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aul_guo

算是一个整理吧,如何用核武签在职主教练为助教(paul_guo出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8-4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 brookchen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你这种想法的。。。。。。
发表于 2010-8-4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rookchen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你这种想法的。。。。。。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4 17:28



   独孤求败很难受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8-4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brookchen


    我坚决的不玩豪门的原因。。。。。
发表于 2010-8-4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esthero8808


    有个变态的主意。。。
新建经理搞过去,再用这个办法搞回来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4 17:21



    这样感觉好像太麻烦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8-4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 besthero8808


总比不来好。。。。。
发表于 2010-8-4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草有办法解决。
例如 添加国际米兰主教练,魔力鸟下岗,修改声望及助教20后,用另外队签约魔力鸟为助教。同时国际再招一名助教,招好直接交换2队助教。复杂了点:ljh045)
发表于 2010-8-4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淫荡了。。。好马不吃回头草这个咋整呢,楼主想想办法。
发表于 2010-8-9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哈哈!!!有前途的贴
发表于 2010-8-9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怎么用米兰签马尔蒂尼 他总说好马不吃回头草
 楼主| 发表于 2010-8-9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52582318


    上面我有写。。。
发表于 2010-8-9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不行。。没有签约的 选项
发表于 2010-8-9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得要 继续游戏。一两次,然后退后 才行
发表于 2010-8-9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助教都是温格爷爷~~~然后核武修改博格坎普的数据 再挖来当教练~~~我太有爱了~
发表于 2010-8-9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办法签好马不吃回头草之类的教练!???比如MAN重签佛老头
发表于 2010-8-9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5# bzybzy820817


    你在别的队开个新经理然后签了爵爷,把丫签成教练 然后再用核武把丫的合同弄过期~回到你原来的那个经理,签签看 有一定的几率可以搞定~
发表于 2010-8-10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支持了...话说咱也常干这事:tsj9]
发表于 2010-8-10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想搞爵爷这种老教头,记得年龄改小点。。
=======================
我想歪了
leondogss 发表于 2010-8-3 21:10



    。。。。。。。。。。。
发表于 2010-8-10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穆里尼奥的话球员都会讨厌你
发表于 2010-8-10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搞莱昂纳多怎么不正常了?
发表于 2010-8-11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法把爵爷搞回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0:34 , Processed in 0.03830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