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0# brookchen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你这种想法的。。。。。。
回复brookchen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你这种想法的。。。。。。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4 17:28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独孤求败很难受的。。。
回复 22# brookchen
我坚决的不玩豪门的原因。。。。。
回复besthero8808
有个变态的主意。。。
新建经理搞过去,再用这个办法搞回来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4 17:21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样感觉好像太麻烦了...
回复 24# besthero8808
总比不来好。。。。。
回头草有办法解决。
例如 添加国际米兰主教练,魔力鸟下岗,修改声望及助教20后,用另外队签约魔力鸟为助教。同时国际再招一名助教,招好直接交换2队助教。复杂了点:ljh045)
楼主淫荡了。。。好马不吃回头草这个咋整呢,楼主想想办法。
不错,哈哈!!!有前途的贴
我想知道怎么用米兰签马尔蒂尼 他总说好马不吃回头草
回复 29# 52582318
上面我有写。。。
貌似不行。。没有签约的 选项
得要 继续游戏。一两次,然后退后 才行
一般助教都是温格爷爷~~~然后核武修改博格坎普的数据 再挖来当教练~~~我太有爱了~
有没有办法签好马不吃回头草之类的教练!???比如MAN重签佛老头
回复 35# bzybzy820817
你在别的队开个新经理然后签了爵爷,把丫签成教练 然后再用核武把丫的合同弄过期~回到你原来的那个经理,签签看 有一定的几率可以搞定~
纯支持了...话说咱也常干这事:tsj9]
如果你想搞爵爷这种老教头,记得年龄改小点。。
=======================
我想歪了
leondogss 发表于 2010-8-3 21:10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
用穆里尼奥的话球员都会讨厌你
搞莱昂纳多怎么不正常了?
没法把爵爷搞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