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0|主题: 293818|排名: 9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天朝猛了,进入世界杯,时间是2013年 attach_img  ...2 失落真心 2012-2-24 10:24 27/1472 失落真心 2012-3-3 09:39
有没有能让那些知名老主帅不退休的补丁 爱波罗 2012-3-3 09:07 5/802 爱波罗 2012-3-3 09:35
我才发现我的老豌豆,竟然有如此能力 dragonmk3 2012-3-2 23:44 4/920 wwfwwea 2012-3-3 08:29
坛内寻找科技控,软件控,各种极客小白鼠。 sunlufu 2012-3-1 14:34 15/1002 丧尸 2012-3-3 05:55
在国家联赛发现一个第N国籍是中国的小孩 attach_img  ...2 727477705 2012-3-2 11:35 21/2392 DEVILZENG 2012-3-3 03:55
谁能给个黑色皮肤修改属性颜色的教程啊!!谢谢了,实在没办法了,求助! attachment FM20009 2010-11-19 14:03 17/2272 jy20002000 2012-3-3 02:22
火星下,进球不重复 attach_img good23shoe 2012-3-2 22:16 8/910 fireanddream 2012-3-3 01:59
梅西,C罗锋线二选一 X10的神话 2012-2-14 20:22 17/1758 jacklysun 2012-3-3 01:57
我是不是赚了? 醉爱吟剑 2012-3-2 23:09 16/1003 fireanddream 2012-3-3 01:51
作为国米球迷就一定要这么惨么.... attach_img sdvb 2012-3-2 22:41 7/861 mythlove20 2012-3-3 01:32
想要新建球场是不是一定先要把现在的球场买下来? achilles1041 2012-3-2 23:58 7/969 mythlove20 2012-3-3 01:29
求大神指导。。。。。。带的阿森纳。。。 attach_img 790797478 2012-3-3 00:45 7/943 790797478 2012-3-3 01:18
门将禁区外手球.永远黄牌?  ...2 Magic_QQ 2012-2-29 18:36 20/2427 yeyi31 2012-3-3 01:01
求可以修改FM2011球员属性数字颜色的修改器!! attachment 林海听涛 2010-11-12 20:20 8/3135 jy20002000 2012-3-3 01:00
截图尺寸 馬德里不思議 2012-3-3 00:02 5/850 馬德里不思議 2012-3-3 00:36
天朝的球员是否有特殊属性?老伤 x69chen 2012-3-2 16:28 5/836 csj198317 2012-3-3 00:24
助教报告评星会变?怎么回事? zhub87 2012-3-1 22:25 16/2992 ruixi111 2012-3-3 00:21
我再也不在非转会期签球员了,除非水罗煤球 宮小路瑞穂 2012-3-2 19:35 13/1660 goldwolf88 2012-3-3 00:14
你们都说纳球王难用,看看我这个纳尼用得如何? attach_img resfranklin 2012-3-2 18:11 12/1326 MR.Zzz 2012-3-2 23:57
editor下载 ForTheSky 2012-3-2 23:38 1/583 zt712 2012-3-2 23:38
再 求最新正版FM 目录里的一堆文件…… 12.1.11 attach_img yanzheng868 2012-3-2 18:09 13/1022 yanzheng868 2012-3-2 23:22
原版英文包 yaohua13liluye 2012-2-7 16:26 7/798 5531 2012-3-2 23:11
尼玛,卫冕了欧冠董事会这帮老头一切要求就是浮云!!! attach_img junjunplay 2012-3-2 20:21 7/1074 ctroom 2012-3-2 23:08
关于编辑器问题和亚冠,中超的YY.. linzi109 2012-3-2 22:20 2/920 茫茫人海遇见谁 2012-3-2 22:59
麻烦各位大虾帮下忙 jchan 2012-3-2 22:53 3/493 jchan 2012-3-2 22:58
准备玩个矿工的党 二刀の流 2012-3-2 22:31 3/830 马驴脸猛鹿 2012-3-2 22:53
小威打什么位置好 attach_img lv5688 2012-3-2 22:22 4/770 仁王 2012-3-2 22:45
孙红敏这个小棒子貌似很牛逼的样子。 attach_img 阳阳alone 2012-3-2 16:40 15/2870 superfreedom 2012-3-2 22:37
想開檔英冠,選定圣徒,求心得!!! attach_img  ...23 gt3c02 2011-12-10 18:42 53/9172 gt3c02 2012-3-2 22:34
这个赛季卖掉了几名核心球员,进账170M,然后在球迷心中声望仇恨了。我很寒心啊! attach_img heatlevel  ...23 醉爱吟剑 2012-2-29 22:29 53/5383 crdreamer 2012-3-2 22:24
参数设置 跨時代 2012-3-2 21:35 5/709 fly雨后 2012-3-2 22:19
大家看看这小牛打什么位置好 attach_img lv5688 2012-3-2 16:27 12/839 lv5688 2012-3-2 22:19
我觉得FM2011 他会火~! attachment heatlevel  ...23456..8 dino555 2010-8-15 21:44 146/26700 ku9911 2012-3-2 22:19
求助球探工具问题 attach_img TAKAMI 2012-2-18 19:41 10/1246 terryrita 2012-3-2 22:15
英国刷小妞的时间改了吗 dashi1999 2012-3-2 21:27 7/1053 790797478 2012-3-2 22:14
自建了个球队怎么没法选英超了?我替换的诺维奇 attach_img 434614382 2012-3-2 22:02 1/732 zt712 2012-3-2 22:14
终于理解那些带二线球队战绩出色的教练了,各种球员要被挖。。。。 attach_img sunhui670 2012-3-2 18:55 9/1174 唔系蛤蟆 2012-3-2 22:12
lucio你也太职业了吧 attach_img  ...23 siouxsie 2012-3-1 23:54 40/3486 dreamlord 2012-3-2 22:09
捉急啊,塔索蒂赋闲在家,我却因为工资差那么一点签不过来。。!  ...2 牛妞er 2012-3-2 20:29 22/1823 jwbkid 2012-3-2 22:09
fm2012怎么自建球队啊?!求高手! 434614382 2012-3-2 14:44 6/4285 434614382 2012-3-2 22:02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7 02:13 , Processed in 0.07557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