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ingjiany

FM2013五 洲 乱 游 记·最终战-意大利-热那亚 (完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2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失望了····居然平局   ,看着老爵爷出场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2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河马 帽子戏法!!!客场战神 副班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2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马 受伤了  不过一周  还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2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没搞头  ,输给 死敌   ,还是乌龙·····左边路 被爆无数回  ,我看着都心烦。90分钟进球被吹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五球大胜!!!!!晋级欧冠下一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闹情绪····尼玛 下个赛季你都见不到我了   ,给我老实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平衡守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冠抽签无弱旅····瓦伦西亚的主帅就是前两个赛季  波尔图的····我个人倾向他们,但是现实就是我们和曼城搞在了一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奥利奥加盟····这个时候来 报名都没法报名 蛋疼

   谁叫这家伙 之前合同  是这时候到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恶心的伤病啊····做啦错过了 职业生涯 可能是唯一一次  欧冠八强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决定命运的两场比赛即将来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联赛?冠军杯?   联赛 主力上!  欧冠  三天后也是!!!!拼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阵 38分钟就两种红牌被罚下,但是替补出厂的马斯奎尔  上半场补时阶段  左路一条龙  杀进禁区怒射  得分!  下半场 拼抢依旧激烈!裁判又出来抢镜···点球   ,这回巴沙站了出来! 扑出点球!!!!!
   这场比赛  我的最佳球员是刚刚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出厂的 阿卡卡 , 我要特别说一下  这是FM13玩到现在,我边后卫最给力的一次。  左后卫马蒂尼奥也发挥出色!!!!
   这场球赢下来   冠军  基本跑不掉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7.4分的裁判  我想大家都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葡萄牙联赛一到四月份 ,没有杯赛的任务的球队,打 洲际比赛很适合·····   中间没联赛。  看看联赛榜  领先本菲卡 10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英超看了下曼城是什么地位的······貌似是个小喽啰   希望我能有机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场球队都获胜了 ,我会不会也有机会呢?!2:1不太喜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曼城采用 我最熟悉的对手的阵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6分钟 被进球 ····但是这一次 来福你 肯定在弥补上一场所犯的错误,  打入反超一球!!!!逆转王这个赛季不是白当的!

     2:1  真是讨厌什么来什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5-13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娜娜给力 没有同流合污 2球 搞定拜仁 !
   
   IDO又受伤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4:38 , Processed in 0.02859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