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6 |主题: 293818|排名: 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克莱维利大家一般怎么处理?  ...2 宮小路瑞穂 2012-3-4 18:22 28/4833 jchan 2012-3-7 16:53
2012 资源区资源好少 很久没更新 animal1980 2012-3-7 14:47 9/794 83279473 2012-3-7 16:49
你们最高的主教练周薪是多少? jackycarter123 2012-3-4 21:04 10/2981 bbj123456789 2012-3-7 16:21
范佩西罗西基阿沙文该不该卖? heatlevel  ...23 syt.ren 2011-12-25 13:03 53/6885 就一剑 2012-3-7 16:16
纪念人生的第一个10.0分 attach_img bragme 2012-3-7 15:58 1/594 790797478 2012-3-7 16:07
开档是如何处理那些上百个年轻球员的  ...2 phenomena09 2012-3-6 23:06 26/2489 ruixi111 2012-3-7 15:54
晒晒四年阿斯顿维拉阵容 另推荐神峰一枚 无核武谁与争锋 attach_img  ...2 7653555 2012-2-7 09:58 35/4215 Cruyyf14 2012-3-7 15:51
求助下 曼联传奇2老怎么办呀 attach_img charles422 2012-3-4 22:00 17/1169 bbj123456789 2012-3-7 15:42
大家都是怎么设置IB的????????? zippoice 2012-3-7 15:38 1/604 ruixi111 2012-3-7 15:41
什么赛程啊 欺负哥的斯旺西是小球队呢 attach_img yuguangchuan 2012-3-4 18:12 8/927 lorelei13 2012-3-7 15:39
那个足总瓶是什么玩意 freejijun 2012-3-7 12:53 14/1452 lavenderbluesky 2012-3-7 15:33
劳尔,我把你买回来就是要你做老师滴………… 三葉草 2012-3-4 17:33 15/1509 bbj123456789 2012-3-7 15:25
有没有带恒大的?国家队总抢人怎么办? 绿茵守望者 2012-3-7 15:23 1/514 murata0623 2012-3-7 15:24
喜欢阿森纳和莫得里奇的孩纸伤不起…… attach_img zhujiawei37 2012-3-5 01:24 3/910 murata0623 2012-3-7 15:17
谁能分析下会不会被解雇? puhuoxiaolaoshu 2012-3-7 10:06 12/1199 Cruyyf14 2012-3-7 15:14
对待背叛者的问题 我的元首 2012-3-4 02:30 12/1187 hcm1220 2012-3-7 15:11
- -再请教一个关于名人堂的问题 jodien 2012-3-7 06:57 5/1200 hcm1220 2012-3-7 15:01
12里我用热刺怎么不能和董事会讨论球场问题? caniggia0817 2012-3-7 14:21 4/911 乱舞春秋 2012-3-7 14:59
西瓜又爆发了,这才开场15分钟呢,期待奇迹 attach_img  ...2 kmcaitian 2012-3-7 13:52 27/1651 茫茫人海遇见谁 2012-3-7 14:53
求助各位大婶,此朵小妞该如何练,5个位置全是20啊。 attach_img  ...2 hlmzmsr 2012-3-6 21:46 28/2018 blackdtj 2012-3-7 14:36
一个进球如麻前锋引发我的思考 attach_img  ...2 xyx1156 2012-3-7 11:52 29/3486 fireanddream 2012-3-7 14:31
【大狙再次完爆煤球王,第二页更新】这是神马状况,重伤大狙秒杀煤球王,有图有真相 attach_img  ...2 worry4utd 2012-2-29 15:26 26/3117 阿甲 2012-3-7 14:31
看了一些里尔的视频,阿扎尔真太牛了,绝对对得住180的PA啊。。。 唔系蛤蟆 2012-3-7 00:29 18/1557 唔系蛤蟆 2012-3-7 14:31
2014年,要不要这娃儿呢 attach_img achilles1041 2012-3-6 15:26 14/892 马驴脸猛鹿 2012-3-7 14:30
我火星,核武可以修改属性到25? TodorovMu 2012-3-7 00:24 9/3154 B.Lee 2012-3-7 14:29
单赛季142球的C罗~~~谁才是神?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345 阿什利杨 2012-1-23 13:05 86/10810 xyx1156 2012-3-7 14:27
玩者心得——推荐一位入球能力超强的前锋!! attach_img  ...23 迪达0752 2012-3-2 13:31 41/6842 fireanddream 2012-3-7 14:15
切尔西这是要彻底推倒重建啊 attach_img  ...234 lcwr 2012-3-4 14:35 63/4531 bbj123456789 2012-3-7 14:14
玩fm以来随机得最像正常人的前锋 attach_img animal1980 2012-3-7 13:14 13/1122 animal1980 2012-3-7 14:09
教授和爵爷很同心啊。。。 attach_img bing89884 2011-12-9 10:09 7/1372 lavenderbluesky 2012-3-7 14:06
我的WIN7,游戏装了后,怎么不能玩,之前是XP的能玩,正版的,连游戏LOAD画面都进不去 dsding 2012-3-5 01:40 9/1666 bbj123456789 2012-3-7 14:06
各位请问,修改自己教练和球探的属性和忠诚度会不会坏档案 phenomena09 2012-3-6 16:41 6/1102 wushanking 2012-3-7 14:05
那位大神有计算权重的那个软件,中文版的,昨天重论坛上下载了一个,没想到是空的 不想迷茫 2012-3-7 13:51 0/777 不想迷茫 2012-3-7 13:51
这个开局我很满意,骂人掉属性 attach_img  ...2 kmcaitian 2012-3-6 21:36 24/2711 lavenderbluesky 2012-3-7 13:50
求做车子女队医的头象 attach_img  ...2 lv5688 2012-3-7 09:40 22/2515 danhuori 2012-3-7 13:31
你们发现罗拉尔多没??我发现勒。  ...2 zhan341 2012-3-6 15:11 20/2615 danhuori 2012-3-7 13:29
这就是传说中的RP吗? attach_img huyuekun 2012-3-7 11:40 9/911 danhuori 2012-3-7 13:27
我擦!王老吉后半场超级吊射(门将没有冲上来)不知道是不是论坛最远了 attachment 小王曦 2012-3-6 23:05 10/1449 haynes 2012-3-7 13:26
阿森纳真的太牛逼~~~游戏图~~~参考今天凌晨的比赛,不解释 attach_img 欧阳秦风 2012-3-7 11:11 9/1130 arsenalyz 2012-3-7 13:02
有战术大师在吗.?我想问一下临场指挥问题.............. qad168 2012-3-7 05:47 7/1073 kmcaitian 2012-3-7 13:00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5:42 , Processed in 0.06677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