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啊,要不要这样啊,最后一分钟的受伤竟然要休息7个月啊,太操蛋了!! Geraphael 发表于 2013-3-12 23:18
举报
操,意乙待了两年都没升上甲,各种遇强不弱,遇弱不强,而且各种被爆3球以上,我是不是也试试摆大巴?? yuquan369 发表于 2013-3-13 00:13
账号被封了7天,终于回来来了。 紫龙之子 发表于 2013-3-13 10:17
昨天大婚,兄弟们给句祝福吧,另外,红包赶紧送上来,哈哈 紫龙之子 发表于 2013-3-13 10:17
G冠军你太狠了啊,这是不是又快要下一站了!!! 我还是先去wow做个日常好了 zhangjq12345 发表于 2013-3-13 10:31
不,我决定等拜仁重新崛起后,再把他从王座上拉下来 Geraphael 发表于 2013-3-13 17:58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02:49 , Processed in 0.03047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