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2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你们约维蒂奇是多少钱买的??? qwe455822587 2012-1-22 12:18 16/2435 selajog 2012-1-23 20:23
这是什么人,一天踢了23场比赛…… attach_img zjy0925 2012-1-22 22:36 12/1254 acielaw 2012-1-23 20:23
抢断成功率很低应该如何设置? 可伶可俐儿 2012-1-23 01:11 7/1801 acielaw 2012-1-23 20:18
罗马开档战术讨论(首页附上战术) attachment  ...23 playRoma 2011-11-8 11:17 59/8143 罗马小飞机 2012-1-23 20:17
我觉得我的游戏出毛病了 santawind 2012-1-22 18:44 12/1260 nistlrooy 2012-1-23 20:16
没想到他也这么威武,便宜卖掉的亏了吧 attach_img didiks 2012-1-23 19:04 6/1132 zfather11 2012-1-23 20:14
【简讯】Football Manager Handheld i for iPod Touch, iPhone & iPad 发售 master_wu 2011-12-8 18:05 18/5630 shyp1982 2012-1-23 20:03
有没有用cut-out头像包的童鞋……求个圣徒lallana的头像,就很萌的那个…… attach_img viner 2012-1-23 02:18 3/1134 唔系蛤蟆 2012-1-23 19:32
连续3场,9.8,9.9,9.8... attach_img ashui001 2012-1-23 16:50 6/1094 tomcheng 2012-1-23 19:03
大满贯 attach_img wskkddn 2012-1-23 17:56 10/907 sentiers 2012-1-23 18:55
曼城开档自创战术---首赛季无核武器无存档---三冠王-联赛仅1负---标题要长才能给力 attach_img srym 2012-1-23 18:10 10/1434 srym 2012-1-23 18:50
请教下门将经常脱手是什么原因?  ...2 豆瓣 2012-1-23 03:11 21/2044 mr.abc 2012-1-23 18:00
游戏出现严重错误,求大神解决 zorro441 2012-1-23 13:25 1/798 resfranklin 2012-1-23 17:56
电脑的宇宙队-----------纽卡 attach_img  ...2 raul07077 2012-1-23 11:16 32/2862 110ss 2012-1-23 17:38
梦剧场不容撒野 attach_img wskkddn 2012-1-23 16:56 1/703 abc1984_001 2012-1-23 17:38
巴萨主场果然厉害 attach_img wskkddn 2012-1-23 17:11 2/677 wskkddn 2012-1-23 17:14
我米兰第一个赛季终于三冠王了。。。第二个赛季开始咯!!HOHO!! jawin314 2012-1-23 14:10 13/1206 Kradaaa 2012-1-23 17:09
请问Smalling怎么样?5M值得引进不,第二赛季,不想和巴松续约了。  ...2 豆瓣 2012-1-22 12:55 34/2941 豆瓣 2012-1-23 17:03
求个433战术+BT角球..用来带南北的 crdgj 2012-1-23 01:27 5/1370 小鱼流苏 2012-1-23 16:31
FM2013会不会增加一个退役老将再复出的功能啊? 小KUN虫 2012-1-23 15:48 7/1634 薄荷叶 2012-1-23 16:28
【急 · 求助】怎样才能设定出租球员的租借持续时间? 霆锋 2012-1-23 12:04 5/951 薄荷叶 2012-1-23 16:25
巴神V5  ...2 moniniao 2012-1-22 23:27 27/2549 skyinmlan 2012-1-23 15:58
欧冠决赛补时5分钟 卡洛斯救主 有视频 attach_img 巴蒂斯圖塔 2012-1-22 18:53 19/1481 巴蒂斯圖塔 2012-1-23 15:55
求个NB的中卫老师。。。  ...2 lianleqiao 2011-12-28 21:12 28/3737 Moon-Hate 2012-1-23 15:51
出来很多消息 XXX经纪人希望大家知道他的客户XXX又得到了一份新合同 怎么解决? kdash0049 2012-1-23 13:35 3/983 Moon-Hate 2012-1-23 15:45
这个就是新一代的铁卫? attach_img wskkddn 2012-1-23 12:45 5/1191 Moon-Hate 2012-1-23 15:45
新年第一贴就是求助贴····!!! hhbluestar 2012-1-23 14:27 4/784 Moon-Hate 2012-1-23 15:43
请问球队队长影响大么? liust 2012-1-23 14:05 11/1037 Moon-Hate 2012-1-23 15:41
180的Emre Can.....练错了 后悔啊 attach_img ak48 2012-1-22 11:27 16/5492 ak48 2012-1-23 15:41
求一个高中锋老师,团队要高 yuanrong 2012-1-23 12:55 11/1180 小鱼流苏 2012-1-23 15:39
我勒个去,朱鲁抢罚点球~~ attach_img zerba0 2012-1-21 23:49 10/1344 Lilitc 2012-1-23 15:02
AI踢的好HAPPY 欧冠~~~~~~~~~~~~~补时无限长 attach_img 麦克晓峰 2012-1-23 01:54 6/1033 hlmzmsr 2012-1-23 14:59
莫名奇妙的事情 以前一直没问题的 10281206 2012-1-21 11:02 4/871 cao11447788 2012-1-23 14:25
亨特拉尔用法,分享一下 attach_img 穿长靴的猫 2012-1-23 11:37 14/2074 kangruihan 2012-1-23 13:55
这JB传球率怎么就上不去?防守好烂 attach_img 517008049qq 2012-1-23 12:32 2/739 kangruihan 2012-1-23 13:54
谁帮忙看一下Clyne的潜力是多少? yadoochung 2012-1-22 14:51 6/1390 kenfog 2012-1-23 13:52
青训年龄问题 iceprince77 2012-1-23 13:13 4/855 lx6625215 2012-1-23 13:37
罗德维尔 iceprince77 2012-1-21 22:31 17/3264 wjdjq741 2012-1-23 13:21
卡了受不了阿。 qwe455822587 2012-1-18 11:11 5/819 wjdjq741 2012-1-23 13:17
坑爹的利物浦老板  ...2 Camp_Nou-vip 2011-4-8 12:11 27/4017 小小酥 2012-1-23 13:04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8 07:45 , Processed in 0.05987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