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辛苦……
谢谢分享,对新手帮助很大……
我开档国米冠军杯被车子干掉
可以鉴定火星了吗?
回复 23# 赫克托耳
貌似来推荐的都是火星~~~~无所谓,鉴定吧
我才开的档微辣帝才152潜力。。。。。。。实在没胃口。
看这贴时,我都2015年了
马里加确实好用,小埃辛一样。第二年,车子1百6十万买进,向因勒学了喜欢传球少射门,虽然有远射习惯但很少浪射。
Verkhovtsev 此君让我无比蛋疼在我leeds档里 一个赛季送了6个点球。。。
回复 29# fishup
那你就要检讨一下对他的使用了,我用他曾经在第二个赛季就成为传奇了,防守非常稳健,即便送点球也是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做出的战术犯规
回复 30# huyuekun
侵略都调到最低了。。。 还是文明。。。 米办法只敢让他给 哥的zapata 打替补。。。
楼主有心了,谢谢分享!收藏了~
恩 比较便宜 不错
不错,不过有些要开DDt才有
支持lz
感谢lz
Mariga
LZ练的不错
英格兰的那个小孩你怎么买的,我买他不来,说想家,不来
mark 一下 - -
不错,学习了!!!谢谢分享
建议换成周薪显示,要是欧元的话这些球员可一点都不便宜,均在3M左右了,只有Renan不错,我在英冠保级队都能买来。只要几百K,3000/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