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举报
光明之信仰 发表于 2015-8-7 09:54 靠青训混英超,你也是够猛的。1线队至少要保留2个赛季才有希望吧。还得看梯队水平,如果低的话,1线队需要 ...
yicijaotan 发表于 2015-8-7 09:41 受到了楼主鼓舞,开了一个圣徒,不买人,靠青训混英超,感觉快挂了,坚持不到第二个赛季。求楼主战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3 17:47 , Processed in 0.257913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