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_guo 发表于 2010-8-4 17:28

回复 20# brookchen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你这种想法的。。。。。。

brookchen 发表于 2010-8-4 17:30

回复brookchen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你这种想法的。。。。。。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4 17:28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独孤求败很难受的。。。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4 17:30

回复 22# brookchen


    我坚决的不玩豪门的原因。。。。。

besthero8808 发表于 2010-8-4 17:40

回复besthero8808


    有个变态的主意。。。
新建经理搞过去,再用这个办法搞回来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4 17:21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样感觉好像太麻烦了...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4 17:42

回复 24# besthero8808


总比不来好。。。。。

可爱的小雷 发表于 2010-8-4 17:53

回头草有办法解决。
例如 添加国际米兰主教练,魔力鸟下岗,修改声望及助教20后,用另外队签约魔力鸟为助教。同时国际再招一名助教,招好直接交换2队助教。复杂了点:ljh045)

dustin33 发表于 2010-8-4 18:19

楼主淫荡了。。。好马不吃回头草这个咋整呢,楼主想想办法。

terrychoi 发表于 2010-8-9 12:12

不错,哈哈!!!有前途的贴

52582318 发表于 2010-8-9 12:20

我想知道怎么用米兰签马尔蒂尼 他总说好马不吃回头草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9 12:22

回复 29# 52582318


    上面我有写。。。

kulan 发表于 2010-8-9 15:14

貌似不行。。没有签约的 选项

kulan 发表于 2010-8-9 15:21

得要 继续游戏。一两次,然后退后 才行

风若隐 发表于 2010-8-9 15:46

一般助教都是温格爷爷~~~然后核武修改博格坎普的数据 再挖来当教练~~~我太有爱了~

bzybzy820817 发表于 2010-8-9 15:53

有没有办法签好马不吃回头草之类的教练!???比如MAN重签佛老头

风若隐 发表于 2010-8-9 16:04

回复 35# bzybzy820817


    你在别的队开个新经理然后签了爵爷,把丫签成教练 然后再用核武把丫的合同弄过期~回到你原来的那个经理,签签看 有一定的几率可以搞定~

hlzhuo 发表于 2010-8-10 18:31

纯支持了...话说咱也常干这事:tsj9]

看不见的云 发表于 2010-8-10 22:26

如果你想搞爵爷这种老教头,记得年龄改小点。。
=======================
我想歪了
leondogss 发表于 2010-8-3 21:10 http://www.playcm.net/images/common/back.gif


    。。。。。。。。。。。

aylwan 发表于 2010-8-10 22:29

用穆里尼奥的话球员都会讨厌你

小巴无敌 发表于 2010-8-10 22:48

搞莱昂纳多怎么不正常了?

cyfvip 发表于 2010-8-11 00:48

没法把爵爷搞回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算是一个整理吧,如何用核武签在职主教练为助教(paul_guo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