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有人用过林智健么? attach_img  ...2 南风亦羽 2012-2-16 13:08 39/4561 bbj123456789 2012-2-27 12:54
倒卖瓦伦西亚 attach_img  ...2 ysp7164 2012-2-18 18:38 35/3904 ysp7164 2012-2-27 12:43
冬季转会补丁的小克 attach_img sentiers 2012-2-17 22:10 13/1669 leo6527 2012-2-27 12:36
米兰的斯特拉瑟这么强? attach_img pijieflyfly 2012-2-27 00:00 16/1755 B.Lee 2012-2-27 12:30
为什么唯独球队声望修改不了啊??? sirbaiyu 2012-2-17 00:28 6/2138 dociyw 2012-2-27 12:15
逆转阿森纳。。 attach_img qqqzzzaa 2012-2-27 11:20 2/654 qqqzzzaa 2012-2-27 12:14
师奶封神了~ attach_img  ...2 sentiers 2012-2-14 21:26 35/4120 leo6527 2012-2-27 12:06
求指教. 卡卡__22 2012-2-17 21:54 3/812 bbj123456789 2012-2-27 12:04
这比赛竟然赢了。。。该哭还是该笑。。是联赛杯决赛,无SL attach_img longlongwu 2012-2-17 19:52 8/1074 dociyw 2012-2-27 12:03
有钱的内德维德 attach_img ironfield 2012-2-17 23:07 9/1224 woodward 2012-2-27 12:02
问个关于设施的问题 achilles1041 2012-2-17 01:13 4/793 bbj123456789 2012-2-27 12:02
2012法國專產外星牛! auto12p 2012-2-27 10:45 9/1198 dociyw 2012-2-27 12:01
大狙远射进球不多耶 eric1012 2012-2-27 04:54 13/2905 月华 2012-2-27 11:41
好久没来了、、、 大厦大厦 2012-2-17 22:23 3/590 bbj123456789 2012-2-27 11:41
请问小牛拜师问题 yonghuming99 2012-2-17 22:32 4/1370 bbj123456789 2012-2-27 11:38
原来汉化组成员中有打dota的 attach_img  ...2 kz278252867 2012-2-25 17:49 26/2730 蛇精灵的咆哮 2012-2-27 11:37
有没有12.04英文PA/CA破解调出来能看隐藏属性的哦?? jinleileiking 2011-11-18 22:09 10/1379 bbj123456789 2012-2-27 11:37
意甲的转播费有问题 cm虫虫 2012-2-15 22:04 18/2476 bbj123456789 2012-2-27 11:31
一场比赛11人进球...第一次看到这么霸气的比赛。 attach_img woodward 2012-2-27 11:07 4/753 rye_yy_1002 2012-2-27 11:30
这人在更衣室里面做了什么坏事啊.... attach_img zfc1982 2012-2-17 22:36 8/1213 心情部落 2012-2-27 11:24
大家都喜欢哪种头像?Cut-out, p-style, ffs, tf-style, jonz-style, gsn2-style jacklysun 2012-2-25 15:07 8/1095 jacklysun 2012-2-27 11:21
车仔出价50m买纳自信,卖不? attach_img  ...23 MU吴xIao晖 2012-2-17 21:18 42/3826 vick77 2012-2-27 11:18
FM2012一比赛就退出 attach_img lindaocjb 2012-2-25 22:44 5/2610 lindaocjb 2012-2-27 11:06
大家给我推荐推荐右内锋啊 左脚的。。。 attach_img  ...2 jokerchen860 2012-2-25 14:07 36/6599 zx2005214 2012-2-27 11:06
球队指令和球员指令之间的关系? 猪都飞了 2012-2-17 22:09 7/2061 fanye0011 2012-2-27 11:05
悬赏 冬歇期租出去的球员,夏季并没有回来,怎么破? - [已解决] attach_img  ...2 yuanrong 2012-2-16 20:35 34/5146 bbj123456789 2012-2-27 11:03
FM2012怎么把球员租给卫星俱乐部啊? shyp1982 2012-2-18 11:10 5/5502 bbj123456789 2012-2-27 11:00
12还会有补丁吗? meson11 2012-2-17 05:27 3/827 bbj123456789 2012-2-27 10:59
针对12.1.x的正版用户汉化包已发布  ...2 吉风之狼 2012-2-26 16:38 22/1928 八袋长老 2012-2-27 10:45
皇马欧冠半决赛欺负人,求安慰 attach_img timtimtim 2012-2-26 04:47 14/1302 jty19880908 2012-2-27 10:32
曼联董事会真的喝脑白金了。。 attach_img 77楼的思念 2012-2-27 03:30 7/1383 dennis07 2012-2-27 10:28
曼联的第二赛季转会求助 missing0320 2012-2-18 12:45 9/1267 月华 2012-2-27 10:26
请问大狙的角色怎么设? eric1012 2012-2-27 09:20 3/810 cwy82 2012-2-27 10:23
世界第一中卫......好吧,都说我辐射.... attach_img  ...2 cobranumber1 2012-2-18 14:21 38/4792 w4667144 2012-2-27 10:22
还有人在做足球小将数据库吗? cookle2050 2012-2-27 10:21 0/858 cookle2050 2012-2-27 10:21
卢西奥。。。39了。。。汗~~。。又一个维尔乔伍德。 attach_img sunlufu 2012-2-18 12:21 5/1348 vick77 2012-2-27 10:18
被进了8球 还有9.2分。。AI 你坑爹了。。 attach_img evandream 2012-2-17 19:33 17/1483 aniu330 2012-2-27 10:08
关于冬季转会补丁意甲共有权问题 25772716 2012-2-18 18:19 10/1292 25772716 2012-2-27 09:42
有没有主攻哪一点这样的指令啊? attach_img ddd.1990 2012-2-18 11:28 7/872 bbj123456789 2012-2-27 09:39
关于希丁克 1425876 2012-2-18 14:47 9/2457 bbj123456789 2012-2-27 09:16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04:28 , Processed in 0.13656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