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_guo 发表于 2010-8-2 11:12

算是一个整理吧,如何用核武签在职主教练为助教(paul_guo出品)

许多人想把很多名帅搞成助教(脑筋比较正常的都不会去搞莱昂纳多的吧)
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把名帅搞成助教的方法。。。。。。喜欢的自己拿去用,不喜欢的也别骂人。
这里拿魔力鸟做个例子。。。。
先找到魔力鸟

然后核武修改声望0(图里面我忘记修改了,所以他一开始打死都不来,改了之后就好了),职位主教练为1,助理教练20.。。(这个时候一定保存修改)

修改合同结束日期为2000年

回到游戏之后继续

继续之后就会退回到主界面

这个时候另外关键的一部来了,使用后退键退回上一届面,直到你看到魔力鸟为止。。。(由于截图的时候我已经点开了合同,所以你看不到签约的按钮。。。)

哇咔咔,合同开出去了。。。真便宜啊,肯定来,跟你的垃圾助教说拜拜吧。。。。

另外,如果你想搞爵爷这种老教头,记得年龄改小点。。

wwwqqjhcom 发表于 2010-8-2 11:14

本帖最后由 wwwqqjhcom 于 2010-8-2 11:15 编辑

占位再看~~挺好,但是不一定过来,这样的我也试过,最好的办法就是开当前核武

lsjct1 发表于 2010-8-2 11:17

个人建议直接核武自己的助教,外面的主教练少了(特别是魔力鸟这样的),口水啊,激情啊都少很多

古典主义 发表于 2010-8-2 11:23

我同意3楼的说法
不过楼主提供的方法也会给很多人益处哦~~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2 11:23

回复 3# lsjct1


    有的时候很多人看的就是他们的名头。。。。
如果不是魔力鸟反而不要了呢。。

peas521 发表于 2010-8-2 12:16

我核武用不了 泪奔/

cnphillipe 发表于 2010-8-2 12:19

冲着是paul_guo出品,支持啊……

Forever-T9 发表于 2010-8-2 12:19

习惯先顶再看。

wangbin33 发表于 2010-8-2 12:27

回头试试看,我一直想弄弗格森做助教。

Forever-T9 发表于 2010-8-2 12:31

我想弄瓜迪奥拉- -

lrk23 发表于 2010-8-3 15:34

不吃回头草的教练怎么弄

yydante 发表于 2010-8-3 15:43

那如何防止别的球队挖墙角,特别是小球队,该怎么办?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3 15:44

回复 12# yydante


    用核武?
那还需要挖角,你挖过去,我核武回来,白赚钱。。。。

冠军帝 发表于 2010-8-3 15:52

恩 虽然知道了 但是还是顶下,毕竟有好多不知道的

qq690360303 发表于 2010-8-3 16:07

我一向都是直接改数据库。。。
或者说我只会改数据库。。。:tsj1]

milan712 发表于 2010-8-3 21:02

受教了,我去试试

leondogss 发表于 2010-8-3 21:10

如果你想搞爵爷这种老教头,记得年龄改小点。。
=======================
我想歪了

besthero8808 发表于 2010-8-4 17:19

好马不吃回头草的那些好像不行啊...

paul_guo 发表于 2010-8-4 17:21

回复 18# besthero8808


    有个变态的主意。。。
新建经理搞过去,再用这个办法搞回来

brookchen 发表于 2010-8-4 17:26

哥和那些名教练对位那是种荣耀
虎还是放在外面的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算是一个整理吧,如何用核武签在职主教练为助教(paul_guo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