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Mbaye Niang好强大连续两场10分两场进11球。。 attach_img 韩流 2012-2-14 00:04 17/3952 bbj123456789 2012-2-28 22:36
热刺官网宣布兴建新球场计划被通过 chg0702 2012-2-15 12:09 12/1581 bbj123456789 2012-2-28 22:35
这是肿么回事??有图有真相~~~ attach_img mealex 2012-2-15 15:49 1/589 bbj123456789 2012-2-28 22:32
Emre Can和Joel Valencia你们都怎么练的? attach_img  ...2 enemyzero 2012-2-15 15:13 22/3299 可伶可俐儿 2012-2-28 22:29
人贩子心得(抛砖引玉) hymagic 2012-2-15 13:51 10/1905 a86056688 2012-2-28 22:28
求助,关于核武砍脚  ...2 x69chen 2012-2-28 13:17 26/7457 jwmh 2012-2-28 22:27
有多少人玩FM系列至今未SL并核武过的?  ...2 黑蛋黑蛋 2012-2-7 15:38 35/2271 z881023 2012-2-28 22:19
2012里的小小帕依然是神 attach_img fmyan 2012-2-15 11:24 7/1296 圣西罗的卡卡 2012-2-28 22:18
FM每月最佳的问题 attach_img wenqi0328 2012-2-15 11:35 6/1096 bbj123456789 2012-2-28 22:15
关于英超的工作证 InteristaGu 2012-2-15 15:26 7/4527 chankee1010 2012-2-28 22:07
这才是真正的卧底奇 attach_img chenguang0317 2012-2-15 08:49 8/1621 圣西罗的卡卡 2012-2-28 22:04
求教,为毛穆勒的速度一直涨不上去? kevin7 2012-2-15 14:13 4/889 bbj123456789 2012-2-28 22:02
与老龄球员谈降薪合同,每年的什么时候谈效果最好? Ten.D.Wong 2012-2-14 23:32 14/1564 bbj123456789 2012-2-28 21:52
球员只涨CA不涨属性是什么情况。。。 zjjmonkey 2012-2-28 19:57 4/2785 windcloudqd 2012-2-28 21:46
FM2011的3D视角补丁怎么能用到FM2012上面.. attach_img liaokai1978 2012-2-26 17:46 6/1282 wrossi 2012-2-28 21:45
关于Steven Fletcher的用法。 attach_img Forever_Gunners 2012-2-14 14:01 3/1250 bbj123456789 2012-2-28 21:33
贝尔福迪呢。。。。? ck305461799 2012-2-28 20:20 5/1950 gougoula 2012-2-28 21:32
关于贵州人和 主场问题 attach_img liuni19 2012-2-12 00:09 13/1750 bbj123456789 2012-2-28 21:32
每次都被AI坑,终于也RP爆发了一下 attach_img qq137546482 2012-2-15 16:09 3/626 bbj123456789 2012-2-28 21:31
俱乐部干了啥了,每个月要交上千万的税 attach_img caine4u 2012-2-15 17:52 6/976 bbj123456789 2012-2-28 21:26
大家做战术一般会设组织核心吗? 宮小路瑞穂 2012-2-28 19:21 6/1052 woshiwocs 2012-2-28 21:24
這個有點坑爹 kinglai 2012-2-28 20:57 5/771 kinglai 2012-2-28 21:18
我怎么感觉我像遇到干爹了~~~~~~~~~~ 茫茫人海遇见谁 2012-2-28 20:43 3/713 意假英糙 2012-2-28 21:17
谁有自己新建俱乐部加入到英格兰联赛的数据库? attachment 313468 2012-2-16 21:50 7/1201 StartByFM2012 2012-2-28 21:14
= =求大神介绍:MILAN DJURIC 这个人 attach_img 75976741 2012-2-28 21:12 0/1354 75976741 2012-2-28 21:12
赛季前的奖励设成Low,球员状态一直红箭头咋办? K365 2012-2-22 23:21 13/1368 clover213 2012-2-28 21:03
谁能推荐几个中超的球员和外援? xjian_ 2012-2-28 20:44 1/927 仁迅枫 2012-2-28 20:45
用过这三个门将的大大麻烦说下 179897909 2012-2-28 19:30 3/1072 ken328987712 2012-2-28 19:51
皇马粉丝们拉莫斯大家一般怎么用 attach_img  ...2 sentiers 2012-2-27 23:51 27/2761 宮小路瑞穂 2012-2-28 19:17
这个小牛肿么样? attach_img Nam_And_Chon 2012-2-28 18:33 4/684 sd448840 2012-2-28 19:09
大牌球星与球队吵翻了,上转会名单的几率有多少? laihung 2012-2-28 16:46 5/957 caoyanbo 2012-2-28 19:05
真TM巨坑爹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时间! attach_img Cruyyf14 2012-2-27 19:26 12/1909 lcwr 2012-2-28 19:02
为啥我的球员能力涨的这么慢? lostedman 2012-2-26 18:14 16/2518 xxjlove23 2012-2-28 18:58
有些球衣显示不全怎么办? 连城璧 2012-2-16 20:51 3/979 c1228r 2012-2-28 18:49
数据库什么时候更新呢 net3303 2012-2-28 17:22 5/954 lianleqiao 2012-2-28 18:37
小牛精神属性重要么???刷出来的都是一群脑残患者… attach_img 圣西罗的卡卡 2012-2-28 18:11 7/1574 magpieho123 2012-2-28 18:25
世界杯半决赛率领科特迪瓦大战阿根廷,哥颤抖了。。。 attach_img 牛妞er 2012-2-25 00:57 17/1768 牛妞er 2012-2-28 18:16
考虑开档德国或者西班牙俱乐部,大伙给点意见  ...23 劳尔·冈萨雷斯 2012-2-14 18:10 43/3022 hcm1220 2012-2-28 18:15
发现tevez真欠收拾! attach_img junjunplay 2012-2-28 17:41 15/1075 junjunplay 2012-2-28 18:07
Hulk打左内锋好还是右内锋好? kx7aaa 2012-2-14 18:10 16/2519 tianxiawurenfj 2012-2-28 18:06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10:02 , Processed in 0.08876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