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yuekun 发表于 2010-7-15 14:49

贴几个高性价比的好球员(均2M以下)

本帖最后由 huyuekun 于 2010-7-15 15:46 编辑

1、要说推荐,首推每次必买的Verkhovtsev,空霸,没有弱点的空霸,倘若用后点角球,他极有希望争夺最佳射手,1M左右购入,在这个价位上,绝对的No.1,强烈推荐


2、门将推荐个Alex Smithies,也是老熟人了,防守站位非常的高,拦截高空球也有一手,手控球什么的也不差,全能型的门将,上手就可以用,600K左右可以买到

3、German Re ,后防线上的多面手,左中右都能打,而且都能打的不错,有欧盟国籍,第一个赛季2M左右入手

4、推荐烂了的维拉迪,技术出色,传球精准,还有每个球队都必不可少的任意球和角球功夫,未来的中场核心,250K左右入手,这个档里这孩子潜力180,尚有40多点没涨上来……

5、防守型中场Renan,缩水版的Annan,防守凶悍,技术全面,有欧盟国籍,625K购入

6、捷克高大的左后卫Rosa,身高是其优势,速度也不落下风,精神素质强大,210K购入,实际上,用他来打中后卫也是可行的

7、Parma租借来的Lanzafame,上个赛季在意甲算是打出来了,第二个赛季能600K买入,技术全面,左右前卫(边锋)和前锋都能打,中游球队不错的选择

8、Parma租借来的Dellafiore,身高、弹跳、速度、精神、防守技术都合格,唯一为难的是强壮和平衡较差,打中卫容易被强壮的前锋生吃,而打边后卫的话耐力又不及格,只能打半场,中游球队的选择,第二个赛季免签

9、Mariga,在Inter已经打的风生水起的年轻人,有取代Muntari的趋势,身体条件打中后卫都能成为不错的空霸,但这孩子还有不错的技术和射门,没高中锋的,甚至可以将这孩子顶在最前头打柱式中锋,也足够好使,当然,MC的位置还是他最强的位置,第一个赛季用Parma,800K回购,用其他球队要多少钱不知道。

10、推荐个悲情门将Mirante,开档26岁的当打之年,高潜,手控球和灵活很高,名副其实的金手指,可惜,买了Smithies,第一个赛季他只能和Smithies打轮换,第二个赛季免签了Storari,他就彻底的沦为替补了,其实他很不错的,第一个赛季结束可以220K购入。

11、最后再来个猛的吧,意大利本土高中锋Evacuo,技术出色,传球出色,身体条件出色,其实射门也相当的强,曾经在Lazio和Fiorentina都混过,九号半的绝佳人选,只要675K,中小球队的绝佳人选,我用Parma,用这位兄弟给Paloschi喂球,效果非常非常好

有人说,这些球员再怎么强,也顶多是在小球队混,豪门球队能用吗?贴一个更猛的吧,第一个赛季的Parma提前两轮夺冠,无SL,角球落点均为混合。当然,这是在Inter奇迹般第一个赛季就萎了的情况下……

wk19860220 发表于 2010-7-15 14:55

基本都是老人了- -

dragonfly74 发表于 2010-7-15 15:22

感谢LZ分享 尤其是还有详细的说明
这年头LZ这样的好人 不多
:tsj29]

zomofi 发表于 2010-7-15 15:23

不错,感谢LZ分享!

huyuekun 发表于 2010-7-15 15:48

其中有些球员我是加载了DDT才有的,或者其他朋友未必能找到这些球员,但通过原始数据库的查看,这些球员的基本数据都是固定的,数值并不是随机的。

cloud_fire 发表于 2010-7-15 16:02

inter第一季长期痿,我上次开档,inter只打了第五

我就是那个门神 发表于 2010-7-15 16:05

顶上去再说~~

944817258 发表于 2010-7-15 16:07

兰州辛苦

ljtorange 发表于 2010-7-15 16:09

可能FM不喜欢inter,反正很快就焉了,很少见inter夺冠,这些人不错啊

besthero8808 发表于 2010-7-15 16:12

进来看看....老人无视~~

derekshuai 发表于 2010-7-15 16:42

inter萎。。俺这个档第一赛季冠军杯决赛被inter干掉。。:ljh049)

麻辣戈壁 发表于 2010-7-15 16:55

怎么都没脸?

nomorenews 发表于 2010-7-15 18:49

好像都很熟的样子。。

冠军帝 发表于 2010-7-15 18:51

LZ辛苦了啊

红の魄 发表于 2010-7-21 17:08

Mariga第二赛季应该还在INTER预备队750K给INTEL 750K给PARMA买下 来之即战 很实用

snake0023 发表于 2010-7-21 17:36

lz都不diy一下呀,看着那些恶心的队标真让我没有玩下去的欲望

c2p 发表于 2010-7-21 17:47

lz真是大好人

咖啡要加糖 发表于 2010-7-21 17:52

嗯,不错,,,只用过兰扎法梅、马里加和雷南,其它的都没用过。

heqianfeng 发表于 2010-7-21 19:34

mark 一下--

zhuyuankun1 发表于 2010-7-21 21:22

我开档一个赛季后国米第五 萎的厉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贴几个高性价比的好球员(均2M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