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请问多少钱能让曼联破产 attach_img  ...2 cocklin 2012-2-8 07:44 36/3561 xieyiniou 2012-2-8 16:39
1204是不是不能刷经济人关系了 cm虫虫 2012-2-8 10:38 6/1164 航海家zj 2012-2-8 16:31
抛开价格因素,药厂的许尔勒用过的麻烦介绍下~~~~~=。=! attach_img  ...23 霸气外漏 2012-2-8 14:39 43/3904 霸气外漏 2012-2-8 16:25
关于拜师的几个问题 鬼宿1990 2012-2-8 16:06 5/944 nibu1989 2012-2-8 16:20
曼联这是肿么了? attach_img ken328987712 2012-2-8 15:49 7/967 wushanking 2012-2-8 16:20
话说你是怎么迷上FM的?  ...2 504192077 2012-2-7 23:26 37/2256 JaysonChou 2012-2-8 16:10
西古尔森厉害啊,现实中才打的一场英超 nopoking 2012-2-8 04:50 5/1726 xiaowld 2012-2-8 16:04
我真心没给裁判塞钱 attach_img 1234hqshj 2012-2-7 17:23 16/1707 xiaox1123 2012-2-8 16:00
准备开档南安普敦,只买英格兰本土球员,求推荐 airfree82 2012-2-8 14:15 8/1771 theremedy 2012-2-8 15:56
战胜死敌已经让人开心了,打完比赛发现还有更大的惊喜 attach_img caine4u 2012-2-8 15:46 3/774 marfaramir 2012-2-8 15:51
在线求教。为什么新添加经理无法执教低级别俱乐部? cqf1986 2012-2-8 15:40 6/1375 cqf1986 2012-2-8 15:49
现在哪里还有FM2012的1204版本下啊 带中文的 蛇精灵的咆哮 2012-2-8 15:34 1/600 zt712 2012-2-8 15:43
完了,要是签下这个牛,这个档要失去乐趣了 attach_img  ...2 namnam 2012-2-8 14:16 29/2760 namnam 2012-2-8 15:41
查尔顿第三赛季 来英冠的边后卫 haoming637 2012-2-8 15:15 14/1420 haoming637 2012-2-8 15:33
后卫怎么设置才能不打酱油? attach_img 京局石段 2012-2-5 21:10 15/1825 mr.abc 2012-2-8 15:32
进入比赛画面死机!!!!!!!!!!! attach_img snower511 2012-2-8 11:30 13/2346 snower511 2012-2-8 15:24
问一下1204现在还有BUG吗? 活捉星星 2012-2-8 03:57 6/1378 wmx0627 2012-2-8 15:23
为什么。。。。。。。。。。。。。。。。。。。。。。 attach_img  ...2 Nam_And_Chon 2012-2-8 14:58 21/1333 wmx0627 2012-2-8 15:20
求科普,拜师后的两个结果有多少区别? jsxh 2012-2-8 13:38 10/1098 航海家zj 2012-2-8 15:13
退役球员当教练的要能指导同位置的球员就好了… jacklysun 2012-2-8 12:13 5/974 一脚长传 2012-2-8 15:10
队里的巴西球员进不了国家队自己要求加入意大利籍终于进了意大利国家队..... attach_img kazan78 2012-2-8 11:09 9/1757 jswanglei 2012-2-8 15:06
为什么我的球员看不见能力和潜力 5988047 2012-2-8 14:58 5/972 murata0623 2012-2-8 15:04
在选择里选择了清楚全部之后如何恢复 attach_img 阿so 2012-2-8 14:49 9/783 Bom 2012-2-8 15:02
castaignos在FM2012中是什么状况? attach_img  ...23 wmx0627 2012-2-6 21:29 42/4243 wmx0627 2012-2-8 14:50
拜师要求老师的什么声望比徒弟高? guoxiang007 2012-2-8 11:06 5/1966 帽子 2012-2-8 14:32
用纽卡斯尔,求推荐前锋、中卫 attach_img  ...2 swm9999 2012-2-7 20:51 20/3188 liangbaiwei 2012-2-8 14:17
想把这小妞撸成中场的节拍器,还需要继续撸什么属性,貌似还有25点的ca attach_img gallien 2012-2-8 13:08 16/1805 liuyiruo123 2012-2-8 14:14
各位置球员的哪些习惯是好习惯,哪些是不好的??? 帽子 2012-2-8 13:19 2/1159 帽子 2012-2-8 13:53
有手榴弹式BT界外球设置吗? hispline 2012-2-8 13:24 5/1497 marfaramir 2012-2-8 13:50
当国家队主教练真难啊 别府的雨 2012-2-8 12:15 10/1973 欢地主 2012-2-8 13:29
神锋西塞=。=~~~~~~~~~~~~~~~~~~~~~~~~~ attach_img  ...2 finalzjh 2012-2-8 01:09 21/3285 finalzjh 2012-2-8 13:12
为什么我用napoli老是遇上亲爹 attach_img lostedman 2012-2-8 13:02 6/1229 lostedman 2012-2-8 13:11
如何提升球队上座呢? 酒鬼子夜 2012-1-12 12:50 11/1163 linkejin111 2012-2-8 13:07
谈合同的时候有一件很蛋疼的事不知大家是否也有同感  ...2 牛妞er 2012-2-8 06:17 22/2641 roma-fish 2012-2-8 13:05
便宜捡到了 attach_img  ...2 Bom 2012-2-8 10:08 20/2243 roma-fish 2012-2-8 12:59
两个德国门神,哪个更适合打主力? zw5229090 2012-2-8 08:44 12/1759 murata0623 2012-2-8 12:53
帮帮忙 红魔精神 2012-2-7 12:24 17/1069 红魔精神 2012-2-8 12:48
贝利 attach_img 球王阿圭罗 2012-1-31 16:58 7/1270 tjjhcx 2012-2-8 12:46
这孩子是固潜么?为什么2012这么低了~! attach_img zhuojiemm 2012-2-8 12:03 15/1256 fmer爱头像 2012-2-8 12:33
有没有觉得STEAM上 最新版的AI特别BT? xingaro 2012-2-8 11:58 3/747 Bingowar 2012-2-8 12:24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15:28 , Processed in 0.07907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