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不想在我这呆了也不用这样吧 attach_img gthx1987 2012-2-4 18:59 9/902 fecy 2012-2-4 22:35
尼玛,补时3分钟,94分钟被扳平 唔系蛤蟆 2012-2-4 22:15 5/796 a517036971 2012-2-4 22:33
冬季转会的新版本何时出啊?各位帮忙解说一下~ ellen1357 2012-2-4 20:25 1/575 fecy 2012-2-4 22:32
DL 贝尔 attachment  ...2 deillack 2012-2-4 16:27 37/2754 fecy 2012-2-4 22:32
镇定到底是用战术还是用射门练,游戏里的提示自相矛盾 attach_img riolee004 2012-2-4 21:38 9/1028 Emptie 2012-2-4 22:29
调查贴:你核武吗??…看核武的多还是不核武的多!… heatlevel  ...234 jacklysun 2012-2-3 14:35 69/4144 纯种宅男 2012-2-4 22:29
守门员想要练盘带是什么个情况!!!!!!!!!!!! attachment jeffjiang 2012-2-3 15:03 9/1280 fecy 2012-2-4 22:24
还有这好事? attach_img kimi001 2012-2-4 18:27 10/933 fecy 2012-2-4 22:22
推荐一个高中锋,但愿没火星.... attach_img 怅然若失 2012-2-4 21:51 6/1573 lutan_85 2012-2-4 22:17
玩来玩去 还是这支队伍适合我啊 attach_img Bom 2012-2-4 21:02 10/1087 riolee004 2012-2-4 22:03
愤怒了,董事会见钱眼开 zjy0925 2012-2-4 20:38 12/1057 kail_hoho 2012-2-4 21:56
真心盖楼 跪求12.10以后的破解版12.30转会啊 dbq7832718 2012-2-2 17:21 7/1017 dbq7832718 2012-2-4 21:43
FM中国队 小学生的FM 2012-2-4 17:35 8/1616 fecy 2012-2-4 21:36
移动:晚上哥高兴!暴猛料!! 圣西罗卡卡 2012-2-4 20:19 -/26 hothuman 2012-2-4 21:36
悬赏 --------有没有人11个人全部入选每周最佳阵容的--------- - [已解决] attach_img 全能的鸭子 2012-2-2 20:20 18/2563 shangdizhiyi 2012-2-4 21:34
克拉西奇你这么孜孜不倦的地给我送点球究竟是为哪般。。。 attach_img 牛妞er 2012-2-3 01:52 10/1419 fecy 2012-2-4 21:33
求一左后卫 chensqui 2012-2-4 21:24 5/1064 dbq7832718 2012-2-4 21:31
热刺疯啦,全是宝贝吗? attach_img liomen 2012-2-3 22:20 7/1355 fecy 2012-2-4 21:30
关于3D比赛受伤??? 圣西罗卡卡 2012-2-4 19:52 5/1007 universky1989 2012-2-4 21:27
大赛,稳定性,等怎么涨? attach_img  ...2 softarmor 2012-1-26 17:17 30/4209 xueyuhuo 2012-2-4 21:22
新建球场跟教练中文名字有关么 梦断蓝桥 2012-2-4 19:34 6/879 梦断蓝桥 2012-2-4 21:21
打开编辑器之后看不到字 attach_img 392153167 2012-2-2 12:53 11/1495 李小刚 2012-2-4 21:18
能来英冠的小妖 mfs4338 2012-2-4 18:17 4/3353 李小刚 2012-2-4 21:16
新建球场可以用自己的名字?那哪些球队在短时间内就能建新球场? 088013 2012-2-4 20:18 8/2261 fecy 2012-2-4 21:16
这算爆冷吗? attach_img wskkddn 2012-2-4 20:44 3/692 fecy 2012-2-4 21:11
AI想钱想疯了。。。。。。。。。。。。。。。 attach_img playgm67 2012-2-2 20:15 4/704 Nam_And_Chon 2012-2-4 20:56
觉得fierro和niang哪个好用…… attach_img  ...2 jacklysun 2012-2-4 00:22 31/4040 gyy12345678910 2012-2-4 20:55
感觉2012的热刺好强好强啊  ...2 无敌小宝幂 2012-1-28 22:07 37/4857 zjwwjz111 2012-2-4 20:46
见过厚脸皮的,没见过厚到如此程度的,不能再蛋定了!~ attach_img  ...2 霸气外漏 2012-2-3 18:08 28/2684 Nam_And_Chon 2012-2-4 20:18
开档曼联。我只能说表妹想当给力。拒绝一切插入。佩服 attach_img mzc526 2012-2-4 19:48 5/1013 mzc526 2012-2-4 20:17
FM那么久,第一次想核武的人竟是他!! attach_img raylose 2012-2-4 00:01 12/2191 Nam_And_Chon 2012-2-4 20:15
为什么热刺球场每场都满座董事会却不肯建球场? attach_img 牛妞er 2012-2-4 15:12 13/1559 霸气外漏 2012-2-4 20:14
呜呜~~~一个进球换我一员大将哇~~ attach_img 阿什利杨 2012-2-4 17:53 10/1257 O永恒的拜仁O 2012-2-4 19:58
请问巴勒莫的乌拉圭人赫尔南德斯好用吗?是固潜不?用过的朋友给点意见吧~ 豆瓣 2012-2-2 20:30 16/2148 skyinmlan 2012-2-4 19:55
看到有人问皇马怎么签皮克  ...2 20925316 2012-2-3 18:06 36/3230 aassddfa 2012-2-4 19:50
巴尔扎利  ...2 20202066 2012-2-4 00:42 20/3092 Vainno 2012-2-4 19:48
弱弱的问一句,在哪能看到球队声望?? 非洲的雪 2012-2-4 18:51 3/755 lyf091 2012-2-4 19:41
紧急求助啊,德甲U23的球员都变成了U19的 attach_img kangruihan 2012-2-4 18:50 8/1284 kangruihan 2012-2-4 19:41
我很焦虑啊……打开编辑器的时候报错 attach_img purrpig 2012-2-4 18:08 5/1201 zt712 2012-2-4 19:33
劳驾问下拉姆塞潜力是多少177低么?17M买来接班魔笛可行么? attach_img  ...2 霸气外漏 2012-2-4 11:46 33/2918 一脚长传 2012-2-4 19:26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23:07 , Processed in 0.13756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