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M2023专区〗
- 〖FM23资源发布区〗
- 〖FM2022专区〗
- 〖FM22资源发布区〗
- 〖FM2021专区〗
- 〖FM21资源发布区〗
- 〖FM2020专区〗
- 〖FM20资源发布区〗
- 〖FM2019专区〗
- 〖FM2019资源下载区〗
- 〖FM2018专区〗
- 〖FM2018资源下载区〗
- 〖FM2017专区〗
- 〖FM2017资源下载区〗
- 〖FM2016专区〗
- 〖FM2016资源下载区〗
- 〖FM2015专区〗
- 〖FM2015资源下载区〗
- 〖FM2014专区〗
- 〖FM2013专区〗
- 〖老版本资源区〗
- 教练度假问题,伤不起啊,高手进!!!!!!!!!! (7篇回复)
- FM转会再现BUG,手上一堆牛人又不舍得卖怎么办?出租! (4篇回复)
- 霍村狂人2012年新赛季新一波! (7篇回复)
- 还有国家队问题,同样伤不起啊,高手进!!!!!!! (2篇回复)
- fm2012球衣退役问题 (22篇回复)
- 求助进欧冠 (8篇回复)
- 欧冠的分组啊 悲催的英超………… (3篇回复)
- 9人入选每周最佳阵容,有没有更多的? (10篇回复)
- 问一下 关于球队队长的 (7篇回复)
- 2014年好不容易带领国足杀入世界杯 结果抽到死亡之组 好衰~~啊 (3篇回复)
- 求助!运行到2013年10月过不去了。。。 (1篇回复)
- 这个是什么情况。。 (2篇回复)
- 求神人帮帮忙,玩的时候老出现这种问题,完了就退出。 (61篇回复)
- 对方黄牌总是被犯规的球员变黄? (0篇回复)
- 跪求CAPA权重计算方式 标题要长++++++++ (2篇回复)
- 一稿三投之對fm2012之不爽及對2013和爆小組哥兒們的冀望 (4篇回复)
- 关于球员头像显示的问题 (6篇回复)
- 请问罗本纳尔多同学制作的FFS整合头像包放在什么路径下? (8篇回复)
- 诺伊尔卖不掉。。。。 (11篇回复)
- 请问狼队的弗来彻怎么用啊? (4篇回复)
- 麻烦问一下fmer爱头像~~你那个妖人包的头像在做了吗?… (7篇回复)
- 汉化用哪个好0.0 (3篇回复)
- 谁能贴一个建业的卡通哥的八卦图和属性啊? (3篇回复)
- 格策只要2000W,签么 (33篇回复)
- 每天一场热身赛能提高小牛CA吗? (16篇回复)
- 第一赛季电脑使用梅球王数据~一看吓尿了~~ (29篇回复)
- 开档southampton点滴记录--(庆祝升班马拿下英超冠军特开贴回忆) (37篇回复)
- 德国门将交流~ (20篇回复)
- 达格利什骂瓜迪奥拉没有小JJ。。。。搞笑啊 (23篇回复)
- 为啥Pato这小子就是卖不出高价呢? (2篇回复)
- 5000PGB求份FM2012的-9名单 (18篇回复)
- 半场4-0 完场5-5 假不假? (7篇回复)
- 有没有开档先执教国家队再兼职俱乐部队的 (5篇回复)
- 来玩多夫斯基和佩利希奇怎麽用吖 (1篇回复)
- 阿德勒进球啦 (9篇回复)
- YO 谁帮忙做个FIFA全明星周末的比赛补丁...... (10篇回复)
- 巴萨刚开档几位小将哪个需要拜师?败谁? (8篇回复)
- Stuart Pearce 我恨你 (11篇回复)
- crash dump (8篇回复)
- 倒地铲球真不是什么好习惯。 (35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