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怎么导入日程啊..没发现..汗了..
零点冰蓝 发表于 2010-11-2 11:00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在 “下面”
这样最好,最恨那种随即小前锋手抛球20了,多谢了
ade1998 发表于 2010-11-2 11:57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很浪费CA的,不过定位球很难降下来
威武啊,对2011的训练很无奈
这段时间都在用默认的,希望这个能带来惊喜
支持大师啊
游戏都没下完呢 先下个训练包把 多谢了
海大师素来以快和极端著称,内容就不看了,留个脚印,实不实用就看有没有人当小白鼠
明天11.1补丁来了后就可以认认真真的玩一次了
强烈支持个
1110来了,可以测试了
:tsj2]大师来了
礼顶膜拜~~~
等小白鼠测试
等的就是训练包 感谢了
感谢海大师每次的付出
果断支持大湿
训练包中 MC,DM跟DM def有什么不同?
什么类型的后腰应该放到DM def?
好帖要用力顶。
训练包中 MC,DM跟DM def有什么不同?
什么类型的后腰应该放到DM def?
wghww 发表于 2010-11-6 14:16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DM def 即防守型后腰,远射很差的后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