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5 |主题: 293818|排名: 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2015我的队伍有马斯切拉诺、德容、费莱尼、阿萨莫阿,全部是收的挂牌。哈哈。 attach_img  ...2 lianzijing90 2012-3-5 17:56 22/2640 Kradaaa 2012-3-6 20:41
FM2012 集成显卡能跑的动吗? attach_img  ...2 航海家zj 2012-3-6 14:24 20/1916 giggsvanni 2012-3-6 20:36
贝尔、埃弗拉和豌豆、托雷斯二选一,怎么抉择? 宮小路瑞穂 2012-3-6 20:21 1/628 Karna 2012-3-6 20:31
自从有啦大阻、不败很eaSy! agree  ...2 地方紧巴巴 2012-3-6 15:52 20/3060 DAYFLY1982 2012-3-6 20:24
FM12之1.03版AC米兰篇 attach_img U蛋还真DOWN 2012-3-5 23:02 9/1904 U蛋还真DOWN 2012-3-6 20:12
请问赛季末各个奖项的评选标准有什么不同? 魔西 2011-12-14 21:29 2/691 zkxzyj 2012-3-6 20:10
怎么贴钱卖人??? attach_img  ...2 xiaoye_sj 2012-3-4 02:33 26/2551 xiaoye_sj 2012-3-6 20:03
大家见过最低的球员得分是多少 attach_img emilpu 2012-3-6 19:55 1/506 Karna 2012-3-6 19:58
一进比赛就crash dump,求助啊!!!!!!!!!!! haoran_1987 2011-11-24 20:37 14/1645 zt712 2012-3-6 19:52
更新到FM12 12.1.1版本后 1235fan521 2012-3-6 17:58 10/1467 蛇精灵的咆哮 2012-3-6 19:30
豌豆不愧是神锋啊 attach_img 宮小路瑞穂 2012-3-5 19:42 16/1344 shinjo 2012-3-6 19:26
发个吊门看一下 attach_img 蛇精灵的咆哮 2012-3-6 19:25 0/476 蛇精灵的咆哮 2012-3-6 19:25
火星贴?为虾米阿森纳能找两个商业卫星 attach_img lskind 2012-3-6 14:21 18/1365 lskind 2012-3-6 19:21
特尔施特根,签还是不签? hcm1220 2012-3-6 18:37 2/1559 ℡倣ら沵厾飛ジ 2012-3-6 19:17
刚出狼窝,又入虎口。阿森纳苦逼之路漫漫。。 attach_img  ...2 风若隐 2012-3-5 19:19 22/1812 风若隐 2012-3-6 18:50
皇马阵中随出一个惊天好后卫,免费牵来了大家看看该怎么练 attach_img  ...23 phenomena09 2012-3-5 11:35 41/3775 lcwr 2012-3-6 18:32
开档MU七年连冠分享 attach_img how198970504 2012-3-4 22:50 6/997 murata0623 2012-3-6 18:31
有时候,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attach_img  ...2 gallien 2012-3-6 16:35 24/1721 790797478 2012-3-6 18:30
球员一被开价就要求涨薪,一拒绝就生气,应该怎么办?  ...2 caniggia0817 2012-3-5 10:13 30/2535 windrate 2012-3-6 18:29
这球员18M买来的,练满了 attach_img 5988047 2012-3-5 20:30 18/2335 youjue 2012-3-6 18:27
自制了几款头像,免费为大家制作头像了 attach_img  ...234 lggaolu 2011-12-22 13:37 70/5185 kaka2683 2012-3-6 18:21
准备开档热刺~~~~求指点(人员补充加强~1-2个适合热刺的阵)为了白鹿巷的球迷们冲啊! xieyiniou 2012-3-5 16:05 15/1390 Kradaaa 2012-3-6 17:57
求每月初训话,比赛后对表现好的球员训话心得!  ...2 toler 2012-3-6 00:58 22/1891 xyx1156 2012-3-6 17:52
打造顶级俱乐部你们一般必买的是哪几个人!??…  ...23 jacklysun 2012-3-3 10:37 41/4102 william_007 2012-3-6 17:50
12里有没有签下贝克汉姆的 lv5688 2012-3-6 16:33 8/1674 william_007 2012-3-6 17:49
求问一下大家,大家都知道哪些游戏平台是支持cm0304的? gamePatrick 2012-3-6 17:48 0/803 gamePatrick 2012-3-6 17:48
格策和哈扎德该选哪个。?  ...2 锐刃 2012-3-4 23:31 25/3089 gas123 2012-3-6 17:47
论坛大大,请给予我无限开火权(47.53楼更新利物浦预览) attach_img  ...234 lggaolu 2011-12-23 10:19 69/5970 iamqzp 2012-3-6 17:43
激烈的英超积分版,最后一轮。 attach_img c140hcf 2012-3-5 23:02 11/1482 iamqzp 2012-3-6 17:39
欧足联,你确认不是在打压英超? attach_img  ...2 wskkddn 2012-3-4 18:59 20/1613 jerry16 2012-3-6 17:34
FM里怎么整才能赚多点钱。。。。求高手们前来拍砖。 hhgxu 2012-3-5 16:08 14/1277 wushanking 2012-3-6 17:33
米兰球迷有玩4312的吗?????????? zippoice 2012-3-5 22:04 18/1491 desam 2012-3-6 17:29
意外地發現了  ...2 Ziatan 2012-3-5 23:39 21/1914 Ziatan 2012-3-6 17:18
用核武交换了球员 貌似发生了极大的悲剧 求助。。。 inzaghi458 2012-3-6 16:23 7/3500 inzaghi458 2012-3-6 17:13
牵来37岁的因扎吉,怎么不能指导小豌豆?  ...2 caniggia0817 2012-3-5 09:49 20/2441 wnciu 2012-3-6 17:04
每当卖球队当家球星的时候,我的心情总是百般难受, 好比女朋友被抢走一样  ...2 pong99193r 2012-3-6 13:32 21/1923 leozb2010 2012-3-6 17:00
马上就要对上宇宙队了,看好我的,进来支持一下 attach_img cmrnihao 2012-3-5 20:08 14/823 cmrnihao 2012-3-6 16:52
这个游戏中门票价格会提升吗  ...2 emilpu 2012-3-5 18:10 21/3710 Bingowar 2012-3-6 16:51
小牛長期被招 kelvin126 2012-3-6 13:19 15/878 kelvin126 2012-3-6 16:46
和一队篮球队在比赛会是什么情景,,,,, huangsiweiaa 2012-3-6 01:01 2/953 沙加妙 2012-3-6 16:44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4:38 , Processed in 0.05137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