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2011的随即人发型2012可以用吗???谢了 QQ46818953 2011-12-26 17:53 5/840 寇陵 2012-3-1 08:27
没有在看球的?德国vs法国 意假英糙 2012-3-1 04:32 18/1004 q906431121 2012-3-1 07:43
FM2012的声音包改动了么?11里面这俩资源有谁试过可以继续在12里面用么? 小KUN虫 2012-3-1 06:21 6/1404 埃埃里克 2012-3-1 07:24
鳕鱼大翻身 缓慢直播求支持 attach_img agree  ...2 huayezhenyi 2012-2-13 09:42 35/3042 timtimtim 2012-3-1 05:53
2014世界杯,冷门迭爆,一切皆有可能!! attach_img Chicology 2012-3-1 00:08 6/909 硬木很硬 2012-3-1 03:46
你们能发现这张图的亮点么。。。 attach_img 258164796 2012-2-29 23:35 7/879 R.saerdna 2012-3-1 00:35
来贴一贴队里的几只神兽,痴汉代表团 attach_img xcross 2012-2-29 18:58 7/1232 lostedman 2012-3-1 00:07
没错!fm最强的助教就是你们!!! heatlevel  ...2345 win10io 2012-2-13 10:52 87/10276 7714 2012-2-29 23:58
按下一步,选择执教球队无反应 19860628ty 2012-2-29 23:16 6/989 zt712 2012-2-29 23:57
老将别走...发挥余热能通过数据编辑器改变吗? attach_img 88231132 2012-2-29 22:02 7/1309 88231132 2012-2-29 23:54
为什么大狙的ca提升这么难? lostedman 2012-2-29 23:02 11/1302 freejijun 2012-2-29 23:50
为什么我十七八岁的niang和fierro欧冠不注册不能上场? 咕咚来了~ 2012-2-13 20:02 15/2333 摩坷无限 2012-2-29 23:45
怎么让新建的球场以自己名字命名? ctroom 2012-2-29 22:51 7/1825 zt712 2012-2-29 23:38
都打到2028年了,没动力了 sd448840 2012-2-29 23:31 2/755 lostedman 2012-2-29 23:36
12年4月图卢兹抛售卡包夜6.25M attach_img shaka0910 2012-2-29 23:35 0/562 shaka0910 2012-2-29 23:35
左手的 中国入欧补丁刷青年队是几号啊 dashi1999 2012-2-29 23:26 3/722 zt712 2012-2-29 23:35
看上好多队刚刚刷出来的球员,可是他们都不和我签合同,求科普~ shaohang1 2012-2-29 23:00 9/955 zt712 2012-2-29 23:30
想问一下国家队教练组的教练要带什么类型的呢? nnszyy 2012-2-29 22:53 3/662 goldwolf88 2012-2-29 23:24
头像突然木有了,肿么个情况 yuhanw321 2012-2-29 22:24 7/747 yuhanw321 2012-2-29 23:10
请教各位,视野好练吗? edcwsx 2012-2-14 19:49 10/1716 aniu330 2012-2-29 23:09
请问一下,皮肤的字体感觉太小,能不能修改的?用的不是原版皮肤,不知道怎样修改 xzzsmallsnake 2012-2-14 21:47 7/988 zt712 2012-2-29 23:08
免签门将1枚,有老公,英冠也可以 十年八冠 2012-2-29 22:23 1/1338 gt3c02 2012-2-29 22:59
FM2012 忠义高顺 2012-2-14 20:36 4/874 bbj123456789 2012-2-29 22:58
孔腾托代表德国队出战了4次,又被选进了意大利国家队... attach_img draser 2012-2-13 02:11 12/1543 vick77 2012-2-29 22:55
恒大牛X啊,签了个PA194的小牛 attach_img  ...2 巧笑倩兮 2012-2-28 18:00 26/3157 yyf1987 2012-2-29 22:54
有比这个随机人更悲催的吗 attach_img riolee004 2012-2-14 20:20 14/1277 aniu330 2012-2-29 22:47
拜仁受邀去英格兰飞行拉练。。。对手居然是。。。蛋疼了 attach_img  ...2 ticnic 2012-2-29 18:53 22/2385 8900392 2012-2-29 22:41
谁再说阿森纳没钱阿森纳跟谁急!! attach_img magic113 2012-2-29 22:38 1/939 littlemud 2012-2-29 22:41
巴萨战术真实再现!!4-5-1控制进攻两不误!!!希望各位帮忙提点意见或建议!! attach_img  ...234 984104400 2012-2-27 21:59 62/6812 littlemud 2012-2-29 22:30
当AI发现自己带的乌鸡不小心超了米兰国米尤文等…… attach_img tgqwe 2012-2-14 21:01 5/909 bbj123456789 2012-2-29 22:24
我笔记本窗口最大化游戏没办法看属性下面的比如伤病多少天恢复,请问有补丁吗 attachment agree liqinbest 2011-11-7 14:52 11/1520 bbj123456789 2012-2-29 22:19
惊现获得2000次最佳的球员 attach_img 83279473 2012-2-29 22:08 2/774 zt712 2012-2-29 22:19
请问1230是否已经出? duncan8832 2012-2-14 13:25 15/2253 bbj123456789 2012-2-29 22:12
小妞17岁-20岁的小妞 是放在预备队练还是租给儿子队啊 我用的是MU 122556125 2012-2-29 21:52 3/955 gt3c02 2012-2-29 22:09
编辑器里在哪修改转会年龄限制? 19930426 2012-2-14 14:10 5/1091 bbj123456789 2012-2-29 22:07
问个技术性问题,双脚和单脚的差距。标题要长啊 attach_img hlmzmsr 2012-2-14 19:24 12/1500 bbj123456789 2012-2-29 22:05
重新开档- -原来吉布森这么难卖,迪乌夫什么的都卖了就差一个吉布森了 gallien 2012-2-14 17:07 18/1343 resfranklin 2012-2-29 21:58
刚入手了台mac,不装双系统可以玩fm吗? 无敌菠菜 2012-2-28 19:51 5/1010 cci0322 2012-2-29 21:52
请问 谁安装的是那个1.84G版本的FM2012 koma 2012-2-11 14:38 2/813 zt712 2012-2-29 21:45
开档白菜价买特维斯  ...2 lzymilu 2012-2-15 07:23 20/3577 longlongwu 2012-2-29 21:23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06:51 , Processed in 0.05494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