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刷本队新秀真心累  ...2 65980084 2012-3-1 23:40 24/1991 65980084 2012-3-2 21:45
【急】在线等 为什么用了锋芒小组的转会补丁没法开中超联赛了 8694561 2012-3-2 21:13 7/722 李小刚 2012-3-2 21:45
亮点不是120+球的BUG罗,是AI的宇宙队...真心给瓜迪奥拉跪了 attach_img hcfeng201 2012-3-2 19:39 11/1494 hcfeng201 2012-3-2 21:24
球员主动要求解约 attach_img  ...2 ceca 2012-3-1 18:48 23/3171 Forever。Nine 2012-3-2 21:01
小泽的春天咩 attach_img magpieho123 2012-3-2 19:16 17/1259 zt712 2012-3-2 20:59
欧冠半决赛遇到宇宙队 attach_img Flash_movie 2012-3-2 19:51 5/722 790797478 2012-3-2 20:36
【求围观】FM的2012显灵预警~~~尼玛这么诡异的事件啊~~~有图有真相啊~~~ attach_img  ...2 alexjiang1988 2012-2-28 11:05 21/2468 xutlyb 2012-3-2 20:35
希丁克战术内锋设置求助 1041236275 2012-3-2 20:15 3/1303 an_004 2012-3-2 20:26
怎么感觉老板这么抠门呢? 飞火流星2012 2012-3-1 19:20 12/959 flyino 2012-3-2 20:23
关于大马 66268511 2012-3-2 16:21 14/906 caoyanbo 2012-3-2 20:14
推荐一个有钱好老板的小球队………………巴列塔!~又是一支霍芬海姆啊!!!~~~~~~~  ...2 lihaoyo 2012-3-1 22:27 32/5328 lihaoyo 2012-3-2 20:02
助理教练看什么属性?能度假时候赢比赛的…… clover213 2012-3-2 17:25 14/4784 hlmzmsr 2012-3-2 19:45
除了小豌豆,求抢点型神锋! attach_img  ...2 vemouth 2012-3-2 18:27 21/3250 x1987330 2012-3-2 19:44
阿森纳用啥阵型V5  ...23 agesongy 2012-2-29 21:28 41/4756 lcwr 2012-3-2 19:43
你们遇到过满潜随即人没?我想我遇到传说中的满潜了。。。 attach_img songysun 2012-3-2 18:32 10/1045 yuguangchuan 2012-3-2 19:40
拉涅利,你想干什么?? attach_img sunhui670 2012-3-2 18:56 7/907 丧尸 2012-3-2 19:38
门将一对一能力可以通过哪项训练来提高? markmarkli 2012-3-2 19:08 4/952 丧尸 2012-3-2 19:37
第一次该献给谁呢~~~~~~~~~~~~~~~  ...2 jeffzero 2012-3-2 11:48 25/1758 丧尸 2012-3-2 19:32
尼昂还是你娘,敢不敢别的地方受伤? attach_img ynglory 2012-3-1 14:54 8/1902 白色的信徒 2012-3-2 19:27
这货有这么好么??助教一定要推荐他。 attach_img leekoliguo 2012-3-1 18:59 14/1679 ipoe 2012-3-2 19:24
很高兴···增加 工资 为··XX 想白手套狼·· attach_img Kaiser2200 2012-3-1 20:38 8/1008 790797478 2012-3-2 19:02
很久没玩2012了,请问现在最新的官方补丁是多少啊? zippoice 2012-3-2 17:50 8/831 ezekiel137 2012-3-2 19:01
可以一个人同时拜两个师傅的?? attach_img wwdvictor 2012-2-25 16:24 10/1964 caoyanbo 2012-3-2 18:35
我15年前玩的第一款FM游戏,啥也不说了,直接上图。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56 _大鱼儿 2012-2-26 00:10 105/9669 lanzhiyu 2012-3-2 18:26
带了国米四年 从没找到一个卫星 这是为啥啊  ...2 逃网上课 2012-3-2 09:45 34/1987 天蓝夜黑 2012-3-2 18:25
买了小托雷斯 球员状态是需要工作许可证 是不是只能租借出去? jasonzhangyi 2012-3-1 22:00 13/2550 markmarkli 2012-3-2 18:13
汉化包 superzhouye 2012-3-2 18:03 3/589 superzhouye 2012-3-2 18:13
中甲球队开档第一年度假没提要求主席自动给建了新球场!!! attach_img iFM 2012-3-2 18:05 3/1222 iFM 2012-3-2 18:11
没搞懂,为啥野心和决心都13的小牛涨ca嗖嗖的 attach_img lostedman 2012-3-1 21:39 12/2030 lostedman 2012-3-2 18:05
肿么一到球员交流界面就很卡?你们有这样吗 心情部落 2012-3-2 10:48 13/1243 yuguangchuan 2012-3-2 18:03
换了I7的本本,玩起来快了很多  ...2 swm9999 2012-3-2 00:12 33/2252 william_007 2012-3-2 18:02
我一把两个球员比较程序就出错是什么原因?? ronaldovi 2012-3-2 17:49 2/587 z0521 2012-3-2 17:56
中后卫怎样提高抢断质量? attach_img  ...2 magpieho123 2012-3-2 12:51 28/3185 李小刚 2012-3-2 17:41
拜师受益非常浅之后,是否能读盘改变结果? leekoliguo 2012-3-2 17:25 3/1567 leekoliguo 2012-3-2 17:31
4月份如果给的转会费,能留到什么时候? shaka0910 2012-2-29 18:26 4/919 murata0623 2012-3-2 17:27
倒霉孩子~卡罗尔伤不起啊~ attach_img 7714 2012-3-1 22:23 3/773 murata0623 2012-3-2 17:25
求教个人设置问题~ walle0920 2012-3-2 17:11 4/588 walle0920 2012-3-2 17:23
怎样自建新球队玩低级别啊 pazzini2009 2012-3-2 16:48 5/831 zt712 2012-3-2 17:07
圣徒开裆求人员推荐 wangzhehao02 2012-3-1 18:11 13/1893 航海家zj 2012-3-2 17:06
随便推荐一下我开档转的免费球员 attach_img shaka0910 2012-3-1 12:55 11/1485 ctforce2007 2012-3-2 17:01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00:54 , Processed in 0.05686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