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查看全部评分
举报
sk4351 发表于 2013-4-7 14:30 我一般一次签4到5年,因为每次续约都要加钱,见到续约都怕了
0698069806 发表于 2013-4-7 15:00 遇上要加薪怎么办啊?
dingjiany 发表于 2013-4-7 15:01 那就看你个人魅力····
0698069806 发表于 2013-4-7 15:23 其实老将加了这个条款还可以压工资 , 但是最怕我最怕要加薪
zhangjq12345 发表于 2013-4-7 15:47 续约时要求每年工资上浮10%以上的直接扔预备队 替补的话20场这个倒是蛮常用的 一般如果球员对续约兴趣很高 ...
kyokusei 发表于 2013-4-7 20:37 解约要支付违约金滴.....很痛。
kyokusei 发表于 2013-4-7 21:33 我作为一名合格的扒皮门徒,举手投足颇有祖师爷周扒皮的风范。 咳咳,太矫情的文字写不下去了..... 我的扒 ...
dingjiany 发表于 2013-4-7 22:08 我现在碰到的问题就是 ,球队战绩好了,给的工资上限高了 ,经纪人就尼玛坐地起价 翻倍了! 新预算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2 08:36 , Processed in 0.04559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