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M2023专区〗
- 〖FM23资源发布区〗
- 〖FM2022专区〗
- 〖FM22资源发布区〗
- 〖FM2021专区〗
- 〖FM21资源发布区〗
- 〖FM2020专区〗
- 〖FM20资源发布区〗
- 〖FM2019专区〗
- 〖FM2019资源下载区〗
- 〖FM2018专区〗
- 〖FM2018资源下载区〗
- 〖FM2017专区〗
- 〖FM2017资源下载区〗
- 〖FM2016专区〗
- 〖FM2016资源下载区〗
- 〖FM2015专区〗
- 〖FM2015资源下载区〗
- 〖FM2014专区〗
- 〖FM2013专区〗
- 〖老版本资源区〗
- 有完拜仁的吗?求心得~ (16篇回复)
- 第一次碰到球员主动要求解约,还赔违约金,这稀奇 (17篇回复)
- 意志力的问题,求解 (10篇回复)
- 有什么办法柯一仔论坛无限传图不?想写战记啊 (14篇回复)
- 联想Y470装好的win7家庭普通版是不是玩不了FM2012 (15篇回复)
- 门兴的那个门将好用么? (18篇回复)
- 双脚前锋真是好用啊 (17篇回复)
- 承诺给球员上场机会,必须首发吗 (11篇回复)
- 网上找来的卖人经验 (10篇回复)
- 不死老妖终于退役了 (3篇回复)
- 刚开档曼城,突然发现。。。 (12篇回复)
- 大狙被我用成这样了,悲了个剧 (7篇回复)
- 这门将碉堡了 (8篇回复)
- 话说有多少人玩纽卡斯尔是因为看过一球成名这个电影呢 (5篇回复)
- 永远的G8,封存球衣是必须的 (20篇回复)
- 菜鸟请教个潜力的问题? (5篇回复)
- 现实里牛逼或者还不错 游戏中就弱爆了的球员 不知道你有这感觉没有 (39篇回复)
- 帖子被删了……怎么捡回来啊…… (3篇回复)
- 为什么一打开FM2012就提示应用程序错误? (6篇回复)
- 巴萨的那个叫messi,能练出来吗? (19篇回复)
- 这是不是BUG? 踢了5、6场友谊赛阵型熟练度都没涨过一点... (0篇回复)
- 20M的大狙,这个数据咋样? (8篇回复)
- 博尔顿的mark davies谁用过,能买吗 (7篇回复)
- 关于赛季中买人 (6篇回复)
- 现在玩FM陷入了一个怪圈!! (24篇回复)
- 重回03-04后腰好贵啊。。。。 (4篇回复)
- 这要是有心脏病的怎么办? (3篇回复)
- 布茨克斯真N (23篇回复)
- 把德甲玩成德超了.....求超越.... (10篇回复)
- 意甲联赛的难度是不是小了点? (12篇回复)
- 主动减薪,我喜欢 (13篇回复)
- 貌似大帝已经在射手榜上追平了托雷斯了 (8篇回复)
- FM2012点比赛运行出错(12.0.4版) (1篇回复)
- 请问FM2011能否用2012的转会补丁?HAN版的 (4篇回复)
- 跪求召唤大帝结果 (2篇回复)
- 国安威武啊…… (2篇回复)
- 怎么设置角球罚球球员的? (5篇回复)
- 大猫和卡瓦尼需要多少声望签 (16篇回复)
- 我想组一个兄弟队,大家有什么推荐的? (24篇回复)
- blackpool到底什么来头?这么有钱 (5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