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6 |主题: 293818|排名: 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是不是有了“反越位”习惯后,就不能再练“变向过人”了?还需要练哪些习惯? 醉爱吟剑 2012-2-29 20:05 5/1065 shenmea 2012-2-29 21:16
一场比赛5个门柱有木有。。。。。。。。。。看得我惊心动魄啊。。。 attach_img teddyicky 2012-2-14 22:43 1/606 bbj123456789 2012-2-29 21:14
各位档里的内球王,甘索和大喵都去了哪个队呢?  ...23 lucidatong 2012-2-12 22:16 48/4523 bbj123456789 2012-2-29 21:13
求个人名翻译··· dave1962 2012-2-29 19:16 7/1180 牛妞er 2012-2-29 21:08
Mission Impsossible!青年队替补低能门将上演C罗落叶球直挂死角! neuth 2012-2-14 19:44 8/1304 bbj123456789 2012-2-29 21:06
切尔西第一赛季冬歇期后,转会市场,买还是不买? brain820318 2012-2-29 20:57 2/657 finalzjh 2012-2-29 21:04
辩论 新春辩论赛:你喜欢随机人嘛=。=~~~~~~~~~~~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3456 finalzjh 2012-1-28 12:55 111/13072 我的元首 2012-2-29 21:03
我不想当主教练了!!!! sheepofire 2012-2-28 16:50 12/1377 Bingowar 2012-2-29 21:03
是不是随机刷出来的小牛?新手,非炫耀,勿喷。。。 attach_img  ...2 ynglory 2012-2-13 14:16 28/3419 bbj123456789 2012-2-29 21:02
更新汉化1.03后,怎么inc里面的文件都不能用了? lxf20000411 2012-2-29 16:54 9/902 李小刚 2012-2-29 21:00
求助卡在一个日期过不去有什么可行的办法吗 attach_img jodien 2012-2-29 12:02 12/1654 李小刚 2012-2-29 20:58
这是怎么回事? attach_img zw0131 2012-2-29 17:18 7/726 李小刚 2012-2-29 20:57
这尼玛,天文数字啊!!!还有没有比我高的转会预算???单位是英镑哦!!! attach_img 醉爱吟剑 2012-2-29 20:18 6/915 kyori2046 2012-2-29 20:47
这曼城真踢不过啊 attach_img  ...2 magpieho123 2012-2-15 06:24 20/2252 八袋长老 2012-2-29 20:46
这一刻他孤独的站立在美洲或许也是世界之巅 attach_img emilpu 2012-2-29 19:36 11/1053 lxjmbsky 2012-2-29 20:46
嘿嘿,CA175的怕死拖累属性华丽丽 attach_img  ...2 马驴脸猛鹿 2012-2-29 11:27 22/2415 leebest00 2012-2-29 20:41
怎么把高PA的牛练满? koaa8899 2012-2-29 16:13 8/1168 我的元首 2012-2-29 20:33
纹特裸女啊,你是不是傻,瞅你那怂色 attach_img  ...2 马驴脸猛鹿 2012-2-29 15:27 32/3147 790797478 2012-2-29 20:27
当多打少的情况下,你们做什么战术改变? arlapig 2012-2-29 19:35 5/625 790797478 2012-2-29 20:24
52岁 还能踢球吗??无意在FM发现的 是真实的人吧? attach_img Kaiser2200 2012-2-29 19:33 9/1069 790797478 2012-2-29 20:23
这算激活铁卫了么? attachment 仁迅枫 2012-2-29 04:57 5/1162 Bingowar 2012-2-29 20:14
快进来贴自己的战绩,相信爆棚里面能和我并驾齐​​驱的人寥寥可数 attach_img pong99193r 2012-2-14 23:03 11/1429 想跟大帝學護球 2012-2-29 20:11
最新的FM2012版本是啥 紅顔黑髮米蘭心 2012-2-29 18:55 2/716 finalzjh 2012-2-29 19:31
关于球场名称(汉化)问题 esky 2012-2-29 14:59 5/919 esky 2012-2-29 19:15
关于技术的数值大家有什么看法? 宮小路瑞穂 2012-2-29 18:21 1/603 yangkangqi 2012-2-29 19:12
兄台,你是足球运动员不是短跑运动员啊 attach_img magpieho123 2012-2-29 17:12 15/1435 danhuori 2012-2-29 18:57
大神们,你们有木有这一个感觉啊,就是球员上调国家队真的很恶心。  ...2 272556742 2012-2-15 00:06 20/2524 csj198317 2012-2-29 18:45
如最适当的勾引别队的球员 jokerchen860 2012-2-14 22:24 8/1392 sentiers 2012-2-29 18:44
有开门兴的么, 有的推荐点人员 进来讨论下 alex__89 2012-2-29 17:14 4/887 yuguangchuan 2012-2-29 18:44
如何才能让守门员传球的方式不是大脚开球? 258164796 2012-2-29 18:11 3/1029 258164796 2012-2-29 18:28
庆祝一下16岁生日当天的破处并一射即中,HAPPY BIRTHDAY! attach_img 马驴脸猛鹿 2012-2-29 17:25 6/1124 ken328987712 2012-2-29 18:09
终于回归组织了 gallien 2012-2-29 17:19 9/732 ken328987712 2012-2-29 18:08
求推荐后腰  ...2 abrahamsu 2012-2-13 19:41 27/4318 wangmmmy 2012-2-29 18:07
训练张伯伦和ryo miyaichi hinoyhk 2012-2-29 15:52 3/1162 mmmmdmy 2012-2-29 17:53
为啥那么倒霉呢。。。 200141817 2012-2-29 14:53 1/592 lv5688 2012-2-29 17:38
怎么改变随即人的头像 attach_img  ...2 shaka0910 2012-2-29 14:08 30/3128 航海家zj 2012-2-29 17:36
门将的背 attach_img 白骨诗人 2012-2-14 22:02 7/965 winm1988 2012-2-29 17:31
3个问题求大神解答 attach_img jodien 2012-2-29 16:18 7/877 航海家zj 2012-2-29 17:28
世界级门将的选择  ...2 郭德刚 2012-2-14 15:51 23/2833 风若隐 2012-2-29 17:26
只是觉得他有点像C罗…… attach_img bragme 2012-2-29 17:11 2/683 lv5688 2012-2-29 17:23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23:58 , Processed in 0.07979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