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5 |主题: 293818|排名: 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30M萨科,卖不卖? gallien 2012-1-15 16:44 19/2150 kresnik1990 2012-1-16 10:48
觉得卫冕的第二赛季特别难打!… jacklysun 2012-1-16 09:53 7/978 samtb110 2012-1-16 10:47
报着必死的决心去曼联主场,结果。。。。。 attach_img  ...23 拉斯布凯丁 2012-1-15 23:21 46/3178 allenkkong 2012-1-16 10:46
FM还有这一出--火星--BUG--大秘密--国家队强力灰人怎么签??? attach_img helpwz 2011-12-26 00:55 19/2601 怕瓦落地 2012-1-16 10:44
如何用核武看其他俱樂部的情況? attach_img 酒鬼子夜 2012-1-16 10:07 7/1129 酒鬼子夜 2012-1-16 10:34
为什么我球探工具错误 skyalice1986 2012-1-13 22:28 5/1007 神雷 2012-1-16 10:30
发个亮点图,大家都来找亮点 attach_img hesky1 2012-1-15 18:04 15/1529 weishengsu20 2012-1-16 10:26
怎么现在还分东德西德? attach_img zjy0925 2012-1-15 23:19 7/2087 Alucardo 2012-1-16 10:21
六月飞雪!被AI赤裸裸地阴了一把,3:1的比分莫须有地改成1:2 attach_img  ...2 topazhuang 2012-1-5 23:35 21/2691 fecy 2012-1-16 10:20
英格兰的那个年轻门将 手控球和反应双16的 叫什么来着? guoxiang007 2012-1-16 09:49 5/1855 b1ueapp1e 2012-1-16 10:12
中央陆军的洛韦,有人用过吗?  ...2 yuanrong 2012-1-15 18:03 24/2198 nopoking 2012-1-16 10:07
强烈推荐神级前锋一枚,一直没见人推荐过,难道是我来论坛少吗  ...2 7653555 2012-1-15 21:21 22/3937 samtb110 2012-1-16 10:02
分享一下打了一个半赛季主力的fierro attach_img  ...2 xuyeyang 2012-1-15 00:14 20/2602 animal1980 2012-1-16 09:38
关于刷小牛的问题 rebel0615 2012-1-16 09:28 7/1050 magpieho123 2012-1-16 09:38
发一个2013年刷出的阿根廷新梅西。 attach_img kang221 2012-1-15 17:09 16/2289 woai170 2012-1-16 09:26
我发现了,AI的目标不是力压我夺冠,而是搞死我 星夜卡夫卡 2012-1-16 09:15 3/926 rebel0615 2012-1-16 09:21
神锋一枚,冒着火星的危险也要推荐一下。 attach_img Forever_Gunners 2012-1-15 23:58 16/2325 lwlonger 2012-1-16 09:18
带U19遇到这样的情况,怎么解决? skywolfli 2012-1-15 21:22 7/2573 rebel0615 2012-1-16 09:04
关于圣西罗坐不满的问题 chenhui130 2012-1-12 17:49 4/1475 诺坎普约尔 2012-1-16 08:26
力压煤球王拿世界最佳球员。 attach_img Forever_Gunners 2012-1-15 23:57 4/971 econ 2012-1-16 08:09
煤球王的人生观就是不一样。 attach_img liyuecc 2012-1-16 01:23 7/1327 haoqiang 2012-1-16 07:59
还是心态问题,请教大家! zxckoo 2012-1-15 23:50 11/3680 arnoldzhu99 2012-1-16 07:36
玩了很久12.1.1了 想知道有没有可用的汉化 FM潜水艇 2012-1-15 02:23 2/961 FM潜水艇 2012-1-16 02:46
有关欧盟申请 sentiers 2012-1-15 22:58 9/1558 whh5603310 2012-1-16 02:30
兰斯布里做边锋应该挺不错的 attach_img xuyeyang 2012-1-15 16:54 10/1635 dengie 2012-1-16 01:40
求教:小牛改怎麼練 ququafeng 2012-1-15 23:19 8/815 猪头三哥 2012-1-16 00:54
原来黄牌多了还会罚款啊啊啊啊啊啊啊各种怨念~~~~ attach_img elvis-presley 2012-1-16 00:25 4/864 elvis-presley 2012-1-16 00:36
好像很少讨论ighola? rain1986 2012-1-15 00:49 8/1107 finalzjh 2012-1-16 00:36
这个小牛不错 attach_img wxing1020 2012-1-15 20:55 19/1775 老北风 2012-1-16 00:30
呼叫仓鼠娘 attach_img crystaltao 2012-1-15 22:47 19/1905 李小刚 2012-1-16 00:27
求开档中超的推荐 334534640 2012-1-14 14:43 9/1735 bf194 2012-1-16 00:24
好难过,我最爱的小豌豆首发位置被挤掉了······ attach_img 川平 2012-1-15 23:53 6/1155 wskkddn 2012-1-16 00:23
刚发现FIFA Manager 12的简体中文版前几天出了.. 魔夜 2012-1-15 20:21 17/2580 川平 2012-1-16 00:16
可怜的英格兰队 attach_img fmyan 2012-1-15 22:42 7/1173 cao11447788 2012-1-15 23:52
大伤以后速度和爆发力怎么快速恢复 jxaa111622 2012-1-15 21:38 8/1758 wskkddn 2012-1-15 23:37
球员数据和八卦图显示不完整~ Kradaaa 2012-1-15 23:33 3/835 zt712 2012-1-15 23:35
关于世超联赛的补丁问题,求达人解答 attach_img ahstzl1989 2012-1-15 22:00 3/2789 brlbrl 2012-1-15 23:22
楼主去卖烧饼了~~~ attachment heatlevel agree  ...23456..8 Real_Hed 2011-11-11 17:30 150/40877 Kradaaa 2012-1-15 23:13
哪位高人能帮我修改一下字体文件,不胜感激! approve 2012-1-15 20:11 1/669 李小刚 2012-1-15 22:57
谁给个客场超稳的451阵型文件 ilovecm0304 2012-1-15 21:58 3/1157 darkzhang724 2012-1-15 22:56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4:36 , Processed in 0.09158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