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2|回复: 1

[游戏交流] 这一代的系统局无解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像以前,中场休息的训话一下,换个战术,换两个人就能解决。

现在的系统局简直就像开挂一样,全队低迷,对方门将无敌,没法搞的。
发表于 2026-6-23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一旦比赛之前董事会预测比赛会输,就基本上是系统局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3 04:17 , Processed in 0.02156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