26 20:02 9/1410 lcwr 2012-2-26 20:59
今日发生了点球不是由点球手来射的怪事。。。 霆锋 2012-2-26 20:39 4/879 李梦龙 2012-2-26 20:51
一个比前锋还专业的后卫 nsnoopy 2012-2-26 15:34 5/915 yeyi31 2012-2-26 20:45
执教若干年后,可以拥有自己的球队么? repx 2012-2-26 19:54 5/799 yeyi31 2012-2-26 20:41
只有前三名联赛球员才能入选金球奖? linkejin111 2012-2-26 20:03 2/668 yeyi31 2012-2-26 20:32
开档诺丁汉森林~求球员推荐 attach_img  ...2 hk8720325 2012-2-4 18:22 24/6783 caine4u 2012-2-26 20:18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06:45 , Processed in 0.05217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