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11
总分是需要练起来的
这个要顶 练废也要练 我支持极端 哇哈哈
支持海大湿
顶起啊~!大湿有一力作
还会有更新吗?
顶起啊~!大湿有一力作
还会有更新吗?
3616346 发表于 2010-11-8 15:58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都说了虽然是测试版,但也有可能不更新。
其实测试版的说法只是我过于谨慎的做法而已。实际上已经是严格设计的。
谢谢大师 你辛苦了~ 预祝你做出2011里的战术 哈哈。
好贴要顶!
看得我头晕,貌似多打比赛比啥都强吧
海大师威武!!!!!!!!!!!!!!!
强烈支持
海大师出口,必属精品!
好,属性涨的像股票,一大片绿色。
我自己也弄一个,貌似只要不受伤,基本上都不会降啊...
哦,忘了说了,顶楼主,其实轮换也很关键,自从轮换了以后,就很少有受伤的了,包括队里面的哈格,踢了半个赛季,一点事情都没有。
里面的时间表的英文都代表什么啊?
除了GK其他都看不懂啊= =
如果球员不满强度过高会有什么后果??会不会训练效果差,或是要求转会?
支持大师!!!
海大师什么时候出怎是版本的训练啊
学习一下理论知识,我是懒人,还是等不用调整的训练法
海大湿这么快...很给力
前腰中场的都不练传球吗
:ljh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