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a1988 发表于 2010-8-11 15:41

唉。。。。这招我08就会了。。。。
这招最大的缺点是改动职业后导致CA/PA权重变更
一般半年之内教练数据大崩盘,真正的好办法是强签PAT RICE,改成CA/PA 200
你会看见教练届的真神的

球霸007 发表于 2010-8-11 15:43

直接把自己教练全部核武成传奇不就完了
都是用核武,何必这么复杂

lena1988 发表于 2010-8-11 15:43

另外,解决不吃回头草的办法我记得是先让他随便签个俱乐部
直接核武合同

ddtfyou 发表于 2010-8-12 10:53

高洪波呢????????

lowcanson 发表于 2010-8-12 12:07

核武里面球员可以直接交换,助教行不行啊???

livenba 发表于 2010-11-28 06:06

这个也行。。。学习下

KAMCH116 发表于 2010-12-26 04:46

正喔.....找到了方法喔~~~

吉林卡卡 发表于 2010-12-26 08:11

其实我一直想搞搞银狐的说~

吉林卡卡 发表于 2010-12-26 08:16

其实还有一件事~请LZ解答~~就是如果我本身还是塔索蒂的话怎么办呢

幻树 发表于 2010-12-26 08:43

葛优所爱吧
我更喜欢看名教自己带队打比赛
核武一个助教给自己

li2452068 发表于 2010-12-29 17:28

我都同意将膝下助理教练核武!

mikeekin 发表于 2011-1-2 03:02

嘿嘿 学习了哈
现在在想把爵爷整来当助教

ppookl 发表于 2011-1-2 11:44

强烈支持!!

xltop 发表于 2011-9-24 22:00

怎样修改主教练的战术站位?比如惯用阵型站位,进攻和防守心态之类的。我喜欢把别人的教练加强,玩起来才又意思。

wang19820312 发表于 2026-6-25 16:23

感谢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算是一个整理吧,如何用核武签在职主教练为助教(paul_guo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