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ingjiany

FM2013五 洲 乱 游 记·最终战-意大利-热那亚 (完结)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而不往非礼也!   双方各受伤一个!!

开场一分钟D卡洛斯就接到W费利佩的妙传破门  


之后状态大好  有接到W费利佩角球助攻进球




W费利佩最后还助攻吉布森锁定胜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艹 费利佩受伤一个月!

还好冬歇期前就一场比赛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卖掉阿狸  给FACK 500K不亏

但是我的总监啊!!!


你怎么能答应赔钱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阵第十五的联队

跪求三连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先丢球,但是如愿三连胜

替补出场的吉尔森  梅开二度 锁定胜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败RP的新闻我看着就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豹 逼平领头羊FACK

老东家果然念旧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程积分榜  

我和酋长两分之差紧追FACK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西米加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津贴 100K?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场等待第四的 黑桃A

我有大怪  我怕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不了这种控球65%的失败·····

尼玛中场倒脚玩  都尼玛不射门了


扔炸弹的 还手球被红牌罚下!!尼玛  停赛三场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酋长五球屠杀FACK  顺利登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你大爷的  就不能让我 11人完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追赶着 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9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落日逆转啊!!!

干掉了酋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3-3-10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什么时候能走出南非啊?
发表于 2013-3-10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获得南非护照了。。。。{:em46:}
 楼主| 发表于 2013-3-10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犀利的凯尔特人 下半场连追两球

我以为又要霉运了


但这只是一个警钟!!!


之后我们狂入四球!


最终6:2大获全胜!


  六个进球  分别是六个人打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3-3-10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什么时候能走出南非啊?
azk2013 发表于 2013-3-10 00:16



   南非真心烦人 ···我也想快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4:31 , Processed in 0.18006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