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40) |订阅

〖FM 回顾区〗 今日: 5 |主题: 293818|排名: 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又来一个bug,关于比赛球场 attach_img todorov1985 2012-3-15 22:24 2/958 bbj123456789 2012-3-16 17:14
12.20 曼联加强好多啊 attach_img  ...2 redim 2012-3-15 10:35 21/3813 bbj123456789 2012-3-16 17:12
大家讲讲玩到第二赛季,有哪些好的球员会被大球会挂牌?  ...2 航海家zj 2012-3-16 09:55 21/2606 kpkg123 2012-3-16 17:01
BUG签约问题 leebest00 2012-3-16 13:53 5/1614 joyent 2012-3-16 16:58
如果不勾选第一赛季提供转会资金的话,会怎么样 oujq16 2012-3-15 21:20 15/2359 tauruszhou 2012-3-16 16:57
单前锋一场比赛能进多少球? attach_img C罗纳尔迪尼尔多 2012-3-15 21:47 10/1264 skyinmlan 2012-3-16 16:54
求意见 29岁罗本免签是否划算,CA149,受伤倾向17  ...2 kzoue 2012-3-15 22:11 24/3703 kzoue 2012-3-16 16:52
防守顽强,进攻犀利,523强势登场~~比利亚雷亚尔 attachment agree  ...23 8wy196782 2011-11-24 16:21 43/7415 jy133145 2012-3-16 16:51
亨特拉尔和哲科,哪个??  ...2 rx93_2gfty 2012-3-14 16:53 27/4256 caoyifei001 2012-3-16 16:46
斯图里奇多少钱拿下比较合适?车子给我报价17M,这不坑爹么!另求推荐球员!  ...2 醉爱吟剑 2012-3-16 11:00 36/2863 乌程侯 2012-3-16 16:45
哈哈,我游戏中的博阿斯胜率像神一样 attach_img ccc3440901 2012-3-15 17:51 12/1584 bbj123456789 2012-3-16 16:44
怎么骂球员,求救 玉蝴蝶 2012-3-16 16:32 3/1146 subray 2012-3-16 16:44
这个真粗大事了~皇马13年去打欧联杯附加赛~ attach_img cboy777 2012-3-16 16:06 5/1032 cboy777 2012-3-16 16:40
卡神悲剧,2年多的时间有1年多在病床上度过,你们说这样还能恢复到原来的属性吗? attach_img  ...2 3616346 2012-3-13 14:41 32/2688 caoyifei001 2012-3-16 16:38
普通没用,但上了18,足以秒杀其他所有属性的属性~~~ 壮哉银行队 2012-3-16 14:08 19/1706 subray 2012-3-16 16:37
恒大五外援属性图(这尼玛属性分配) attach_img  ...2 yanminjie 2012-3-9 16:29 27/3797 Bingowar 2012-3-16 16:31
谁发张内马尔的八卦图吧。。据说CA166 PA185了。。。 attach_img 1984yong 2012-3-15 22:26 19/2787 奶油泡羹 2012-3-16 16:30
全能前锋如何抉择........ huyue_1943 2012-3-16 14:32 7/1956 玉蝴蝶 2012-3-16 16:29
哥把曼联变成球员超市了 attach_img  ...2 jchan 2012-3-15 19:08 27/3024 tauruszhou 2012-3-16 16:25
CCC尼153潜力够用么 alex__89 2012-3-16 15:57 5/1082 murata0623 2012-3-16 16:23
俱乐部队徽突然悲剧了。。 attach_img 小尼 2012-3-16 13:58 8/1293 pzhhy1977 2012-3-16 16:15
两队火拼啊,伤不起。 attach_img xuzanhang 2012-3-15 23:37 7/1117 皇家面匠 2012-3-16 16:08
英国国奥 kaka9066 2012-3-15 23:59 5/1426 皇家面匠 2012-3-16 16:07
鸟叔博阿斯互换东家 attach_img 8900392 2012-3-15 23:22 2/1035 bbj123456789 2012-3-16 15:54
怎么没有小卢卡斯? 按时发嗲 2012-3-16 14:56 5/1627 popeforever 2012-3-16 15:54
敦比亚居然是国米青训??  ...2 闲小云 2012-3-15 19:38 24/3948 emilpu 2012-3-16 15:50
大家更新后原来的12.1汉化还能用吗 skullhead 2012-3-16 15:43 0/451 skullhead 2012-3-16 15:43
关于FM2012的一点问题 jeffowen 2012-3-16 15:21 1/743 南风亦羽 2012-3-16 15:41
1220的训话太蛋疼了 jobedward 2012-3-16 15:36 0/614 jobedward 2012-3-16 15:36
我问问 chzhq 2012-3-16 14:11 3/647 mythlove20 2012-3-16 15:36
比赛中助教反馈跟着对手节奏打,请问该怎么办? Magic_QQ 2012-3-16 15:17 2/1341 马驴脸猛鹿 2012-3-16 15:25
AI的抛售真是太亮了 attach_img  ...2 FJ1015 2012-3-15 23:39 21/3659 zyc92118 2012-3-16 15:22
巴萨的Deulofeu怎么样啊? 低俗小王子 2012-3-16 08:53 15/2453 lorelei13 2012-3-16 15:15
看现实里的新闻发现尤文的马罗内,进FM一看,后腰中的牛逼加完美性价比 cantona2208 2012-2-17 10:12 10/2436 snowangeltang 2012-3-16 15:11
萨拉比亚好不好用? attach_img FJ1015 2012-3-16 00:57 13/2174 lcwr 2012-3-16 15:05
不知道为什么,有开车子档的冲动了。 272556742 2012-3-15 21:16 10/1395 lcwr 2012-3-16 15:00
1220后的客场真难打啊 月黄昏 2012-3-16 13:29 15/1824 snowangeltang 2012-3-16 14:59
有没有人觉得尤文的克拉稀奇很好用啊 phenomena09 2012-3-16 13:04 7/1207 lcwr 2012-3-16 14:57
用联赛进球数限制买球员算不算作弊? xzhang 2012-3-16 06:08 8/1800 lcwr 2012-3-16 14:52
巨大的求助!!!!强大的求助!!!!我不晓得是不是火星了??? attach_img helpwz 2012-3-15 18:41 7/1343 hancomcn 2012-3-16 14:47
下一页 »

小黑屋|Archiver|爆棚小组 PlayGM论坛

GMT+8, 2026-6-26 14:38 , Processed in 0.05150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