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楼主: paul_guo

算是一个整理吧,如何用核武签在职主教练为助教(paul_guo出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11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这招我08就会了。。。。
这招最大的缺点是改动职业后导致CA/PA权重变更
一般半年之内教练数据大崩盘,真正的好办法是强签PAT RICE,改成CA/PA 200
你会看见教练届的真神的
发表于 2010-8-11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把自己教练全部核武成传奇不就完了
都是用核武,何必这么复杂
发表于 2010-8-11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解决不吃回头草的办法我记得是先让他随便签个俱乐部
直接核武合同
发表于 2010-8-12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洪波呢????????
发表于 2010-8-12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核武里面球员可以直接交换,助教行不行啊???
发表于 2010-11-28 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行。。。学习下
发表于 2010-12-26 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喔.....找到了方法喔~~~
发表于 2010-12-26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想搞搞银狐的说~
发表于 2010-12-26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还有一件事~请LZ解答~~就是如果我本身还是塔索蒂的话怎么办呢
发表于 2010-12-26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葛优所爱吧
我更喜欢看名教自己带队打比赛
核武一个助教给自己
发表于 2010-12-29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同意将膝下助理教练核武!
发表于 2011-1-2 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学习了哈
现在在想把爵爷整来当助教
发表于 2011-1-2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11-9-24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修改主教练的战术站位?比如惯用阵型站位,进攻和防守心态之类的。我喜欢把别人的教练加强,玩起来才又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04:29 , Processed in 0.09251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