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hillipe 发表于 2010-7-21 21:25

LZ辛苦……
谢谢分享,对新手帮助很大……

kason333 发表于 2010-7-21 21:44

我开档国米冠军杯被车子干掉

赫克托耳 发表于 2010-7-21 21:44

可以鉴定火星了吗?

huyuekun 发表于 2010-7-22 08:07

回复 23# 赫克托耳


    貌似来推荐的都是火星~~~~无所谓,鉴定吧

lsjct1 发表于 2010-7-22 08:21

我才开的档微辣帝才152潜力。。。。。。。实在没胃口。

yijinsong 发表于 2010-7-22 09:00

caowenxuan 发表于 2010-7-22 14:29

看这贴时,我都2015年了

jackeylau 发表于 2010-7-22 15:10

马里加确实好用,小埃辛一样。第二年,车子1百6十万买进,向因勒学了喜欢传球少射门,虽然有远射习惯但很少浪射。

fishup 发表于 2010-7-22 16:53

Verkhovtsev 此君让我无比蛋疼在我leeds档里 一个赛季送了6个点球。。。

huyuekun 发表于 2010-7-22 17:00

回复 29# fishup


    那你就要检讨一下对他的使用了,我用他曾经在第二个赛季就成为传奇了,防守非常稳健,即便送点球也是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做出的战术犯规

fishup 发表于 2010-7-24 12:11

回复 30# huyuekun


    侵略都调到最低了。。。 还是文明。。。   米办法只敢让他给 哥的zapata 打替补。。。

不知道叫什么 发表于 2010-7-24 12:22

楼主有心了,谢谢分享!收藏了~

冠军帝 发表于 2010-7-24 12:45

恩 比较便宜 不错

jitailang 发表于 2010-7-24 12:52

不错,不过有些要开DDt才有

159487 发表于 2010-7-24 13:20

支持lz
感谢lz

brookchen 发表于 2010-7-24 13:24

Mariga
LZ练的不错

wudi0056 发表于 2010-8-9 17:05

英格兰的那个小孩你怎么买的,我买他不来,说想家,不来

quwt 发表于 2010-8-27 16:18

mark 一下 - -

zys623 发表于 2010-8-27 16:22

不错,学习了!!!谢谢分享

6904174 发表于 2010-8-27 16:37

建议换成周薪显示,要是欧元的话这些球员可一点都不便宜,均在3M左右了,只有Renan不错,我在英冠保级队都能买来。只要几百K,3000/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贴几个高性价比的好球员(均2M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