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热烈庆祝本队迎来首位中国球员【非随机人】 有比利时护照真幸福 attach_img huayezhenyi 2012-1-29 11:55 18/2023 jeffzero 2012-3-1 16:29
训练方案有上限吗? 200141817 2012-3-1 14:07 8/786 790797478 2012-3-1 16:15
要做世界第一的俱乐部之~秀阵容。。。。。。~~ attach_img jacklysun 2012-2-29 23:55 18/1771 kpkg123 2012-3-1 16:11
求一张cm时代维埃拉的属性图 attach_img  ...2 Katocy 2012-3-1 00:07 20/3282 790797478 2012-3-1 16:07
我下赛季是参加欧联杯还是欧冠? shaka0910 2012-3-1 15:51 3/562 790797478 2012-3-1 16:00
对方区域防守时,该如何破防? attach_img  ...2 windcloudqd 2012-2-27 17:07 37/3471 wwwxboy123 2012-3-1 15:32
点名批评一下雷纳。 resfranklin 2012-3-1 08:49 11/1225 固体菠萝 2012-3-1 15:31
我的内玛尔躺着也中枪!比赛,训练都没受伤。体检报告却说得了关节腱销炎要休息五个月 jacklysun 2012-3-1 10:17 12/1390 finalzjh 2012-3-1 15:30
我的里程碑(没核武没SL) attachment  ...23 windcloudqd 2011-7-17 12:25 57/8241 hrwsj 2012-3-1 14:47
求教2D精简版怎么使用冬季转会补丁 HadesZ 2012-3-1 13:35 3/1391 HadesZ 2012-3-1 14:32
正在找衛星俱樂部練小牛,問一下5大聯賽的身體對抗狀況 fireanddream 2012-3-1 13:07 4/839 790797478 2012-3-1 14:31
FM2011球探工具出问题了,求高手解答 attachment lh20091203 2011-12-2 23:32 5/1400 klxz0303 2012-3-1 14:24
今天早上刚出炉的两张亮点图,顺便请教 attach_img 50423458 2012-3-1 12:42 8/919 790797478 2012-3-1 14:20
有买内马尔的吗?how much?  ...2 markmarkli 2012-2-29 21:12 22/1968 crystal717 2012-3-1 14:06
把一个148pa的少年撸的还不错,豪门轮换下是没问题了 attach_img  ...2 lostedman 2012-3-1 04:25 21/2147 B.Lee 2012-3-1 14:05
不扩建球场能不能直接建新球场? pong99193r 2012-3-1 13:29 2/683 lv5688 2012-3-1 14:01
问个问题,在EDITOR当中,如何设置“视为本国球员” sdr2sas 2012-3-1 10:44 4/807 sdr2sas 2012-3-1 13:39
能攻能守的中场最厉害的是哪个?身价不是问题 heatlevel  ...234 zq3359590 2012-2-11 15:27 70/7565 mike_306170140 2012-3-1 12:41
开档blackpool的一点心得 rich78 2012-2-27 15:49 4/1476 aniu330 2012-3-1 12:37
突然想到一个玩足球经理那么久了,自己没碰到过的事,不知各位大神有没有遇到! csj198317 2012-2-29 19:02 16/1710 fireanddream 2012-3-1 12:30
范尼,你是肿么了,范尼~~~~~~~ attach_img pain 2012-3-1 10:04 13/1631 minkind 2012-3-1 12:24
36岁的伊布终于为我的welling发光了 attach_img hcy19791 2012-3-1 10:02 7/1116 pzhhy1977 2012-3-1 12:00
从来没用过卡神,于是手贱开了个Napoli的档,现在后悔的要死.... 小熊鲁尼 2012-3-1 10:17 14/1455 lv5688 2012-3-1 11:50
租球场用的是不是必须先买下球场,才能新建球场呢? zhenglongyuan 2012-3-1 05:14 13/1650 murata0623 2012-3-1 11:48
仿巴萨 有SW 求测试 求指教 attach_img apollolasd 2011-12-25 20:34 18/1877 iamqzp 2012-3-1 11:44
大神看看这个是昨回事呢 attach_img lv5688 2012-2-29 22:21 3/715 lv5688 2012-3-1 11:40
跟曼城有来K了 attach_img 5988047 2012-2-9 01:50 6/891 aniu330 2012-3-1 11:30
求几个经典球员在他们巅峰的数据 panxing110 2012-1-31 19:26 4/1884 terryrita 2012-3-1 11:20
都来吐槽一下你用过的最坑爹的门将吧。。 最北的城市 2012-2-29 23:14 5/906 lskind 2012-3-1 11:14
11M拿下了娘神,签克雷斯波过来当老师,KOP不? 小熊鲁尼 2012-3-1 10:31 3/1291 hustmogo 2012-3-1 11:08
问个关于训练的似儿~ danhuori 2012-3-1 09:51 3/897 danhuori 2012-3-1 10:49
坛子里有没有一个档添加几个联赛的教练呢? vsrcong1 2012-2-15 01:57 5/714 sandro9 2012-3-1 10:37
求推荐 -9 -8 里有那么牛人,用着好用的!!? yuyu_11 2012-2-29 15:05 10/1259 murata0623 2012-3-1 10:35
那些被誉为下一个XXX的随机人 attach_img Yagami90 2012-3-1 09:01 8/1549 murata0623 2012-3-1 10:28
7分钟,能竞争史上最快大四喜否? attach_img 607lwk 2012-3-1 09:52 5/785 hcy19791 2012-3-1 10:26
问一个拜师的问题 Flash_movie 2012-2-29 10:35 13/1046 Flash_movie 2012-3-1 10:10
中国被废了,永远不刷小牛了。 cocu0045 2012-3-1 02:41 12/1501 金秦 2012-3-1 09:35
想开个英超球队,诺维奇怎么样 shaka0910 2012-2-14 19:52 16/1835 q906431121 2012-3-1 09:23
推荐两个实用的老将。。。。 attach_img 65980084 2012-2-29 21:13 3/1600 hcy19791 2012-3-1 09:11
鼠娘跑哪去了?都几百年没看到她发帖了 -0- 埃埃里克 2012-3-1 03:19 7/924 resfranklin 2012-3-1 08:29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01:08 , Processed in 0.05496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