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档备查用
用了你的训练包后,在球员的训练分类里还要选那些单独的吗?
非常好用,分配合理
集中降了是好事吗?
bang ding1
围观,信息,谢谢
用楼主的训练包1121伤病太狠了,望楼主改一下:handshake
用楼主的阵,我的最佳射手永远是中后卫。用尤文,PEPE助攻王,BONUCCI顶角球的威力太强了,进球能力太强了,什么泽科,奥利奇,比利亚都没他进的多。。
標記。期待小白鼠詳細彙報
问问大湿 1.1版本 1130是否有效啊? 进攻球员不需要集中是嘛?
问问大湿 1.1版本 1130是否有效啊? 进攻球员不需要集中是嘛?
zl82518863 发表于 2011-3-17 19:13 http://www.playgm.cn/images/common/back.gif
进攻球员练集中鸡肋啊
防守球员嘛,练镇定反而有点作用。边后卫需要过人,而中后卫需要争顶攻门
一般小牛一个赛季要打多少场比赛,训练效果会最好?
顶 支持海大大 尤其战术
试试看,找不到合适的
海大,今天翻你旧贴,个人训练中没有防守站位啊
效果合理:handshake
训练太多了~~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了~~大帝~懒人训练~晕啊
11.30能用不求解
膜拜一下:tsj17]
大师头像是谁?????:ljh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