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玩了一个赛季红军了...想吐槽!! |
|
| |
| ||
点评
工资太高...要175一周,放弃了,结果这鸟人去了马竞,只有90.....AI作弊啊!!
| |
| ||
点评
防守不行,真心差,后卫都不是很差,就是不知道为毛那么烂的防守,米妮不行,一般都是被进的多
| ||
| ||
| ||
GMT+8, 2026-6-22 12:10 , Processed in 0.03000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