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6 |主题: 293818|排名: 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我的中国足球崛起之路(三个第一) attach_img zbh717 2012-3-6 15:03 2/662 niu4351 2012-3-6 15:12
1230什么时候出,我都快疯了 rich78 2012-3-6 13:34 12/1341 red_wood_forest 2012-3-6 15:12
FM2012冬季转会补丁到底在哪里? wxl7810 2012-3-6 11:34 5/2024 ruixi111 2012-3-6 15:10
2012冬季转会+冬季转会补丁球员CAPA预测帖~~~~~  ...23 finalzjh 2012-2-1 17:59 45/8065 danhuori 2012-3-6 15:09
2012年6月12日,转会费12M,求买人 attach_img  ...2 shaka0910 2012-3-5 01:40 39/2253 murata0623 2012-3-6 14:55
玩了这么久fm 最难还是拿世界杯 欧洲杯 animal1980 2012-3-6 10:15 5/883 parkings 2012-3-6 14:55
曼联已统治英超 attach_img jchan 2012-3-6 10:00 13/1089 yonghuming99 2012-3-6 14:51
德国联赛的问题 achilles1041 2012-3-3 15:38 9/1330 parkings 2012-3-6 14:50
坑爹的世界杯预选赛一次害我的球队怎么打比赛呀,连替补都没了 attach_img fmlv001 2012-3-5 16:50 7/841 parkings 2012-3-6 14:48
12新出了西古尔森大神?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5 灵魂易冷 2012-1-19 08:46 96/15272 win10io 2012-3-6 14:46
才发现电脑也这么猛 attach_img 遥远的风之子 2012-3-5 21:46 4/670 bbj123456789 2012-3-6 14:43
哎呀呀,真是太不好意思了,为何我的球队总是如此暴力 attach_img  ...2 意假英糙 2012-3-5 09:19 20/2083 power678 2012-3-6 14:43
你们新建球场有成功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吗 attach_img  ...2 emilpu 2012-3-5 12:33 24/3406 parkings 2012-3-6 14:40
看这个孩子能算梅西二世不.... attach_img  ...2 malcolm08 2012-3-5 20:45 20/1750 murata0623 2012-3-6 14:40
B8真是苦笔档啊,CA低PA不高。。想拿个冠军真心太难了  ...2 唔系蛤蟆 2012-3-5 23:44 30/2128 bbj123456789 2012-3-6 14:30
中国进入2014世界杯,抽入死亡小组,可悲(有更新)结果也很可悲 attach_img  ...2 失落真心 2012-3-4 11:31 25/2317 hcy19791 2012-3-6 14:23
本田圭佑……便宜卖了,收不收???  ...2 krenlang 2012-3-6 00:47 20/3125 a8828678 2012-3-6 14:23
表扬球员表现好什么时机合适,为啥我前头表扬后头马上得意忘形后低迷 小KUN虫 2012-3-6 05:59 12/1245 parkings 2012-3-6 14:21
难道喜鹊要开始叫春了。。。。 attach_img Cruyyf14 2012-3-5 22:24 6/1047 murata0623 2012-3-6 14:19
新发现,2012训练项影响对应属性有变化!!!更加合理了!!! attachment recommend heatlevel agree  ...234 chali1990 2011-10-23 02:08 79/18676 cs719 2012-3-6 13:43
开档时加了只能观看的中超,结果发现恒大成超市了 lostedman 2012-3-5 23:49 2/991 roman17 2012-3-6 13:30
3后卫的兵工厂(2015年5月30日,接手阿森纳的教鞭,夏大德开始新的旅程!) attach_img agree  ...23456 fankoki 2012-2-18 19:12 116/9442 fankoki 2012-3-6 13:09
【PLCD】 FM2011 11~12赛季夏季转会补丁v1.2 先别急开档  ...23 bohemia 2011-9-9 11:00 47/6604 fb87 2012-3-6 13:08
跪求一前锋空霸 能来利兹 300K左右 henryhejun 2012-3-6 12:00 10/1051 乔尼·豪森 2012-3-6 12:53
弱弱的问一下,现在大家玩的版本是12.04(1.02)还的(1.03) 56260645 2012-3-6 01:09 7/1098 liumiao33 2012-3-6 12:47
我红军原班人马的艰难勃起之路,大家围个圈圈,把我的大G8放到中间 attach_img 马驴脸猛鹿 2012-3-5 22:20 17/1603 Alucardo 2012-3-6 12:37
球员描述"司令塔“是什么意思啊。  ...2 wpx_8019 2012-3-5 21:28 36/3318 a345525455gyh 2012-3-6 12:34
FM2011的时候就有的【球员被勾引后要求涨价】的解决方法。再给大家复习一下。 醉爱吟剑 2012-3-5 12:49 10/1401 leozb2010 2012-3-6 12:24
这个,442平行站位中,射手在阵型中放左边还是右边? roseorange 2012-3-6 12:10 7/915 murata0623 2012-3-6 12:20
poli一场比赛86脚传球,应该是我FM生涯的一大记录 attach_img  ...2 rain1986 2012-3-5 17:55 22/1847 rain1986 2012-3-6 12:07
请教关于球员改进合同的问题,愁死人了! lucidatong 2012-3-6 00:05 6/1351 bbj123456789 2012-3-6 11:49
-10随到200的几率是多少?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5 lskind 2012-2-24 23:43 99/8672 walle0920 2012-3-6 11:45
FM2012里的bug签约法到底是怎样啊 jchan 2012-3-6 10:46 7/18778 熊猫桀 2012-3-6 11:44
看看AI用的大猫 attach_img lv5688 2012-3-6 08:22 10/1292 bbj123456789 2012-3-6 11:29
大家的球员赛季平均分最高能到多少? onefish 2012-3-6 10:34 6/1063 仁王 2012-3-6 11:23
沙辛闹不满 10M 薪水5W/周左右 买否。。? pijieflyfly 2012-3-5 22:39 19/2190 梦断蓝桥 2012-3-6 11:13
瞬间内牛满面!!!!!(续集) attach_img  ...2 kisalern 2012-2-13 08:12 34/3238 onefish 2012-3-6 11:00
来看看现实中的大狙 slyfox813 2012-3-6 10:24 2/806 麦维影之歌 2012-3-6 10:53
还抱怨门柱多么?看看利物浦吧~  ...2 jsy_young 2012-3-3 21:35 25/2089 annie1007 2012-3-6 10:50
BUG签约法1211里面可以使用么? 小KUN虫 2012-2-25 12:14 12/1532 zippoice 2012-3-6 10:45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7:49 , Processed in 0.05377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