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77|回复: 42

贴几个高性价比的好球员(均2M以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5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uyuekun 于 2010-7-15 15:46 编辑

1、要说推荐,首推每次必买的Verkhovtsev,空霸,没有弱点的空霸,倘若用后点角球,他极有希望争夺最佳射手,1M左右购入,在这个价位上,绝对的No.1,强烈推荐


2、门将推荐个Alex Smithies,也是老熟人了,防守站位非常的高,拦截高空球也有一手,手控球什么的也不差,全能型的门将,上手就可以用,600K左右可以买到

3、German Re ,后防线上的多面手,左中右都能打,而且都能打的不错,有欧盟国籍,第一个赛季2M左右入手

4、推荐烂了的维拉迪,技术出色,传球精准,还有每个球队都必不可少的任意球和角球功夫,未来的中场核心,250K左右入手,这个档里这孩子潜力180,尚有40多点没涨上来……

5、防守型中场Renan,缩水版的Annan,防守凶悍,技术全面,有欧盟国籍,625K购入

6、捷克高大的左后卫Rosa,身高是其优势,速度也不落下风,精神素质强大,210K购入,实际上,用他来打中后卫也是可行的

7、Parma租借来的Lanzafame,上个赛季在意甲算是打出来了,第二个赛季能600K买入,技术全面,左右前卫(边锋)和前锋都能打,中游球队不错的选择

8、Parma租借来的Dellafiore,身高、弹跳、速度、精神、防守技术都合格,唯一为难的是强壮和平衡较差,打中卫容易被强壮的前锋生吃,而打边后卫的话耐力又不及格,只能打半场,中游球队的选择,第二个赛季免签

9、Mariga,在Inter已经打的风生水起的年轻人,有取代Muntari的趋势,身体条件打中后卫都能成为不错的空霸,但这孩子还有不错的技术和射门,没高中锋的,甚至可以将这孩子顶在最前头打柱式中锋,也足够好使,当然,MC的位置还是他最强的位置,第一个赛季用Parma,800K回购,用其他球队要多少钱不知道。

10、推荐个悲情门将Mirante,开档26岁的当打之年,高潜,手控球和灵活很高,名副其实的金手指,可惜,买了Smithies,第一个赛季他只能和Smithies打轮换,第二个赛季免签了Storari,他就彻底的沦为替补了,其实他很不错的,第一个赛季结束可以220K购入。

11、最后再来个猛的吧,意大利本土高中锋Evacuo,技术出色,传球出色,身体条件出色,其实射门也相当的强,曾经在Lazio和Fiorentina都混过,九号半的绝佳人选,只要675K,中小球队的绝佳人选,我用Parma,用这位兄弟给Paloschi喂球,效果非常非常好

有人说,这些球员再怎么强,也顶多是在小球队混,豪门球队能用吗?贴一个更猛的吧,第一个赛季的Parma提前两轮夺冠,无SL,角球落点均为混合。当然,这是在Inter奇迹般第一个赛季就萎了的情况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0-7-15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都是老人了- -
发表于 2010-7-15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LZ分享 尤其是还有详细的说明
这年头  LZ这样的好人 不多
:tsj29]
发表于 2010-7-15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感谢LZ分享!
 楼主| 发表于 2010-7-15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中有些球员我是加载了DDT才有的,或者其他朋友未必能找到这些球员,但通过原始数据库的查看,这些球员的基本数据都是固定的,数值并不是随机的。
发表于 2010-7-15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r第一季长期痿,我上次开档,inter只打了第五
发表于 2010-7-15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再说~~
发表于 2010-7-15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code][/code]兰州辛苦
发表于 2010-7-15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FM不喜欢inter,反正很快就焉了,很少见inter夺冠,这些人不错啊
发表于 2010-7-15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看看....老人无视~~
发表于 2010-7-15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r萎。。俺这个档第一赛季冠军杯决赛被inter干掉。。:ljh049)
发表于 2010-7-15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没脸?
发表于 2010-7-15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都很熟的样子。。
发表于 2010-7-15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了啊
发表于 2010-7-21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iga第二赛季应该还在INTER预备队750K给INTEL 750K给PARMA买下 来之即战 很实用
发表于 2010-7-21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lz都不diy一下呀,看着那些恶心的队标真让我没有玩下去的欲望
发表于 2010-7-21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是大好人
发表于 2010-7-21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嗯,不错,,,只用过兰扎法梅、马里加和雷南,其它的都没用过。
发表于 2010-7-21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一下--
发表于 2010-7-21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开档一个赛季后国米第五 萎的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03:11 , Processed in 0.08168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