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24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Andriy Yarmolenko太妖了 attach_img  ...234 haoqiang 2012-1-19 13:52 65/12838 a74184910 2012-1-24 20:45
瑞典卡瓦尼 attach_img  ...2 magpieho123 2012-1-19 15:33 25/3232 a74184910 2012-1-24 20:44
有无意大利本土化球员采购指南?  ...2 hispline 2011-12-16 20:17 32/6963 a74184910 2012-1-24 20:44
推荐一个肯定不火星的ST,标题是长呢,长呢,还是长呢…… attach_img  ...2 azure_alex 2012-1-20 13:54 32/3144 cwy82 2012-1-24 20:42
2020年了,留个念删档。说说用过的印象深的球员。 dsggdy 2012-1-20 19:13 8/2179 a74184910 2012-1-24 20:40
FM2012的伤病是不是太多了? attach_img lw1984916 2012-1-24 19:09 11/1805 Lonsage 2012-1-24 20:37
开档广州恒大,门将杨君,李帅太老,能力不突出,求一个中国金手指 attach_img  ...2 尚传凯 2012-1-19 18:54 33/5021 a74184910 2012-1-24 20:37
开档第二年,随机出了个PA200的怪兽 我取名:巴蒂。。。内有属性图 attach_img daluantage 2012-1-23 22:04 13/2451 supermalio 2012-1-24 20:34
【豪门】里不用卡神,其实豪门档别有风味~【觉得玩豪门有些无聊的人可以进来坐坐~】 attach_img  ...2 冈萨洛.伊瓜因 2012-1-24 16:14 20/2095 Lonsage 2012-1-24 20:33
AI果然技高一筹 attach_img magpieho123 2012-1-22 11:50 11/1499 冈萨洛.伊瓜因 2012-1-24 20:27
车子要买威廉!!!!!!!! qwe455822587 2012-1-21 12:04 9/1538 a74184910 2012-1-24 20:23
阿森纳的热维尼奥怎么样? 酱油男 2012-1-20 10:21 18/2541 a74184910 2012-1-24 20:22
难道大家都只用卡神而忘记了爱神了吗? attach_img 19930426 2012-1-22 16:14 19/2878 a74184910 2012-1-24 20:20
挪威哈维隐藏属性竟也如此耀眼,既是好球员也是优秀教师啊 attach_img  ...2 yuanrong 2012-1-21 00:18 23/5247 a74184910 2012-1-24 20:18
推荐两名球员,应该没火星吧 attach_img  ...2 752472560 2012-1-23 14:56 27/3108 a74184910 2012-1-24 20:16
再推荐一名中场 attach_img 752472560 2012-1-23 16:58 5/1508 a74184910 2012-1-24 20:15
我脚得你们好像忽略了相当牛逼的铁卫 namnam 2012-1-24 09:37 11/1904 a74184910 2012-1-24 20:14
请教一下,教育网的能玩PGM联赛的吗? shouyuezuike 2012-1-23 22:02 5/913 shouyuezuike 2012-1-24 20:14
求推荐个适合英超豪门的门将  ...2 shihailan 2012-1-23 23:14 24/3696 a74184910 2012-1-24 20:13
求一个全攻全守型豪门级MC  ...23 SEObt 2012-1-20 16:56 50/6893 a74184910 2012-1-24 20:13
比赛中球队指令的详细设定中反击以及造越位两项显示不出,请问怎么解决? attach_img Chicology 2012-1-24 19:39 2/790 ksb501 2012-1-24 20:03
22.23岁的球员 lex1989 2012-1-24 18:46 1/737 a74184910 2012-1-24 20:02
请问奥利奇和范尼谁是好老师??? 豆瓣 2012-1-24 17:25 9/1697 tyro20 2012-1-24 19:49
怎么在STEAM购买正版? huanglibao 2011-10-28 01:15 13/2016 a74184910 2012-1-24 19:49
不是3分钟 踢到6分钟 禁用词语。 sola_x 2012-1-24 18:19 5/800 a74184910 2012-1-24 19:47
最后一个关于青训的问题.... woodward 2012-1-24 19:08 3/800 finalzjh 2012-1-24 19:26
关于青训的问题。 woodward 2012-1-24 18:54 3/878 woodward 2012-1-24 19:01
单项训练下限多少属性不会掉 无米果 2012-1-23 22:00 15/1827 无米果 2012-1-24 18:59
急,玩意甲的进! 大厦大厦 2012-1-24 18:04 7/847 大厦大厦 2012-1-24 18:53
急,玩意甲的进!在线等啊!! 大厦大厦 2012-1-24 18:06 10/796 大厦大厦 2012-1-24 18:41
【干!!!爹!!!显!!!神!!!威!!! attach_img  ...2 阿什利杨 2012-1-8 17:36 26/2783 SolSpirit 2012-1-24 18:41
U19真心猛啊 attach_img doublepaopao 2012-1-24 15:09 6/1106 ___諷尐 2012-1-24 18:24
纪念一下。。有史以来第一个零封对手!! attach_img qwe455822587 2012-1-24 16:51 7/1018 lattle 2012-1-24 18:00
灰人如何签下~~~~~~~~~~~~~~~~~~~~~~~~~~~~~~~~~~~~~~~~~~~~ wangzhao110 2012-1-7 17:38 10/1908 markfriendly 2012-1-24 17:29
大家新年快乐啊!!布莱克本第三个赛季 求前锋啊!!! 快崩溃了 谁也不来啊!!!!  ...2 mccpapa 2012-1-24 15:01 23/2469 mccpapa 2012-1-24 17:21
超级中锋-------- 神一样的Sanogo!!!--------- 附送战术4231 attach_img  ...23 hesky1 2012-1-6 17:30 46/9993 mic_love_sisi 2012-1-24 17:09
我真的是快受不了FM2012了!这是为什么啊? attach_img ken328987712 2012-1-24 15:32 7/1238 313468 2012-1-24 17:02
关于阵型熟练度 attach_img pink_sky 2012-1-24 16:46 2/1122 pink_sky 2012-1-24 16:48
快来人啊!!!属性界面不显示伤病什么的了。。 attach_img qwe455822587 2012-1-24 15:10 6/1218 qwe455822587 2012-1-24 16:45
求推荐适合英超的战术! jayloy 2012-1-24 11:25 5/1033 jayloy 2012-1-24 16:18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8 07:45 , Processed in 0.35106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